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時候站在高處有想向下跳的衝動

時間 2021-06-20 05:59:59

1樓:能徹底

大家的心裡或多或少的都有一些壓力,在這個社會上有自己無能為力的事,每到站在高處,這種絕望就會被放大。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這是頭暈的導致的,頭暈又稱為眩暈,是一種主觀的感覺異常。可分為兩類: 一為旋轉性眩暈,多由前庭神經系統及小腦的功能障礙所致, 以傾倒的感覺為主,感到自身晃動或景物旋轉。

二為一般性暈,多由某些全身性疾病引起,以頭昏的感覺為主,感到頭重腳輕。

3樓:求註冊

因為我們潛意識裡都有種尋求自由,尋求擺脫的渴求。 現在生活節奏快,生活壓力工作壓力特別大,很多人會莫名其妙地產生一種“一了百了”的想法,儘管只是一瞬間掠過的衝動,而不會真正去實踐它,但也從另一方面體現出現在的狀態——我們應該適當的放鬆一下了。當然,這都是正常範圍內的人體狀態。

4樓:匿名使用者

人在高處就免不了會往底下看,也想體驗笨豬跳的感覺,有些人就喜歡刺激,喜歡高空跳躍。

5樓:猴17939諫補

當你站在高樓上時,會有跳下去的衝動,手裡拿著刀時,忍不住在自己身上比劃兩下。這都是人的一種本能,稱之為“死亡本能”。"死亡本能"按照弗洛伊德的學說主張,這種學說認為每個人的身上有一種趨向毀滅和侵略的本能。

而這衝動起初是朝著我們自己本身而發的。弗洛伊德認為這個死亡的本能設法要使個人走向死亡,因為那裡才有真正的平靜。

6樓:回憶

應在平常的工作壓力和學習壓力都是非常大的,站在高處的時候,就會想著自己往下一跳,就會一跳解千愁,不用再顧及那些事情了。

7樓:影子

這大概是一種地球吸引力吧,用牛頓的話來說地球是有引力的,所以人從高處往下看的時候會想跳下去。

8樓:小皓粉絲團

當自己工作壓力特別大的時候,站在高處會有種往下跳的衝動,因為這樣就能夠釋放自己的壓力。

9樓:大馬

因為站在高處的時候會想象出那些英雄的場面,然後想著他們從上往下衝的時候非常的帥,自己有一種想要模仿他們的衝動。

為什麼一站在高處就有一種想往下跳的衝動?

10樓:發兔冷知識

為什麼人站在高處總有想跳下去的衝動?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並不是衝動,是因為人站在高處往下看時,眼睛提供給大腦的資訊一下從常態變成居高臨下,大腦一時調整不過來而失去平衡,因而產生昏眩,就似要跳下去的感覺。

12樓:奇點使者

當人站在高處的時候,為什麼會產生往下跳的衝動?

為什麼我站在高處會有一種想要往下跳的衝動?

13樓:皮皮魯

壓力太大導致的,休息調養一段時間,或者約朋友出去旅遊

14樓:

生活壓抑

感到生活沒有激情,沒有激情,沒有趣味。想刺激。

去看醫生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精神都問題吧~~建議去看心理醫生!

16樓:匿名使用者

去玩次笨豬跳吧!想找刺激了被。

17樓:奇點使者

當人站在高處的時候,為什麼會產生往下跳的衝動?

為什麼站在高處會有想往下跳的衝動呢?

18樓:你不知道的事

為什麼站在高處總想往下跳?

19樓:過捷念晨鈺

這屬於一種輕微的強迫症;難以控制自己的意想。

20樓:奇點使者

當人站在高處的時候,為什麼會產生往下跳的衝動?

為什麼站在高處的時候會有跳下去的衝動?

21樓:發兔冷知識

為什麼人站在高處總有想跳下去的衝動?

22樓:奇點使者

當人站在高處的時候,為什麼會產生往下跳的衝動?

人為什麼站在高處往下看有種想跳下去的衝動!!!! 5

23樓:邢一瓶

親愛的,你是一個人並且沒有任何安全保護措施的時候有這種衝動嗎??那我告訴你離地100釐米那是遊戲,離地100米那是那是上帝在呼喚你!!!

24樓:發兔冷知識

為什麼人站在高處總有想跳下去的衝動?

為什麼手機有時候很卡,為什麼手機有時候很卡?

手機用久了就卡,教你乙個好方法 手機卡的原因有很多 比如 手機配置低,像那種配置高的手機自然就比低的要快上許多。還有手機不常清理,手機垃圾檔案過多會導致手機處理東西變慢。再就是你的手機裡面零件老化了,現在的手機,電腦,都會因為零件老化而變慢,不同的機子老化 程度不同 回答親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問題...

為什麼有時候很想死卻又怕死,為什麼有時候很想死,卻又怕死? 5

習愛親密人生路 人不只是穿了衣服 吃熟肉這些外在的差異,更在於人是有感情的。我們在很多事情上的搖擺不定,不只是道理的問題,還在於割捨不下的感情。死並不可怕,可怕的是不能再見自己所愛的人。珍惜眼前人,好好愛他們。 就愛港劇 因為生活的不開心,很痛苦,看不到希望。所以想離開這個世界。可是自殺的方式,那死...

為什麼有時候感覺力不從心,為什麼有時候感覺力不從心 10

因為人生本來就是如此 沒有一個人的人生是一帆風順的 只要努力就精彩!遇到任何事情要樂觀對待 保持一顆平常心。只要謹記 這一秒不放棄,下一秒有奇蹟 人生難免跌倒和等候 要勇敢的抬頭 陽光總在風雨後 我給您意見,您看行嗎?1.用心另眼看世界吧,這世上不是每個人都很順利,只是看自己怎麼解決,比如你走路的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