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手機有時白屏有時花屏,是什麼原因造成的?修一下要多少錢

時間 2021-10-14 20:51:51

1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老白屏的原因分析如下:

一,軟體導致白屏原因分析:1\軟體自身原因.(升級作業系統)2\面板問題(重灌面板或刪除有問題的面板).

3\機身可用記憶體過小(清理不須要的檔案增大空間).2\手機頻繁的非正常操作(按說明使用和保養).

二,硬體導致白屏原因分析:1\主機板的個別電容電容好象接觸不良會導致 白屏 .2\手機主機板和主屏之間的散熱不好也會導致 白屏 .

3\ 電池問題,個別質量差的電池也會出現 白屏 或宕機的現象.

2樓:匿名使用者

那看你是什麼牌子的手機了 要是國產的你就別打算修了 要是進口的估計就是進水了 反正修一下怎麼著也得45百塊

直版的 。?我 估計是國產的吧. 應該是主屏壞了 修的錢不如買一臺2手機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看你手機的版本,有些版本不一樣,原因也不一樣,但是這種問題很少出現.多數還是排線的問題.有些朋友認為直板機子沒有排線,其實,只要是手機都會有排線,我的經驗來看,應該是排線的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診斷一下,有可能是屏壞了.或者是軟體上的故障

手機摔花屏了,修理大概會花多少錢? 5

5樓:中國移動

若手機黑bai屏、閃屏、du花屏、白屏、紅屏等屏zhi

幕顏色異常問題dao,建議:

1.建議重啟手機內嘗試:同時按住電源

6樓:抖顫胖佛

有可能是系統的問題,如果真的是螢幕壞了就只有換螢幕了,修的話反而更花錢。換螢幕的話就看你手機的螢幕尺寸和型別來算錢了,相關的你可以去維修店問一下。

7樓:匿名使用者

螢幕**要看手機的型號,原裝還是其他的,**在1000——100元不等

8樓:匿名使用者

換螢幕咯,你多大的屏啊?一般200-400左右吧

9樓:匿名使用者

視螢幕大小而定 一般在300左右

筆記本有時花屏是什麼回事?嚴重不?

花屏的原因很多,樓上說的,灰塵啊,相容問題啊,都有可能,還有一種可能是顯示卡驅動問題。我遇到過這樣的情況,每次玩遊戲,alt tab組合幾乎都會花屏,後來解決問題方法是 公升級顯示卡驅動,我將910的驅動安裝到855的整合顯示卡上,結果一切問題ok了,再也沒有花過屏。備註 我的本是聯想旭日150.希...

為什麼電腦有時會花屏,為什麼電腦會花屏

顯示器花屏有5種情況 1 顯示器水波紋閃爍 顯示器水波紋閃爍最主要的原因是線材造成的,vga線 dvi線 hdmi線,此外另有不常見的dp線,花屏就是這些線材的問題。2 顯示器花屏黑屏 如果是黑屏,有兩種原因,1.電源線沒插好或者壞了,2.顯示器硬體壞了。3 顯示器出現彩色線條 顯示卡的問題,重插或...

手機有時關閉,我什麼呀

原因好多了,有些時候可能是電池電量耗光了,手機自動關機了。可能是電池出了毛病。你去手機維修店去看看哈 1.樓主安裝的軟體太多,刪除一些不重要的試試,或是加手機記憶體卡。2.手機經常上網,跟電腦一樣,系統快取太多,建議清除快取。收起 有可能是你的電池壽命不行了,也有可能是你的手機軟體有問題,拿到售後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