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錯誤673怎麼解決

時間 2022-02-26 15:45:14

1樓:匿名使用者

【★】【哈摟】【★】

.電腦配置錯誤:673 ----- 系統不能從** .ini 檔案中讀取用法.

.如果之前系統正常,你可以進行系統還原,解除安裝掉新近安裝的軟體和補丁再試試看。

.檢查系統日誌->按win+r鍵或點選螢幕左下角"開始">執行》輸入:eventvwr.

msc(也可以開啟》控制面板》管理工具》事件檢視器)>開啟後.點選"自定義檢視》管理事件"和"windows日誌"下應用程式.☆雙擊開啟紅色的"錯誤"警告項.

檢視具體系統報錯資訊了.然後根據具體的報錯資訊進行相應的修復.如涉及到第三方軟體的錯誤.

就解除安裝該軟體.屬於系統錯誤可以嘗試手動修復或系統還原.登出或重啟電腦.

再進系統看看是否已恢復系統正常.如果依然報錯,無法修復的話,可以使用系統備份恢復系統初始狀態.或者徹底重灌作業系統.

.祝你好運~

.如果你認為我的解答對解決你的問題有幫助.請點選我的回答下方【選為滿意答案】按鈕.

2樓:騰訊電腦管家

連線鏈結因下列某一原因斷開:

1、無法恢復的**線路錯誤

2、雜訊線路

3、被系統管理員斷開

4、不能以選定的速度與遠端訪問伺服器上的數據機正確地進行協商。

如果重撥錯誤仍然存在,請把連線的數據機的速度降低,然後,試著重撥。可嘗試連線其他的伺服器以確定此問題是否與正在呼叫的特定遠端訪問伺服器有關。同樣,也可嘗試通過另乙個**線連線到原始伺服器。

3樓:山高看月小心遠無成敗

錯誤 673需要至少乙個引數的。此錯誤產生的原因及解決方法如下:

1、試圖呼叫不帶任何引數的 dataobject.setdata 方法。

2、儘管兩個引數都是可選的,也必須帶至少乙個引數來呼叫 dataobject.setdata 方法。

4樓:山水阿銳

您好,查殺電腦病毒,之後用防毒軟體修復一下系統,防毒軟體的安全衛士中一般都有一鍵修復系統的功能。

電腦錯誤678怎麼解決我是電腦小白

電腦寬頻連線出現錯誤 678是pppoe撥號上網使用者常常遇到的故障提示。簡單地說就是網路不通了。出現該問題的常見原因為使用者貓與isp服務商裝置之間通路受阻。解決辦法 1 關閉adsl或modem,進入控制面板的網路連線右擊本地連線選擇禁用,5秒鐘後右擊本地連線選擇啟用,然後開啟adsl或mode...

電腦ip位址錯誤 無法聯網怎麼解決

電腦ip位址錯誤網路無法連通怎麼解決。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 提問。好的。更改電腦裡的網路連線設定。按下 win r 輸入 點選 確定 按鈕,即可開啟網路連線視窗。2 在網路連線視窗裡,右鍵點選 本地連線 3 在右鍵選單中,點選 屬性 4 選擇 internet協議...

電腦開機總是出現載入錯誤怎麼解決

凡是遇到此類提示,均可按照以下辦法處理 三步搞定開機。dll檔案。出錯提示。開機出現載入c dll時出錯 試試以下3個方法吧 一,開始選單。執行 輸入msconfig回車。在裡邊的啟動欄裡把 dll前面的勾去掉就行了。1 開始 執行 msconfig 啟動 把載入項 dll的那個。勾勾。去掉。重啟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