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語言求教,c語言入門求解

時間 2023-04-18 15:18:06

1樓:匿名使用者

main函式定義了int需要乙個整形的返回值,可是整個main中沒乙個地方有return

max函式最後return乙個陣列,這樣寫會有問題,不要這樣返回,可以先賦給乙個變數。

c語言入門求解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合法的常量有兩個:

c語言中只有一種常量是帶x的,就是16進製制數。比如0x1234,表示16進製表示為1234的數字,結果是4660。

而這種數值的特點是:小寫x前面只能是0,如0x12ab 這樣。

這個大家都沒說出來,float型數值可以用科學計數法表示,但是只能是整數,正整數或負整數。

不能是這樣的小數。10的2.

5次方實際上是100*根號10,顯然這個常量是沒有意義的。

順便解釋一下各個定義:

型別:float

錯誤。99999 型別:int(32位以上系統,否則為long)+100 型別:int,+為正號。

錯誤的科學計數法。

"" 型別:字元指標。

型別:long double (新版c語言支援) 型別:float 正確的科學計數法 型別:float

c語言求教

3樓:常玉標

這是我的部落格。

你可以參考一下。

c語言求大神

4樓:寂寞de道士

答案是: 64

1 * 2 = 2 //第一次迴圈s的值。

2 * 4 = 8 //第二次迴圈s的值。

8 * 8 = 64 //第三次迴圈s的值。

C語言入門題求解,簡單的C語言入門題目求解

答案是289,步驟與思路 int i 289 定了乙個整型變數i,便賦初值為289 char c 定義乙個char型變數c c i 把i的值賦給c 這裡是指289 printf d n c 在預設終端列印出字元c的值,d就是以整型列印,後面那個 n就是換行的意思 char c,c乙個位元組,值範圍 ...

c語言,求思路,c語言入門求解

你可以這樣做 假定乙個球一分 1 獲取隨機數。2 隨機數對2取餘,得到的值即為分數,賦給乙個隊,如果這個得分為1,則另一隊得分為0 比如a堆得分為n n為隨機數對2取餘 b隊得分為 n 3 將得到的分數分隊進行累加,累加次數為一局 4 每次累加時判定累加和是否 11,以確定是否勝利,若勝利則列印勝隊...

小白求教C語言,C語言小白求教

s n 俄也不太懂。inti for i n 1 i 1 i n n i 這段是迴圈。指定ifor後面是迴圈語句。i n 1 輸入的數值 1 得到i i小於或等於1.迴圈後為0執行 i 為假。迴圈結束 只迴圈1次。s n 這是乙個呼叫函式 在呼叫的函式裡面有乙個for 迴圈,你首先要理解for迴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