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月以前心動過速引起胸悶後背疼,做過心臟冠脈CT,心臟彩超,24小時心電圖,腦核磁,胸片腎上腺CT

時間 2021-07-25 02:15:34

1樓:

根據描述來看有胸悶胸痛背痛,建議做個心電圖檢查一下一下。是不是有心肌缺血的可能。平時多注意休息。

飲食上多注意清淡。不要吃油膩的食物。多吃些新鮮的水果蔬菜。

在醫生的指導下合理用藥

2樓:匿名使用者

平常有什麼不良生活習慣嗎?據我所知,經常熬夜就極可能導致這些不適。

反正,這極可能是心臟對你此前的慢怠在提出**了,別大意呵!。

西醫的檢查精度通常都會稍滯後於人體的自我感覺的。

建議:1、絕對不熬夜。最好22時甚至21時之前入睡。

2、以你能忍受的力度,讓家人幫揉捏背部疼痛部位。自己背蹭/輕撞門框揉捏該部位也行。----在這過程中,意外發現的劇疼點請尤其要加強揉捏。

做到以上兩點,加上放鬆精神狀態,身體自然會進行自我修復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心絞痛以發作性胸痛為主要臨床表現,疼痛的.部位主要在心前區,有手掌大小範圍,界限不很清楚。

常放射至左肩、左臂內側達無名指和小指,有時也可發生頸、咽或下頜部不適;胸痛常為壓迫、發悶或緊縮性,也可有燒灼感,但不尖銳,不像針刺或刀扎樣痛,發作時,患者往往不自覺地停止原來的活動,直至症狀緩解;

發作常由體力勞動或情緒激動(如憤怒、焦急、過度興奮等)所激發,飽食、寒冷、吸菸、心動過速等亦可誘發。

典型的心絞痛常在相似的條件下,早晨多發;疼痛一般持續3~5鍾後會逐漸緩解,舌下含服硝酸甘油也能在幾分鐘內使之緩解。

4樓:醫學幽靈

我也有類似的病,我是用:枳売6克,烏藥6克,大黃6克,葛根10克,苦櫧粉20克(另包泡開水服),生白芍20克。吃好的。

你如原意也試服一劑如何? 如果有效,就跟我的病相關了。不知你平時是便祕多還是溏便多?

根據情況不同加減處方。效果會更好。此方有瀉下作用,性質寒涼,你不懂醫就不要試了。

要試也得從少量開始服,水煎後先服一半,10個小時後有效,第二天再服另一半,不可多服,以免傷力氣。

5樓:秀秀逃到了馬賽

你有沒有查血鉀?血鉀含量應該在4左右,如果低於這個數心臟就容易不舒服。血壓高是什麼原因高?高多少?

6樓:腎上腺激素

進一步檢查應該做一個心臟電生理檢查。

16年10月至今,每天都胸悶痛,然而檢查了很多次,都沒有問題。做過心電圖,24小時心電圖,心臟彩超 50

7樓:匿名使用者

冠心病即可突發心梗致命的心臟病,不做冠狀動脈造影是查不出來的,一般檢查根本無效無用,有典型胸悶症狀長期的,一定得做此檢查。

左肩膀痛,酒後,象是膽囊炎或胰腺佔位。

8樓:戎雲夢

有些心臟病是查不出來的,你的應狀查查頸椎,或肩,

胸悶 三個月了,心電圖,心臟彩超,肺ct,心肌酶,血常規,腸鏡胃鏡都做了, 70

9樓:秋暮浣紗

會不會bai是運動量過度了du所以導致胸悶呢zhi

我覺得你最近可以

dao適當的考慮一下,版就是每天權少跑一點,每天跑個十分鐘20分鐘就可以了,減輕一下運動量可能會稍微好一點,到處都檢查過了沒有什麼問題,我覺得,應該沒有多大的問題了,但是,你可以在醫院裡跟醫生說明一下情況具體是什麼樣的一種情況,啊,我覺得年紀這麼輕應該沒有什麼多大的問題吧,但是還是不要,啊輕一了,不要大意了,恩多檢查吧。嗯,不要在乎這些錢,健康才是最關鍵的人就這麼一輩子,我覺得健健康康的活著就是最大的快樂,其他的沒有多少能夠去計較的,也沒有意義,計較的真的一點意義都沒有,所以希望你早點**,多陪伴家人,開開心心過好每一天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是心理作用吧 要不就多換幾家醫院查檢視 去權威那種 聽聽醫生怎麼看 比對一下結果 如果依然如此 那就沒事 放鬆心情 沒事多呼吸新鮮空氣 改掉不良習慣 我想很快就會過去的

11樓:佛系玩家

平常要學一些**鍛鍊方法,硬膜囊受壓只是最初階段,後期可能突出那會就嚴重了

12樓:阻擊手就是狙擊

這裡也問不到的,還是找專業的醫生去。

13樓:hh我愛我家

就是肺臟出了問題,肺受克而導致你說的情況。檢查肺功能。是不是你們家修改了大門

14樓:真誠無怨無悔

1,是飲食過度。

2,是心臟疾病。

3,是心情鬱悶。

4,是壓迫胸膛。

辯證**即可:

1,健胃消食片。

2,具體看醫生。

3,服用逍遙丸。

3,做擴胸運動。

15樓:飄逸

這應該是心理病,保持心情愉快,多做戶外運動,會好起來的,加油!

16樓:匿名使用者

都檢查了沒事,那就可能是心理疾病,想多了,心痛,所以放開心懷,做運動的時候適量,沒多久應該就沒問題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找中醫看看,西醫用的都是機器做這做那,中醫號脈,從脈搏跳動診斷,看的準,用用中藥伯籽養心丸,別在熬夜

18樓:

到現在感覺怎麼樣 好些嗎?

兩個月的薩摩耶怎麼餵養,兩個月大薩摩耶怎麼喂 每天應該為多少

稀不要緊的,只要不象水那樣就ok了,我家amy,也是2個月,你一餐喂太多了,要訂時定量的喂,一天起碼要喂4次。每次餵個一巴掌的 差不多了。狗狗才斷奶的bb是會稀,稀也很正常的。 你最好給它補些維生素,平時可以煮些蔬菜給它吃啊,如胡蘿蔔之類,狗狗很喜歡吃的,我家的一天四頓,因為長身體,還有平時要買些磨...

戀愛兩個月,談戀愛兩個月就分手??為什麼

你們兩個人戀愛只有短短的兩個月的時間,但是現在卻變得非常的冷漠,這主要就是因為你們兩個人不會相處的原因造成的。愛情是需要保鮮的 剛開始認識的時候兩個人都比較害羞,但隨著你們感情的確定,你們兩個的接觸的人越來越多,也越來越能看清對方真實的模樣。剛開始的時候對對方充滿了好奇,彼此對於對方都是未知的,都非...

失戀兩個月,失戀兩個月了,還是走不出來

凱凱 說太多的文字也是假的,遇到這種事誰也傷心,可以傷心一陣子卻不能一直一獗不振,只要自己心裡想通,她既然離開你一定有她的想法,那麼分開也只是時間問題,這樣對彼此也是一種解脫。你現在越頹廢她只會越堅定自己的行為,如果你從此振動起來好好努力奮鬥好自己的人生,她總有一天會對你有一絲遺憾的,她會有一絲後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