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諾基亞N95 8GB版的朋友請來告訴我下謝謝

時間 2022-09-13 10:55:06

1樓:積健成雄

港行的鏡頭當然是蔡司的了,至於二手還是全新得靠你自己鑑別,差價太多的很難是全新的。

2樓:as死不了

行貨現在貌似還沒有n95 8g的

最值得買的就是港行

因為不缺少任何功能,並且大部分都是nokia總部芬蘭生產的,質量沒的說,而且在中國大陸還可以享受聯保。但有很多港行都是帶的假發票。在中國大陸保修起來麻煩點。

補充:所謂的假港行,也是真正的nokia的手機。發票假的,如果被辨認出來,自然就不能保修了。

現在國內的客服大部分都不具備辨認香港機打發票真假的能力。

補充:在中國大陸想買正宗港行很難很難。95%以上的,都是處理過的機器+上假的機打發票。

3樓:十一月di蕭邦

呵呵,我勸你一句,你要是真買到真的水貨我就算恭喜你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香港買n95 8g都要5000塊呢,你不如考慮下n78吧,我去香港看過了才4300!

5樓:匿名使用者

水貨就是走私貨肯定不能在國內的維修站保修啦。

上網自己就可以搞定啊只要你選對了網路就行

港貨也是水貨的一種。水貨分為港版歐版和亞太版。

行貨**為4500~4700 水貨**為3700~3900

怎麼辨別諾基亞N95 8GB的山寨機

首先山寨機達不到8g的儲存,螢幕多用26萬色的,並且顆粒感很嚴重,國產機不是只能的,按 0000 看一下,如果什麼都沒有,一定是假的。山寨機達不到500w的自動聚焦。首先看 山寨機都特別便宜 然後就是 0000 看有反應不 注意螢幕上面的小細節 另外就是系統了 山寨機很難作出塞班的系統的 水貨山寨都...

對手機了解的朋友麻煩給點意見諾基亞n

nokia的n系列挺好用,現在n73 也算居中,如果你買手機只僅僅是保證質量,用的保守的話,n73是很適合你的。如果你的樂趣是在開發diy,研究刷機的話,那n73只是一般的機子,在這個價位不妨考慮moto的a1200e,雖然是商務機,不過根據統計學生買的更多,因為外觀很華麗,觸屏很靈敏 我用了1年觸...

用過諾基亞N73的進,諾基亞N73探索版好不好

從目前的情況來看,73的話,還是不值得購買,因為n78的水貨 和n73的水貨 相差才幾十塊錢,而且78要比73上改進了,速度方面要比73塊。73的話,總體來說,還是比較不錯的,我用的是73的港行ie版本,宕機的話,也不是經常死,主要要看你 的軟體,有些軟體 多了,會造成衝突,是比較容易宕機,功能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