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臟有時突然跳的很快是什麼原因

時間 2021-07-25 02:15:34

1樓:田瓊齋樂心

你是不是有劇烈運動,飲酒喝濃茶的習慣?或著正在服用阿托品或甲狀腺片?要是的話就是生理現象了!

要是貧血的話也會出現你這種情況的,去醫院查一查血壓,做一個心電圖看看,象你這樣的竇性心動過速我勸你早些去醫院,早治對你很有利的,不要總往後耽擱!

要是沒有喝濃茶和劇烈運動,那你去醫院做一個24小時動態心電圖也行,因為在你心跳的不嚴重時,做靜態心電圖往往做不出來,因為它捕捉不到你不舒服時的特徵行圖形!

2樓:肥壤鬱沛容

建議:根據您的描述您的情況是考慮是心跳過速的,但需要注意的是有的患者是自身感覺症狀明顯,但是心率不快,正常的心率是60-100次/分的,超過100才是心動過速的,在心跳快時出現胸悶的症狀是正常的,心跳加快心肌耗氧量就是增多,建議您在不舒服的時候做心電圖看看心臟的情況,有時是撲捉不到異常的情況的,注意休息,避免勞累,您可以使用改善心肌代謝的...

建議:根據您的描述您的情況是考慮是心跳過速的,但需要注意的是有的患者是自身感覺症狀明顯,但是心率不快,正常的心率是60-100次/分的,超過100才是心動過速的,在心跳快時出現胸悶的症狀是正常的,心跳加快心肌耗氧量就是增多,建議您在不舒服的時候做心電圖看看心臟的情況,有時是撲捉不到異常的情況的,注意休息,避免勞累,您可以使用改善心肌代謝的藥物,例如萬爽力全部

3樓:僑光宇向晨

年齡?這個很重要。

如果是年輕人,(40歲以下)

就不要緊張,

可能是心臟神經官能症

所謂心臟神經官能症,

是指可以有類似心絞痛的症狀,

但是其實心臟本身沒有結構和功能的異常。

也就是說,

心臟本身和健康人的心臟沒有任何區別。

多見於青年女性,

男性發病率稍低,

簡單說就是類似神經衰弱的症狀,

可以伴隨失眠多夢,

總之不需要特別**,

更不要過分緊張。

不需要看醫生的,

放鬆心態即可,

如果是中老年人,

建議做心電圖,

因為有冠心病的可能。

逐字敲的,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祝你好運

4樓:遠大鄭醫生

不一定的,這樣也有可能是功能性的,

你的情況建議心電圖以及相關的心血管系統方面的檢查來明確**。(包括:常規心電圖或是 24小時動態心電圖,心臟彩超,以及64排ct專業的心臟檢查)希望我的回答能給你帶來幫助。yodak

5樓:alexander劉

一般沒什麼問題,這是一過性的,人有時會受到情緒緊張波動影響,可能就會導致腎上腺等激素水平突然上升,心臟搏動訊號傳導加快。要是長時間心慌,加上有氣短胸悶等情況,就應該看看醫生了,可能是心肌缺血引發的,冠狀動脈血流不暢等原因會造成心肌缺血。

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陣發性室上性心動過速,這是一種陣發的快速而整齊的心律,簡稱“室上速”,比較常見。其特點是突然發作突然停止。發作時,病人感覺心跳得非常快,好像要跳出來似的,很難受。

發作時心率每分鐘150~250次,持續數秒、數分鐘或數小時,數日。有時當醫生趕到,病人已終止發作了。心慌可能是唯一的表現,但如果有冠心病或其他心臟病史,就可能出現頭暈、乏力、呼吸困難、心絞痛、暈厥、心電圖檢查有心肌缺血的改變,並持續到心動過速停止後1~2周。

有的病人首次被診斷為冠發病就是在發生了室上速之後。室上速的**除冠心病以外,其他如高血壓心臟病、心肌病、風心病合併二尖瓣狹窄、甲狀腺機能亢進、預激綜合徵都可以引起。個別青年人沒有心臟病也可以發作。

心臟突然加速時什麼原因?

7樓:匿名使用者

這與心臟,心血管,迴圈血液毫無關係。是室上性心動過速。

這是一種陣發的快速而整齊的心律,簡稱“室上速”,比較常見。其特點是突然發作突然停止。發作時,病人感覺心跳得非常快,好像要跳出來似的,很難受。

發作時心率每分鐘150~250次,持續數秒、數分鐘或數小時,數日。有時當醫生趕到,病人已終止發作了。心慌可能是唯一的表現,但如果有冠心病或其他心臟病史,就可能出現頭暈、乏力、呼吸困難、心絞痛、暈厥、心電圖檢查有心肌缺血的改變,並持續到心動過速停止後1~2周。

有的病人首次被診斷為冠發病就是在發生了室上速之後。室上速的**除冠心病以外,其他如高血壓心臟病、心肌病、風心病合併二尖瓣狹窄、甲狀腺機能亢進、預激綜合徵都可以引起。個別青年人沒有心臟病也可以發作。

8樓:

可能是室上性心動過速,憋口氣可使心率減慢,甚至轉為竇性心律。發作頻繁可到醫院做射頻消融**,成功率達95%以上。這種情況不嚴重,無危險,有時刺激咽部也可緩解。

9樓:那年清夏

我有時候也會那樣,如果只是偶爾的話應該沒什麼大問題,如果頻繁發生就建議去醫院看看

10樓:健康社群工作隊

應從心臟、心血管、迴圈血液方面查清引起的

原因,及時對症處理徹底地消除原因。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頻發,必須去醫院檢查。

如果幾年一次,沒什麼大礙的。放鬆。

12樓:長腿叔叔

心律問題,建議去看醫生

有時心臟突然跳的很快是什麼原因,心臟突然跳的快 怎麼回事

可能是陣發性室上性心動過速,這是一種陣發的快速而整齊的心律,簡稱 室上速 比較常見。其特點是突然發作突然停止。發作時,病人感覺心跳得非常快,好像要跳出來似的,很難受。發作時心率每分鐘150 250次,持續數秒 數分鐘或數小時,數日。有時當醫生趕到,病人已終止發作了。心慌可能是唯一的表現,但如果有冠心...

心臟突然跳的很快而且還胸悶有時候就像岔氣那樣疼是怎麼回事

緣定今生 你好,根據病情所述目前這情況不能排除其快速性心律失常引起的可能,建議結合動態心電圖檢檢視看。早上起來突然感覺左胸痛,一呼吸就痛後來有所好轉,現在一跑步腋下胸部就會像岔氣,無其他不適,請問是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情況首先注意休息,控制 建議檢查胸片,心電圖,查詢 左胸痛一年疼個一兩次天冷的時候...

最近玩遊戲心臟跳的很快怎麼回事會引發什麼病麼

金牛信仰 心悸 palpitation 是一種自覺心臟跳動的不適感或心慌感。當心率加快時感到心臟跳動不適,心率緩慢時則感到搏動有力。心悸時,心率可快 可慢,也可有心律失常,心率和心律正常者亦可有心悸。1 心臟搏動增強 心臟收縮力增強的心悸,可為生理性或病理性,生理性者見於 健康人在劇烈運動或精神過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