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幫幫我

時間 2022-09-13 11:00:04

1樓:草灰藏

我希望你在不管遇到什麼事的時候能抽身出來看問題,如果你總是把自己當成是這個故事的主角,我看你永遠都看不清事情的本質,也就更看不出解決問題的辦法,當局者迷,旁觀者清,如果你能從你的故事中抽身出來坐到觀眾席當中看你自己的故事我想你一定能明白更多的東西!也一定知道你現在應該怎麼做了.

其實愛情是種說不清理更亂的緣分,在自己的戀愛中,也只有自己最清楚事情的來龍去脈,別人的答案只能做為你的一種參考,最終的決定還是你自己去下,你絕不能拿別人的答案作解決自己問題的標準,因為誰會比你更清楚你自己的事情呢?你選擇了走入愛情,那也就是同樣選擇了愛情中的酸甜苦辣,有開始也許就有分手的一天,既然我們選擇了乙個從開始到結束的過程,那麼,我們就得直面於愛情的這個過程,分開並不是件難以面對的事,因為兩個人在一起是為了幸福,如果分開是給對方更大的空間尋找自己的幸福,那我們還有什麼好傷心的呢?開心是一天,不開心也是一天,我們沒有勇氣去逃離這個世界,我們還需過每一天,那既然選擇要過下去,那何不過好每一天呢?

讓自己開心的過每天呢?在你還沒打算真心的去愛一回別人的時候,請你善對自己好好愛自己一回吧!想想,你愛過自己多少?

不是嗎?

懷著一顆坦然的心態面對你身邊所發生的所有事情,你會摸索去一條坦然處世的路!

祝你開心

2樓:

你和你女朋友為什麼相愛呢?

如果你還愛她,就告訴她你的想法,改善你們的關係,

如果你不愛她了,就分開吧!

3樓:

這是你的不對!我認為你不能背叛你的老婆!換個角度如果你的老婆這樣做你會怎麼樣??你的感受如何!??

大家幫幫我,請大家幫幫我

正常,你清除一些不用的垃圾檔案,如果不知道哪些不用,你可以用360來優化一下。請大家幫幫我,謝謝大家 你有沒有男性的朋友,比如你有沒有哥哥弟弟。你確定你的情況和剛剛你發的截圖一樣嗎。這個,應該不屬於。大多數人都是出於潛意識認為,自己有這個或者沒那個。正常的女孩,性格內向的大多都是這樣的。所以,你不必...

求求大家幫幫我,求求大家幫幫我,

絕對沒可能。你可以在你物件放棄他時。安慰她。給她溫暖。甚至可以像他求婚。可以考慮。我用過這招0.0 剛才回答過你的問題了,現在你又提問了問題,我想是和你聊的那人沒有給予你需要的幫助吧。分手說明她不需要你了,也許就是這個感情寄託吧,但是關鍵的還是你們之間的感情不牢固。有機會的話可以聊聊。不可能,那種男...

大家來幫幫我,大家幫幫我!!!!

你做什麼事情比較有興趣?或者說,做什麼比較拿手?再或者,對什麼領域有興趣?可以從這幾方面來考慮一下。有些時候,有了興趣,還要考慮自身的能力。 乙璟福鈴 親自做頓飯.愛心餐.然後告訴她,你願意成為她的專屬御用廚師 屠若翁睿慈 當然是給她買東西,帶她出去玩呀,呵呵,花錢是必須的 掌萌表鴻才 你舉行乙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