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衛生學校衛生護理2和衛生護理1有什么不同

時間 2022-09-13 11:00:03

1樓:匿名使用者

是個中專學校,出來有沒有出息除了看學校還要看你自己。繼續大專不是很困難,讀對口招生也可以,讀成教專科也行!以後的工作肯定是學歷好一些,就好找些!

祝你好運!拜拜!上海市衛生學校建立於2023年,隸屬於上海市衛生局,是國家級重點中專校、上海市文明單位、上海市職教先進集體、上海市藝術教育特色校和上海市行為規範示範校。

學校地處徐匯區西南角的學園區,周圍有華東理工大學和上海中學等,校園鬱鬱蔥蔥,充滿生機,被譽為「白衣天使的搖籃」。   學校擁有一支高素質的師資隊伍,現有專任教師191人,中高階職稱150人,碩士研究生及以上學歷26人。占地80畝,建築面積7萬平方公尺,圖書館藏書10餘萬冊。

擁有完善的教學和生活設施,建有護理、醫學生物技術、醫學影像技術、口腔**技術、藥劑等專業實訓中心,其中醫學生物技術實訓中心為上海市醫學生物技術開放實訓中心,並建有多**教室、電子閱覽室、塑膠跑道、人工草坪運動場、多功能大禮堂、室內體操房、設施齊全的4人間公寓化宿舍。學校設有總校、市北校區、市東校區和崇明分校,在校生達4200餘名。   學校樹立「以學生發展為本 辦特色職業學校」的教育理念,依託行業優勢,開設了護理(含日語強化、保健護理)、助產、醫學生物技術、藥劑、衛生保健、**技術等專業,其中護理和醫學生物技術是上海市重點專業。

學校注重教學質量,實行學分制教學管理。  為鼓勵學生德智體全面發展,學校除設立本校獎學金外,還有多項其他獎學金,例如:日本川崎獎學金、上海生物製品研究所的 「上生育才」獎、優秀學生及單項獎等。

此外,學校建有完善的學生資助體系,對經濟困難學生實行學費減免、助學金制度,並設立愛心**等。   學校與日本等國家的醫學教育機構保持著長期友好協作關係,每年選送護理(日語強化)等專業優秀畢業生赴日本留學深造。近年來畢業生就業率始終保持在99%以上,多名學生被評為上海市「三好學生」、市衛生局「白衣天使」獎等。

2樓:匿名使用者

2分校 1總校 分數不一樣吧

上海交通大學醫學院附屬衛生學校分數線

孩子勸你不要考。不過肯定不會聽的。當年我也是那樣啊。我是今年畢業的。進學校的時候說的好聽100 就業,現在我們班還一半人沒工作,還有的些三校生也沒考上。大醫院醫院已經明確不要中專生的,除非家裡有後門,二級醫院要的也很少啊成績還是很重要的。學校確實很漂亮啊。為了這個美麗的校園我們這屆護理擴招了到500...

惠州衛生學校中考分數線具體要多少分

惠州衛生學校要分數線的,需要通過中考的,2015分數線是382分。惠州衛生職業技術學院是惠州市市屬公辦高等職業學院,是省內唯一的衛生職業技術學院。學院堅持 四個對接 人才培養對接用人需求 專業設定對接行業企業 課程內容對接崗位標準 教學過程對接工作流程 的原則,狠抓專業建設。現有護理 助產 藥學 中...

昆明市衛生學校是公辦學校嗎,昆明衛校是公辦還是私立的?

昆明市衛生學校是公辦學校,昆明市衛生學校是一所歷史悠久的老牌醫護全日制普通中等專業學校。始建於1953年,現有在校學生9000餘人,教職工680人。學校位於昆明市嵩明縣楊林職教園區,佔地面積627.45畝,建築面積17萬平方米,擁有多 大小教室 圖書館等設施。學校始終堅持 敬畏生命,護衛健康 的辦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