急性心肌梗死心臟彩超結果,有誰能幫我看下,給出一些結論性的病症嗎?急

時間 2021-07-25 02:15:34

1樓:青色墨魚的梧桐花

首先說在急性心梗的餓時候來做心臟彩超是一種冒險行為呀。

其次,這份報告很全面。不錯。不曉得是****的呀?想知道一下。

再次,看看自己能看明白多少吧,以下是自己的理解,具體情況請諮詢自己的主治醫師:

ef32%提示心功能衰竭很嚴重,隨時可能發生迴圈和呼吸意外。

心室壁有些變薄了,應該是提示病變部位吧。(這點不是很明確,壞死的心肌也是應該有回聲的呀)

只要是急性心梗就不容忽視,而心臟彩超只是提供了乙個心臟結構和心室功能的檢查,真實地還是需要我們配合和合理的**才是。

所以說:請不要糾結於報告單,該如何**就如何**吧祝福早日**。

2樓:

既然你拿到單了,單上就寫有結果啊。你不相信醫生也要到這上面來找江湖郎中,忽悠你一下!

診斷結果:1. 左心系統擴大,餘房空腔大小及大血管內徑未見異常;

2. 左室前壁室壁變薄,厚約5mm,三層結構顯示不清,運動消失;餘左室壁厚度、回聲及搏幅未見明顯異常;

3. 左心室尖部可見範圍約28 mm×31mm無回聲向外膨出;

4. 各瓣膜厚度、彈性及開放幅度未見異常。舒張期於二尖瓣下錄得正向雙峰層流頻譜,e/a<1.

5. 彩色血流:二尖瓣、三尖瓣、主動脈瓣均可見返流訊號,估測返流量分別約2.4ml、1.9ml、2.3ml.

3樓:遠大鄭醫生

您好,患者的情況,急性心肌梗塞 ,目前已經出現了先衰的表現,病情還是屬於比較嚴重的,建議目前絕對的臥床休息,在當地專科醫生的指導下針對性**,限制體力活動。較重心力衰竭病人以臥床為休息為主,心功能改善後,應適當下床活動,以免下肢血栓形成和肺部感染。 減輕胃腸負擔,宜少量多餐,適當控制每日進食總量。

宜用低鹽飲食,每日食鹽不宜超過5克。病情變化注意隨訪。

4樓:匿名使用者

從報告上看已經說得很清楚了 通俗點的就是對應你的報告結果

1 左心增大

2 你應該是左前壁心梗,並且左室壁因為心梗已經使得心肌壁變薄

3 左室室壁瘤(可能是心梗的併發症)

4 5 就是各個瓣膜均有返流

左心功能最重要的是射血分數 ef%32 (正常的應該大於55%)

左心室室壁瘤使病變區心肌收縮能力喪失,並可產生反向搏動。當心室收縮時室壁瘤向外膨出,舒張時回縮,致左心室博出量減少。正常的心肌收縮力加強,張力增大,心肌需氧量增多。

室壁瘤容量超過左心室舒張末期容量15%以上時,左心室舒張末期壓力公升高。由於左心室排血功能受到損害引致左心衰竭並逐漸加重。室壁瘤內血栓一旦脫落,即可產生體迴圈栓塞。

左心室室壁瘤的預後與左心室心肌受累的範圍及室壁瘤的體積有密切關係。瘤體小,左心室心肌受累範圍侷限,臨床無症狀或僅呈現輕度氣急者,急性心肌梗塞後仍可能生存10年以上。病變範圍較大,以致左心室收縮期排血功能受到嚴重影響,射血分數明顯降低,臨床上呈現充血性心力衰竭者,則5年生存率降至10~20%左右。

如果保守**,像你這種心臟情況應該嚴格控制血壓,體重和血液黏稠度,定期複查血脂,血壓,心電圖,服用抗血小板抗凝藥物(以防栓子形成),控壓藥物(因為您的心肌壁變薄,最好高壓保持在110~120之間),擴冠,保持心率藥物。

最好的**就是手術,我是內科大夫對於心外科了解到不是很多,建議你到醫院進行系統檢查,請醫生根據您現在的臨床情況,作出最合適的醫療方案,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希望各樓的朋友對我的答案提出批評和修改

性心肌梗死心臟彩超結果,有誰能幫我看

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說在急性心梗的餓時候來做心臟彩超是一種冒險行為呀。

其次,這份報告很全回麵。不錯。不曉得是哪家答醫院的呀?想知道一下。

再次,看看自己能看明白多少吧,以下是自己的理解,具體情況請諮詢自己的主治醫師:

ef32%提示心功能衰竭很嚴重,隨時可能發生迴圈和呼吸意外。

心室壁有些變薄了,應該是提示病變部位吧。(這點不是很明確,壞死的心肌也是應該有回聲的呀)

只要是急性心梗就不容忽視,而心臟彩超只是提供了乙個心臟結構和心室功能的檢查,真實地還是需要我們配合和合理的**才是。

所以說:請不要糾結於報告單,該如何**就如何**吧祝福早日**。

心臟彩超 和心電圖都正常 基本可以排除心肌梗塞嗎?

6樓:匿名使用者

心肌梗塞通常與冠心病有關的,如果患者有類似的症狀,心電圖和彩超正常的情況下,建議可以進一步做冠脈造影檢查明確。

7樓:郭志鵬醫生

只能說是基本排除了,建議查冠脈造影。如果不想住院,也可以查乙個冠脈ct。

8樓:匿名使用者

在診斷心梗的病人時,心臟彩超的目的是為了看有沒有梗死的心肌,因為梗死的心肌會出現運動不協調或矛盾運動;心電圖是可以看到梗死後一種特殊波形——q波;所以如果這兩個檢查沒問題,應該來說基本上排除了。但是心肌梗死本質上的**是冠狀動脈狹窄,但這兩個檢查其實都不能直接檢查這個直接原因,因為必須得做冠脈cta或是更好的冠脈造影。希望能幫到你。

9樓:妍妍

不能,最準確的檢查是造影。

心電圖說心肌梗塞 心肌酶和心臟彩超一切正常 怎麼回事

10樓:健康社群工作隊

心電圖只能查出心肌缺血,查不出心肌梗塞!當今很多醫院只注意到了

向心肌供血的血管不暢通能引起心肌缺血;但沒有注意到流經冠狀動脈的

迴圈血液不暢通也能引起心肌缺血。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兩種可能,第一,心肌酶尤其是ckmb及肌鈣蛋白的化驗時間太早,所以心電圖顯示心梗的時候血化驗結果尚且正常;第二,心電圖儀器誤差問題,所以心超結果是正常,驗血也是正常。診斷心梗不止要靠檢查,臨床表現也很重要。

12樓:匿名使用者

前幾天突然左肩和後胸痛,凌晨兩點打120去醫院,做心電圖後,心電圖報告說朋友你好首先說明一下,前幾個網友分析不對!應該屬於不穩定性心絞痛,由於

13樓:妖妖深藍

唉,我爸爸也是的,連冠脈造影都做了,都是正常的,現在醫生懷疑是冠脈痙攣引起的不穩定性心絞痛,但做了很多很多的檢查都沒找到證據

14樓:韶雅容貴瑋

您這個問題可以把圖發上來看看,彩超是看血流動力學跟器質性改變的,心電圖是從電生理角度來發現問題的,多數是發現功能性的,角度很大不同。

首先要看看您這個急性前間壁心梗是否是正確診斷,一般24歲女性極少發生這種問題。

檢查心臟彩超和心電圖都正常 可以排除心肌梗塞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有些心肌梗塞的心電圖可以完全正常。心臟彩超不是作為診斷心肌梗塞的主要檢查。需要明確排除心肌梗塞,需要做個冠脈造影就能明確。

16樓:為伊飛翔

不可以,冠狀動脈檢查是金標準

17樓:戀蝶的傷

不可以,金標準是 冠狀動脈造影

————docma專業回答

急性前臂心肌梗死

現在的人們大量地吃著反季節的蔬菜水果,尤其是在天寒地凍的冬天,依舊飽餐原來在夏天才能生長的,用於清熱 解暑 降溫的反季節食物 在人體最需要熱量 最應該儲存熱量的季節反倒大幅度降溫。還有,夏天普遍使用空調,不但會加重體內的寒濕,而且直接降低了體溫。許多人為了漂亮和瀟灑穿得比較少 有時人體只有以打噴嚏 ...

急性心肌梗死的急救處理有哪些

中國醫藥科技出版社 急性心肌梗死是冠心病常見的臨床表現,也是最為危險的型別,是由於其嚴重而持久的心肌急性缺血引起的部分心肌壞死,故症狀比心絞痛嚴重,不僅波及範圍大,持續時間長,而且有生命危險。1 休息。立即完全臥床休息,不要讓患者下床活動,包括大小便都不能下床。若患者精神緊張,應做好思想工作,消除顧...

心肌梗塞能治好嗎,心肌梗死可以治好嗎

心肌梗塞能治好嗎,別擔心,只要 及時,大部分心肌梗塞是能夠治好的,心梗怎麼 12小時之內急診介入 放入支架可以有效復通血管,心肌梗死,術後再堅持藥物 防止血管再次堵塞。西醫 後,部分患者仍會發生心絞痛這樣的心肌供血不足的症狀,原因是西醫只能疏通大血管,對微血管無能為力,中藥如麝香保心丸則可補充西醫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