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兩家店鋪,支付寶收的錢要怎麼區分各個店的賬目

時間 2021-06-25 09:51:01

1樓:偶家女神沈夢辰

你的支付寶名下:可以有一個主賬戶,幾個子賬戶。我自己就是1個常用的,2個子賬戶。同屬於一個身份認證下。幾個賬戶都可以使用**、天貓。

2樓:

我去……有錢人啊,這個應該蠻簡單的啊,就是可以用一個身份證號碼,然後兩個手機號碼,註冊兩個支付寶號,然後申請兩個收款碼看看,如果不行就拿家人身份證註冊一個,那不就可以兩個支付寶分開收款,分開記賬,分開明細可嗎,可以試試哦,祝你好運了,生意興隆。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兩個手機號繫結支付寶賬號就可以了

4樓:來自圓陀角和婉的梭子魚

第一,可以用一個身份證註冊兩個支付寶,把商家碼分開標註!第二,可以分別用兩個身份證號分別註冊兩個支付寶,這樣就能區分開了!

支付寶的錢自動轉入餘額寶,要怎麼取消

星座都有的那點心事 這個在手機支付寶裡的設定裡進行設定,現在的軟體廠商的套路真的非常新,一不小心就被他們套路了。 火 易 支付寶進入餘額寶,右上角設定,餘額自動轉入。沒必要關閉,錢放餘額和放餘額寶,支付時是一樣的,而且餘額寶是有利息的。 跑馬的漢子 從餘額寶提現啊,有提現功能的餘額寶。 大何斌斌 支...

我的支付寶收款碼怎麼突然不能收花唄紅包的錢了

1 如果付款的金額小於紅包金額是不能用花唄紅包來進行抵扣的,使用紅包方法如下首先在手機桌面找到支付寶,點選開啟。2 在支付寶首頁找到掃一掃,點選開啟。3 用開啟的掃一掃去掃別人的收款碼,就可以進入付款介面。4 點選下圖中的立即使用,就可以進入使用紅包的介面,輸入的付款金額要大於紅包金額。5 進入驗證...

我有兩個支付寶怎麼可以安全的登出掉

請確認您已經準備放棄該支付寶賬戶,登出後不能恢復。請注意登出頁面的提示,謹慎操作。若不滿足登出條件,建議您可以閒置。操作路徑 手機登入支付寶,點選 我的 設定 安全中心 永久登出賬號 想登出很簡單呀,直接登入你的支付寶賬戶,右下角點選我的,之後點選右上角的設定。進入設定頁面之後,點選賬戶安全設定,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