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語言求解錯誤,c語言錯誤,怎麼樣解決?

時間 2021-08-16 05:11:54

1樓:地表最帥

在編譯vc++6.0是,出現fatal error c1010: unexpected end of file while looking for precompiled header directive的錯誤.

解決方法:

1、如果發生錯誤的檔案是由其他的c**檔案新增進入當前工程而引起的,則alt+f7進入當前工程的 settings,選擇c/c++選項卡,從category組合框中選中precompiled headers,選擇not using precompiled headers。確定。

2、在檔案開頭新增:

#include "stdafx.h"

對預編譯標頭檔案說明如下:

所謂標頭檔案預編譯,就是把一個工程(project)中使用的一些mfc標準標頭檔案(如windows.h、afxwin.h)預先編譯,以後該工程編譯時,不再編譯這部分標頭檔案,僅僅使用預編譯的結果。

這樣可以加快編譯速度,節省時間。

求解,C語言程式設計錯誤所在,求解C語言程式設計問題,不知道錯在哪裡?

水上漂湯 你的思路太複雜了,我幫你簡化一下。你有沒有做過把12345變成54321這樣的程式呢?假設數是輸入的數是m,sum初值為0 n m 10 得到個位數5 sum sum nm m 10 現在m 1234 n m 10 得到現在的個位數4 sum sum nm m 10 現在m 123 現在能...

c語言編譯錯誤,C語言編譯錯誤什麼意思?

錯誤的初始化。二維指標陣列的初始化。const char c 4 20 你初始化有問題吧 二維陣列沒必要用指標了吧 那就成三維陣列了。新手在學習c語言並編譯程式時編譯錯誤怎麼辦 1 確定出錯的行號。如果是乙個比較好的整合編譯環境的話,一般雙擊編譯錯誤,滑鼠都會自動跳轉到該行並高亮顯示。沒有這個功能也...

C語言的錯誤,C語言中的錯誤和警告有什麼區別

語法錯誤,return前面缺少分號,上面一句printf最後沒加表示語句結束的分號 話說要學程式設計還是把英語練練吧,這麼簡單的英文提示都看不懂,以後比較麻煩 阿拉木薩 錯誤會導致程式無法編譯通過,進而不能執行而警告是說程式中有些 編寫不是非常恰當,不會影響程式編譯,在少數情況下會影響程式執行一般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