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m錯誤0271 0251怎麼解決

時間 2022-03-18 19:00:13

1樓:行在月夜

ibm錯誤0271 0251是因為系統配置出現問題導致的,需要通過重新安裝系統的方式來解決:

1、首先在電腦上開啟存放系統映象的資料夾,之後雙擊其中的系統安裝程式,進入系統安裝流程:

2、然後,在彈出的視窗中選擇要重新系統的磁碟,這裡選擇c盤,也就是電腦的系統盤:

4、在彈出乙個視窗提示是否要重新啟動計算機時,選擇是。注意,當計算機重啟之後c盤的檔案會全部丟失,所以確保此時c盤內沒有重要檔案:

5、最後,等待電腦重新啟動完成之後,就可以正常進入系統不會出現報錯了:

2樓:匿名使用者

0271和0251其實不是什麼問題,而是cmos電池沒電了,時間日期和cmos裡面的設定丟失了,正常情況下按f1進bios恢復一下預設設定,設一下時間時期就好了,你現在真正的問題是出現鎖,這是要你輸入密碼,這個密碼叫超級使用者密碼,你07年買的r60e應該是新機器,密碼肯定是你自己設的,你要想起來才行,你可以試一下出現鎖了直接按回車,應該可以進bios,不過進去了只能看不能改,你可以看看密碼的選項裡是不是啟用了超級使用者密碼,你如果想不起密碼了機器就沒法用了,密碼是存在晶元裡的,自己沒法解,只有找維修筆記本的商家,**一般是100到150.

另外順便解釋一下為什麼以前開機沒有鎖現在有了,原因是你原來bios裡面設了超級使用者密碼但是沒有啟用,而bios的預設值是如果有超級使用者密碼就會啟用,現在bios電池沒有電了,bios恢復成了預設,所以超級使用者密碼就被啟用了,開機就出來鎖了

3樓:鹽山小伙啊

錯誤0271、0251為時間錯,sys tem,com check svm bad。

造成原因:系統時間錯誤。

解決方法:1、f1進入bios,通過方向鍵進行時間設定,完成後按f10儲存即可。

2、重啟檢視是否問題解決,如果未解決,需要更換cmos電池,可以購買電池後直接進行更換。cmos電池如下圖

ibm筆記本開機顯示0271錯誤

4樓:ch陳先生

故障原因:

ibm錯誤0271是因為系統配置出現問題導致的,需要通過重新安裝系統的方式來解決:

解決方法:

1、首先在電腦上開啟存放系統映象的資料夾,之後雙擊其中的系統安裝程式,進入系統安裝流程:

2、然後,在彈出的視窗中選擇要重新系統的磁碟,這裡選擇c盤,也就是電腦的系統盤:

4、在彈出乙個視窗提示是否要重新啟動計算機時,選擇是。注意,當計算機重啟之後c盤的檔案會全部丟失,所以確保此時c盤內沒有重要檔案:

5、最後,等待電腦重新啟動完成之後,就可以正常進入系統不會出現報錯了:

5樓:海濤

和我的一樣 你需要設定電腦時間的

然後你在 初始化出廠設定就可以了

肯定沒有問題的

筆記本一插電源就重啟/開機而且顯示0251/0271錯誤,求大神解決!

6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問題屬於主機板鈕扣電池電力耗盡了,更換一塊新的鈕扣電池即可。

鈕扣電池的規格是cr2320,一般的電腦都用的這一款電池作為主機板時鐘的電源,好的能用五到七年,差的能用三四年。

一塊電池**一塊五到三塊之間,買來換了即可。

我給你畫的紅圈裡就是電池位置

7樓:

主機板電池沒電了,更換電池就好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解決的了嗎?是什麼原因

ibm x31 筆記本在斷電一段時間後,再開機進不去系統,提示 0271和0251 錯誤

9樓:

恩恩,沒錯 鈕扣電池沒電了,那個自己不能更換,找維修點更換,最多收費30

10樓:北京華維維修

是的 電池沒有電了

換乙個就可以了

11樓:博維捷電腦維修

時間存不住有可能是bios電池沒電,但是你說的斷電是自動的嗎

ibm2628,老的機型。開機顯示0271 0251,然後在左上角顯示被鎖,讓輸密碼,已經更換主機板電池,問題依舊?

12樓:高階遊戲本維修李建朝

bios有密碼

送修解決,這種故障常見的解決辦法有:一,拔掉bios電池,然後裝上就解決了;二,需要把bios晶元拔下來通過專業的裝置重新刷入bios程式,三,換bios晶元。

在北京我幫您

不在北京的話,建議您找家信譽好、技術好的維修商幫您檢修。

13樓:青島易修

這個需要 更換主機板的密碼晶元,如果您想自己 修的話,沒有專業儀器是弄不了的

ibm開機報0199錯誤,如何解決

可能因為裝了一些軟體,把某些.dll檔案給替換了,以至於執行某些程式,需要調到相關.dll檔案而報錯。可以按照下面方法解決。解決辦法 1 在windows系統下,找到開始選單右擊選擇 執行 2 開啟 執行 命令框後,輸入 cmd 命令提示符點選確定。3 開啟命令提示符後,輸入 for 1 in wi...

IBM是怎么創立的,IBM是怎麼創立的??

誰知道它是怎麼建立的?ibm 隱藏分割槽 faq 本本之城67212899 本本之城97242130 1.什麼是隱藏分割槽 本本之城45536364 本本之城42529048 ibm沒有 ibm公司的發展歷程是怎樣的?ibm1911年創立於美國,全稱是 國際商業機械公司 發展初期的主要業務為商用打字...

IBM伺服器怎麼分類啊,IBM伺服器型號是怎麼命名的?

系列是大型機,不菲,因此主要應用於特大型企業 跨國公司 大型金融領域等高階使用者群,他們對系統可用性要求極高,幾乎是零宕機。i系列是基於os 400的小型機,主要應用於大中型企業 金融機構等單位,由於i系列整合相當多的ibm與之配套的應用軟體,試系統較為封閉,但通常能滿足特定使用者群的需要。p系列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