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臟跳的很慢為什麼,心臟跳得太慢怎麼辦

時間 2022-01-18 16:05:25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沒什麼症狀不感覺難受的話是沒事的,雖然心率低,但是有一些人是有特異性體質的,他有自己的乙個生理標準,如果強行讓你按照別人的標準的話,反而難受。

下面是心臟的介紹,正好提到你這樣的情況,看看吧。

心臟是血液迴圈的動力器官,正是由於心臟動力幫浦的作用,才能夠有足夠的排血量,保證機體各個器官有充分的血液**。心排出量等於每搏排血量與心率的乘積。

正常人無論在工作或休息時,心率都有乙個波動範圍,(這就是60~100次/分)。由於每搏排血量的代償調整從而維持正常的心排血量。當病人有明顯的心肌、心瓣膜、心包膜或冠狀動脈病變時,心臟的儲備功能減低,沒有能力大幅度代償調節每搏心排出量,如果要維持正常的心排血量就必須依賴於心率的加快來代償。

但心率太快,每搏排血量減少太多,或心率慢而每搏血量增加不多,造成心排血量絕對或相對的減低,特別是當心率過快時,大大地增加了心肌耗氧量,對心臟本身極為不利,同時又不能保證機體各個器官的正常的血液**,這就是我所說的極限的概念,如果超過最高或最低,就會出現臨床症狀(心悸、胸悶、氣短,甚至暈厥及下面提到的等)。正常人安靜時,心率約在60-100次/分之間,但心率有明顯的個體差異,並非絕對在其範圍內,這也是我說的普遍與特殊的辨證關係。如運動員的心率可低於60bpm,或者傳導阻制、sss等的患者,在低於50bpm時也無什麼症狀。

我遇到幾位這樣的病例,在我發的病例中就是一例,在40次/分多時,幾乎沒什麼症狀,考慮是長時間耐受的關係。也就是說是他自己的特異性體質。

2樓:練雅韶香蝶

就您提供的檢查結果來看,重點是先天性心臟病和心動過緩的情況,其中對於您的心動過緩最慢心率在40次來說,個人認為可以考慮採用心臟起搏器的方式進行**,而對於您先天性心臟病的疾病,則建議您到上級大醫院掛心外科就診,可以選擇心外科為優勢專業的大醫院就診,再進行心臟彩超的複查檢查,然後根據上級醫院檢查的結果看看是否需要手術**了。

3樓:荊姣蹉祺福

病情分析:發熱後出現胸悶、心慌、呼吸困難、乏力等症狀,如有心動過緩症狀,則應注意排除風濕性心臟病、心肌炎等可能。需進一步檢查明確。

指導意見:建議及時到醫院予動態心電圖、心肌酶、胸片等檢查尋找**。如心率低於50次/分,可予心寶丸、穩心顆粒口服處理。

4樓:繁翊夏侯銘

跳得慢,而身體各機能沒什麼不好的情況.這是好事情!

如果你沒頭昏,也沒頭痛或者腳麻,這你就不用太擔心,只要適當做些運動就可!

5樓:居照靖弘懿

心動過緩可能是心肌缺血引起的,也可能是竇房結功能異常引起的。建議可以做竇房結功能檢查,然後根據檢查結果選擇適當的藥物**,比如阿托品或心寶丸等等。如果藥物**效果不好,可以考慮安裝心臟起搏器。

6樓:魯飆營霞姝

心臟跳得很慢是心動過緩,一般見於房室傳導阻滯。低於50次會出現症狀如頭暈、乏力。建議到醫院行動態心電圖,心臟彩超,找到心動過緩好對因**。平時可口服阿托品提高心率。

7樓:匿名使用者

心跳在60到100之間是正常的,如果你沒有什麼異常的症狀,哪就是的心功能比較好

8樓:咱來了

查一下動態心電圖,關鍵最低心率是多少,有沒有長rr間期,才能說你的心臟好不好

9樓:匿名使用者

不低於50次不要緊的

甲狀腺功能減退和腎上腺皮質功能減退可以造成年輕人心跳過慢

10樓:

60來次是在正常範圍內,如果不放心,也可以做個心電圖,看看有沒有傳導阻滯

11樓:

60次屬於正常.....

為什麼心臟會突然跳得很慢

12樓:匿名使用者

心肌可能缺血,才會跳的很慢。

可能是手術有後遺問題,還有是你年輕心理素質不過關導致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全國這麼多人都去北京阜外醫院,可能嗎!就樓主描述患有房顫的可能性比較大,因此首先查心電圖,再次查心臟彩超明確先心病是否出現其他問題。

心臟手術後出現房顫的比較多,鑑於你才19歲,還是應該糾正房顫,將房顫轉復為正常竇性心律後症狀就會消失。

糾正房顫:1、充分抗凝後電復律;2、擇期射頻消融術;3、長期藥物控制,可能出現藥物不良反應,因為你吃藥會吃太久。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你到北京阜外醫院診治,全世界最頂級心血管專科醫院,那裡你會得到最權威的答案,不要在其他地方浪費你的體力精力,到處找那些不靠譜的看,看了等於沒看,對吧,我最恨庸醫,你的症狀屬於疑難雜症,一般三甲醫院看不好的

心臟跳得太慢怎麼辦

15樓:ogt84帝把

這就是所謂生理性的

竇性心動過緩

。所以心跳慢不一定就是病。

一般來說常人每分鐘心跳50次以上,不會引起上述症狀。如果白天心跳經常在每分鐘50次以下,又有上述症狀,就應當及早就醫,如果平時還有「昏倒」「眼發黑」等症狀更屬病理範圍,應該「刻不容緩」就醫。

醫學上的「病態竇房結症候群

」(簡稱病竇)也叫「竇房結功能不全」就是上述這類症狀的疾病名稱。它是由指揮心臟有條不紊跳動的竇房結及其周圍組織病變所致。許多原因均可引起竇房結發放及傳導心臟搏動指令的功能漸進性減退,如急性心肌梗死、心包炎、心肌病、風濕或病毒感染、手術外傷、脂肪性變、結締組織病變等均可引起竇房結功能不全,約半數病人可找到其心血管病基礎。

建議到醫院查明原因,以便確診並對症處理。

16樓:

有運動可以做,謝謝!

心臟跳的很慢怎麼辦,心臟跳得太慢怎麼辦

這就是所謂生理性的 竇性心動過緩 所以心跳慢不一定就是病。一般來說常人每分鐘心跳50次以上,不會引起上述症狀。如果白天心跳經常在每分鐘50次以下,又有上述症狀,就應當及早就醫,如果平時還有 昏倒 眼發黑 等症狀更屬病理範圍,應該 刻不容緩 就醫。醫學上的 病態竇房結症候群 簡稱病竇 也叫 竇房結功能...

有時心臟突然跳的很快是什麼原因,心臟突然跳的快 怎麼回事

可能是陣發性室上性心動過速,這是一種陣發的快速而整齊的心律,簡稱 室上速 比較常見。其特點是突然發作突然停止。發作時,病人感覺心跳得非常快,好像要跳出來似的,很難受。發作時心率每分鐘150 250次,持續數秒 數分鐘或數小時,數日。有時當醫生趕到,病人已終止發作了。心慌可能是唯一的表現,但如果有冠心...

請問心臟跳得太快是有什麼病嗎?重謝

醫生好帥 1.首先,不要無謂的驚慌,因為90多次屬於正常的範疇。正常的在60到100次左右。2.你的基礎心率也是這麼多吧?3.你平時有沒有什麼心慌,胸悶,頭暈等不適,根據你所說,似乎沒什麼不舒服,如果是這樣,暫時不要管它。如果有,那要看看心電圖等,看看電活動怎樣?不過,這個可能性很小。4.平時有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