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突然沒聲了,為什麼我的電腦有時突然沒有聲音,但是當重啟後又有聲音了

時間 2022-02-26 15:45:12

1樓:

控制面板 聲音和音訊裝置看一下

將音量圖示放入工作列

然後在看看我的電腦 屬性 硬體 裝置管理

看看音效卡驅動還在不在

2樓:匿名使用者

看一下是不是音效卡驅動丟失了,檢視方式右鍵單擊我的電腦,選擇屬性,然後點選硬體,看裝置管理器,看裡邊的裝置有沒有打花色!或者?號的,如果有更新驅動程式,最後開啟控制面板選中聲音和音訊裝置把裡邊那個將音量圖示放置工作列前打鉤即可,或者你可以先嘗試開機按f8選擇最後一次正確的配置啟動,看能否解決你的問題。

3樓:哈哈

桌面下邊也沒有小喇叭圖案 耳麥和音響也都沒聲了

測試傳送內容

4樓:__雨霏

1 我的電腦 點右鍵 管理 裝置管理器 聲音裝置 前面是否有黃色問號 如果有的話 可能是你不小心把音效卡刪除了,只要找到合適的音效卡重新安裝一下就可以了。

2 開始 設定 控制面板 聲音和音訊裝置 把音量圖示放入工作列前面打勾。

5樓:十惡不色

可能是你的音效卡驅動掉了 你重新區一下看看吧

6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更新音效卡驅動.重灌音效卡驅動

為什麼我的膝上型電腦突然沒聲音了?

7樓:只是相逢恰不知

1、首先,確定膝上型電腦的聲音是否開啟,檢查下右下角的喇叭符號,有沒有拉到最小聲,有沒點選靜音;

4、如果你懂得點電腦基礎知識,不妨開啟控制面板,點選屬性-硬體-裝置管理器,觀察裡面有沒感嘆號,如果有,說明是驅動錯誤了,可以雙擊來解決,當然也可以用步驟3來解決;

如果上述的方法都嘗試過,但是問題仍然沒有解決,那就最好是重新安裝系統,如果不會安裝的話,建議拿去專業電腦維修店維修,或者叫專業人員給你修復。

8樓:滑歡欣

回答以win10為例,首先點選電腦桌面下的喇叭,點選之後彈出的合成器選項,點選揚聲器選項上的喇叭圖示,進入到揚聲器的介面後點選屬性,點選驅動程式,接著再點選禁用的選項,點選之後會彈出乙個視窗直接點選確定,揚聲器暫時關閉一會兒後,回到驅動程式介面,在介面中有個開啟的選項,點選它,之後揚聲器就會被重新開啟。

如果不可以 那就是揚聲器壞了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更多1條

9樓:

看看是不是點選為靜音了。如果沒有就到控制面板裡找聲音和音訊設定到**看看音量設定和其他設定,如果不能解決可能就是硬體出問題了。

10樓:萊牧駱冬雁

首先看看你的筆記本右下方的小喇叭是不是設定成了靜音或者被調到了最低的音量。如果不是這個方面的原因的話那麼就上控制面板裡的音量設定裡看看是不是那裡設定導致的。如果還不是那麼就把電腦上的聲音驅動解除安裝之後再重灌一下吧,問題應該就會得到解決。

如果還沒有解決那麼就是電腦上的聲音裝置壞了,只有更換一下相應的裝置了。你的筆記本沒有過保的話就可以免費更換相應的硬體,如果已經過保了只有選擇付費維修了。

11樓:辜羲言翠嵐

這樣可能會有很多情況

樓主再補充補充

比如說是在瀏覽器裡沒有聲音還是都沒聲音

電腦沒有的話外接音箱有沒有

或者看看有沒有那個小喇叭

或者調一下realtek音訊配置

自己摸索摸索應該可以解決問題的

為什麼我的電腦有時突然沒有聲音,但是當重啟後又有聲音了

12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電腦沒聲音解決辦法:

1.開始----執行----services.msc----在"名稱"找到 "windows audio"----滑鼠左鍵選中它----單擊滑鼠右鍵----選擇 "屬性"-----常規----啟動型別-----自動.

2.檢查音效卡、連線線,以及音箱等裝置是否連線正常。如果是中了病毒,就應該執行防毒軟體進行全面防毒。

3.開啟控制面板----新增新硬體----下一步,待搜尋完畢後,點「否, 我尚未新增此硬體」,點下一步後。在出現的對話方塊中,選中「單擊完成, 關閉無的計算機,重新啟動來新增新硬體」。

4.注意這裡說的是關機後再啟動, 而不是重新啟動。一般來說,重新開機後問題能夠得到解決。

13樓:

有可能是你的音效卡驅動沒有裝好~請解除安裝重灌試試

求救!!膝上型電腦突然沒聲音了,為什麼我的膝上型電腦突然沒聲音了?

哦,我遇到你這個問題,解決了 不過忘記步驟了,呵呵。我記得好像要從系統盤裡複製幾個檔案去你的c盤將音量圖示放入工作列 打勾,無效。丟失sndvol32.exe,檔案路徑c windows system32,可以在別的機子上傳個sndvol32.exe,或找個系統光碟找到sndvol32.ex 檔案複...

電腦為什麼沒聲啊,為什麼我的電腦外放沒聲音?

音效卡是整合的還是獨立的,整合的到bios裡看看開啟沒有,獨立的話拔下來清理,重新安裝一下!應該是音效卡被禁用了。進入bios,選擇i o device configuration onboard ac97 audio controller,選擇enanle或者auto即可。如果是award bio...

我的電腦為什麼突然關機了,電腦突然關機了是怎麼回事

可能是1。散熱不良,cpu應保持良好的通風狀況,這很重要。工作時間太長也會導致。cpu的散熱問題,也是電腦故障發生的重要原因。2。機箱內灰塵過多。請及時清乾淨,保持內部乾燥和清潔。3。可能是記憶體條松了 應拔出檢查下看看是否損壞。硬碟老化或使用不當也是原因之一。可用專業軟體來進行排障處理,如損壞嚴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