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教c語言兇,求教,C語言小白

時間 2022-09-13 11:10:05

1樓:匿名使用者

#include

#include

int main()

if(n%4==0)

}return 0;}

c語言小白求教

2樓:匿名使用者

int main()}}

cout<<"素數和:"

c語言小白 求解 30

3樓:紫薇參星

第一處改錯 void fun(char s,char t)改成void fun(char *s,char *t)

第二處改錯 t[2*d-1]='\0';改成t[2*d]='\0';

完整的改完後的c語言程式如下

c語言小白,求教大神

4樓:匿名使用者

看了下islower和isupper的函式原型,上面說islower是小寫字母返回true,不是則返回0,而isupper就不一樣了,是大寫返回非0值,否則返回0,你這裡在判斷是不是大寫的時候用的if(c==1),按照原型這種說話c的值不一樣是1啊,改成if(c != 0)試試看咧。

5樓:水上漂湯

你的程式中,2個if語句有重疊。

假如a是小的,那b=1, c=0

第乙個if滿足,d變成了a的大寫

第二個if不滿足,則執行else,d又變成了a所以,a先由小變大,然後又變小,輸出結果則表現為沒變。

#include

#include

int main()

6樓:匿名使用者

int main()

你的**後乙個if...else肯定會生效,d的值只能是d=tolower(a)或d=a,這樣前乙個if..else就沒有意義了。

7樓:

自己寫的函式一併貼上來

c語言小白求教大神

c語言問題,小白求教

8樓:匿名使用者

x>y>z的結果是這麼算的,先算x>y,13大於8,結果是ture。true的數字表示是1。然後就是比較這個true大於z的值,1當然不是大於5了,結果就是false。

所以就是輸出wrong了

9樓:老子很涼

個人觀點:c語言中沒有連續不等式的寫法。想表達if (x>y>z)需要寫為((x>y)&&(y>z)),因為x>y>z不成立所以條件不成立,執行else語句,輸出結果 wrong。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裡x>y>z其實已經是兩個比較了,因為x>y為真,所以為1,而在讓1和z進行比較,結果為假,所以為wrong

c語言,小白求解 200

11樓:綏碎

a,是兩個語句,應該用;分開。也可以在前面加int

12樓:斯比夫西安

應該是d不對,其它都是賦值語句。

c語言**問題,c語言小白求教** 10

13樓:匿名使用者

平均成績只要相加再除個數就好了

最高分的話只要迴圈進行比較

小白求教C語言,C語言小白求教

s n 俄也不太懂。inti for i n 1 i 1 i n n i 這段是迴圈。指定ifor後面是迴圈語句。i n 1 輸入的數值 1 得到i i小於或等於1.迴圈後為0執行 i 為假。迴圈結束 只迴圈1次。s n 這是乙個呼叫函式 在呼叫的函式裡面有乙個for 迴圈,你首先要理解for迴圈的...

C語言求教,c語言入門求解

main函式定義了int需要乙個整形的返回值,可是整個main中沒乙個地方有return max函式最後return乙個陣列,這樣寫會有問題,不要這樣返回,可以先賦給乙個變數。c語言入門求解 不合法的常量有兩個 c語言中只有一種常量是帶x的,就是16進製制數。比如0x1234,表示16進製表示為12...

關於c語言求教問題大一新生求教,關於C語言求教乙個問題 大一新生求教!!

include int main void 以我的機器為例,短整型,整形,字元型的變數所佔的位元組數,分別是2,4,1 如果按照乙個位元組是8位,那麼121,在八位之內,八位可以表示0 255 0111 1001,這是121的二進位制形式,你應該懂吧,在計算機裡都是以二進位制儲存的。看看short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