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蟲子啊突然出現在地上的嚇了一跳

時間 2021-08-30 09:15:37

1樓:我叫郝文文

像是蛔蟲,你養寵物嗎?會不會是寵物拉出來的。

宿舍床上突然多了好幾隻蟲子 如圖 嚇我一跳 這是什麼蟲子呢 有危害嗎

突然乙隻這樣的蟲子掉到手上,這是什麼蟲子啊,嚇了我一大跳,有毒嗎

2樓:風燭殘年之際

紅脊長蝽,如遇驚擾,常射出臭液自衛,有微毒。

家裡突然出現了乙個類似蜘蛛的大蟲子 嚇死人了 這是什麼 好大啊!

3樓:遠方

灶馬蟋灶馬蟋,又名灶蟋、灶蟀、灶姬、灶姬娘娘(舊社會的道家思想,認為萬物皆有靈,而它是灶靈顯化,灶雞是對灶姬的誤讀)、灶鴨、灶馬蟋蟀,屬直翅目蟋蟀科。體長15~28公釐,身寬5~5.5公釐,觸角長4.

5厘公尺。其體形碩長,大於蟋蟀,通體黃褐色,頭額部有淺色直紋,眼稍突出。

灶馬蟀因跳躍動作像芭蕾,被譽為「昆蟲界的舞蹈家」。[1]中文學名

灶馬蟋別稱

灶蟋、灶蟀、灶姬、灶姬娘娘、灶鴨、灶馬蟋蟀界動物界

門節肢動物門

亞門六足亞門

綱昆蟲綱

亞綱有翅亞綱

目直翅目

科駝螽總科

分布區域

中國全部

請問這是什麼蟲子?晚上突然飛到我家窗戶邊,好大乙隻,嚇我一跳

4樓:小筑花姿舞清風

天牛,是植食性昆蟲,會危害 植物, 是林業生產、作物栽培和建築木材上的主要害蟲。天牛的種類很多,這個黃褐色無斑點,應該是桑天牛。

這是什麼蟲子,趴在身上嚇我一跳。挺硬的?

5樓:酒歌飛揚

從你的**上看,這個是天牛的一種,對人無害。

天牛是多食亞目天牛科昆蟲的總稱,咀嚼式口器,有很長的觸角,常常超過身體的長度,全世界約有超過20,000種。有一些種類屬於害蟲,其幼蟲生活於木材中,可能對樹或建築物造成危害。

天牛是植食性昆蟲,會危害木本植物,大部分松、柏、柳、榆、核桃、柑橘、蘋果、桃和茶等

請問這是什麼蟲子在床上發現的,嚇我一跳,這要是晚上趁我睡覺爬身上可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蟑螂,白天在床上四周,還有廚房的犄角旮旯處,都撒一些蟑螂藥,然後晚上回來把家裡的衛生好好收拾一下,收拾的徹底一點,開窗通風,它應該不會爬到人的身體上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蟑螂,會爬**鑽進耳朵裡的,危害巨大。

立刻購買蟑螂藥,立刻迅速馬上

8樓:722722木子

這個你可以買一些管蟲子的藥物來噴他們。

9樓:銘影之睿

蟑螂蟑螂兒子啊,發現乙個新,那麼家裡一定很多很多只,蟑螂藥買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蟑螂幼蟲,注意衛生。一般房間是很少會有蟑螂的

這是什麼蟲子?為什麼消滅不完,經常出現在衛生間啊

應該是這個吧 這是什麼蟲子呢?有毒嗎。經常在衛生間,可以看到。5 從口從羊咩 這個就是蜈蚣 俗稱百足 有毒但毒不致命 遇到了要消滅掉 環境要保持乾燥 蜈蚣有毒的,建議可以買點消蟲劑 蜈蚣,陰暗潮溼的地方有,噴點家居安。 這個是蜈蚣.說明太潮溼了 這是什麼蟲子,經常出現在衛生間? 霜葉後院自留地 水虻...

家裡突然出現這種蟲子!這是什麼種類的?對人有危害麼

看著像是甘薯象甲。有可能是家裡頭最近買了什麼根莖類的食物吧,比如紅薯什麼的。甘薯小象蟲,又稱甘薯象甲,鞘翅目,象蟲科 curculionidae,是國際和國內檢疫性害蟲,國內分佈在南方甘薯產區,為害甘薯 蕹菜等旋花科植物。成蟲和幼蟲均能為害 幼蟲蛀食粗蔓和薯塊形成隧道 成蟲咬食莖 葉 幼芽 露土薯塊...

誰知道這是什麼蟲子,前天晚上突然出現,打死了十幾隻,結果昨晚又打死五六隻,白天沒有見

你好,這是谷婪步甲或中華婪步甲,步甲科昆蟲。捕食危害荻,蘆葦的飛蝨,蚜蟲。喜光,出現在潮濕,悶濕的地方。因在樹葉上產卵,會危害植物。對人沒有功擊性,可用殺蟲水 家居安等消滅。木蝨,就藏在木頭床縫裡,咬人十分厲害,咬完很大乙個包,很久不消,奇癢無比,你的被子該曬曬了!160天的雞突然死亡是什麼原因,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