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村兩家隔牆是他家要修的,我們也掏錢嗎

時間 2022-02-26 15:45:13

1樓:孫林律師

回答您好 這個不需要您掏錢的

具體是什麼情況呢

我幫您分析一下

提問農村蓋房包工包料是安平方算錢,兩家的牆都是在平方里的,我用再給對方錢嗎?

回答不需要的 因為是對方想要去修理這個的

不是您的意思表示

提問兩家同時蓋房子了,現在對方還要問我要錢,我應該出這錢嗎?

回答您這邊沒有義務需要交這個籤的

提問錢已經給包工頭了,現在兩家趁這堆牆,對方不依不饒的要錢,我給他說的很清楚了兩家都在平方里的誰也不用給誰的錢,但是對方說不行,我該怎麼辦

回答您不給就行了

您這邊沒有義務給錢的

提問還有乙個問題蓋房子把我放頂沒有弄好,現在就9條縫下雨就會漏水,我怎麼去打這個官司

回答您這邊把相關證據先準備好

提問我有證據現在還在沒動過了,讓他看看,他說不管他的事

回答那就先找村委來調節

調解調解無果的起訴至法院

如果可以證明鄰居的行為和您房子有損是有因果關係的話 是需要賠償的

提問我的一舉一動鄰居都通知包工頭

回答這個沒辦法的

鄰居和包工頭是一幫的

還是建議您這邊先去找村委調解先

調解無果的可以起訴的

您這邊沒有義務給錢 鄰居的行為確實給您這邊造成損害的您是可以要求賠償的

更多24條

2樓:王玉芝

農村那兩家。隔牆是他家要修的。我也要掏錢嗎?

按道理來說,你們也應該掏錢,應該一家一半。如果你的沒有實力,人家經濟狀況挺好,人家不跟你攀比。你不討人家也說不出什麼,按道理裡來說是應該一家一半。

畢竟啊,是夥牆。

3樓:譯網情深

如果牆面屬於隔壁宅基地之內的這個不用你掏錢,如果是各佔一半則需要協商解決

4樓:勤奮的苦海

不需要,既然隔牆是他家要修的,那麼你家就沒有掏錢的義務,畢竟誰家要修的才需要誰來掏錢。

5樓:寶貝馬龍福

農村兩家隔牆是他家修的,我們也要掏錢嗎?對於這個問題,如果他修牆,他必須在他的宅基地上,那麼也就不用你掏錢了

6樓:博大精深

既然是他家要修的,我覺得我你應該出乙份力,畢竟這是你們兩家一同樣。

7樓:小棠說

最好大家一起協商,畢竟都是鄰居的話,大家一起協商一下,以後會少很多糾紛。

8樓:大俠之夫君

你好,農村隔壁的這情況可以協商處理,或者找村委會出面解決

9樓:瑠璃巡

這個來說是可以進行掏錢的處理的事,比較必要進行了解的情況也是比較不錯的。

10樓:甘天乾

a,因為是你們兩家的隔牆牆。鄰里相處。要和平相處,共同商議。

11樓:晉笑槐

你好,我覺得如果是他家要修的,你們也應該掏一分錢,因為這個也算是兩家的共同的嘛。

12樓:樵夫劉海哥哥

我是沒中間的隔離牆的話,在中間20分鐘。

13樓:元宵圓又甜

如果錢也不是特別多,那麼套一點就套一點吧,大家鄰里鄰居的。

14樓:

農村兩家隔牆是他家要修的,我們也掏錢嗎?這就要看你們兩個協商

15樓:芝麻九將

那當然不用啦,人家別人家修幹嘛要你們掏錢啊?想多啦!

農村在自家宅基地範圍內砌的分隔牆是違建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沒有經過審批,屬於違建。

農村違章建築可以被分為以下兩種:

一是農民未取得宅基地使用權(無宅基地使用證)而修建的住房,如農民超出宅基地範圍擴建的住房或新建的住房;

二是在自己取得宅基地使用權的土地上建造違章住房(無村鎮房屋產權證),即雖有利用該住房占有範圍內的土地建造房屋等建築物的權利,但未經取得建築、規劃許可而擅自建房,如農民將分配的宅基地集中來建住宅小區,但卻缺少**相關部門的規劃許可。

阿迪收購耐克?兩家是旗下的,阿迪收購耐克?兩家是一個旗下的?

阿迪收購銳步給耐克下戰書 據新華社報道歐洲最大的體育用品製造商德國阿迪達斯 所羅門公司3日宣佈,他們計劃耗資31億歐元 約合38億美元 收購美國銳步公司,旨在聯手向世界體育用品製造商霸主 美國耐克公司發出挑戰。銳步是美國第二大體育用品製造商 僅次於耐克 全球排名第三。如果阿迪達斯能夠成功收購銳步,這...

我想學三僚曾廖兩家的風水,(曾廖兩家的女婿也行)不知道誰能收我做徒弟

我覺得你的想法是最棒的。最好做三僚女婿。想學三僚曾廖兩家的風水,不是親戚關係是很難的,不信可以試試。三僚自古暗規矩,傳內不傳外,老一輩師傅都有這個想法。就是自己徒弟,也會留一手,除非是親兒。留一手,這不是道德有問題,是考驗學徒的真心,主要是社會逼出來的無奈之舉。世界上太多的人,翅膀硬了,師傅就沒作用...

我有兩家店鋪,支付寶收的錢要怎麼區分各個店的賬目

偶家女神沈夢辰 你的支付寶名下 可以有一個主賬戶,幾個子賬戶。我自己就是1個常用的,2個子賬戶。同屬於一個身份認證下。幾個賬戶都可以使用 天貓。 我去 有錢人啊,這個應該蠻簡單的啊,就是可以用一個身份證號碼,然後兩個手機號碼,註冊兩個支付寶號,然後申請兩個收款碼看看,如果不行就拿家人身份證註冊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