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畢業5年多了,畢業後把戶籍轉回老家,之後就什麼也沒弄了現在工作需要「報到證」,我都不記得當時學

時間 2022-07-29 11:35:06

1樓:烈火老邢

報到證是半張a4大小的一張藍色紙,畢業的時候學校就發給你的。

和學校確認一下是否還在學校,最好是可以找到,丟了就比較麻煩了。

如果丟了有些省還可以補,程式是自己申請,學校證明,省級報刊掛失,然後憑學校證明、畢業證、報紙、錄取手續到省人社廳或是教育廳補辦;有些則是學校開證明教育廳蓋章認可

拿到報到證後,把報到證和檔案落到人才市場,通過人才市場想辦法把工齡、轉正定級等手續補了,這個需要找熟人關係,盡量補全,然後把檔案從人才市場通過調動或是人才流動的方法轉到工作單位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只需要問畢業的學校有沒有給你開「報到證」即可,如果沒有,就補開;如果已經開了,你又找不到了,就只能到畢業的學校補遺失證明,效果基本是一樣的。另外,你到你檔案所在的單位去檢視一下檔案裡面有沒有「報到證-白聯」,報到證有兩聯,一聯自己拿著,一聯放進檔案的!

如果檔案裡面有「白聯」,基本上拿遺失證明給工作單位,就ok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您的給分還是可以的,就是問題太模糊,您現在是在您老家找到工作了是麼? 找工作, 只需要出示畢業證\戶口本\身份證,以及其職位要求的其他資格證的原件及影印件,報到證是確認已經被錄用,正式報到的時候交給用人單位的人事部門.

大學畢業10年後的你有多少存款,大學畢業後有多少存款是正常的?

八卦星人小林 沒有存款,因為幾年前付了房子的首付,現在正在努力地還款。雖然很辛苦,每個月工資的很大的一部分要花在房子上,剩下的贍養父母 照顧孩子,但忙得充實。自己肩挑家庭重任,看到全家人其樂融融的樣子,我很滿足,覺得完美人生不過如此,即使不算特別富裕。 我愛度桑 現在的我,大學畢業已經有八年的時間了...

大學畢業後,戶口問題,大學畢業後,戶口問題

人家不管你房產證。只要你大學前戶口所在地在 就能遷回到 既然你父母可以在之前為你搞到乙個廣東戶口,那之後再搞乙個廣東戶口也不難啊,這事問你父母最靠譜。簡單!放在人才交流中心 你是典型的高考移民問題 你的問題非常的難辦,你的原籍是父母所在地,你的生源地是廣東。按照規定你大學畢業後,如果沒有找到工作,你...

大學畢業後還可以考大學嗎,大學畢業後,還能繼續參加高考嗎?

可以,看過報道 乙個三十多歲的電子工程師,理想是當醫生,辭職參加高考,考上醫學院,因為已經具有學士學位,因此很多基礎課,如高等數學 英語等都免修了,直接開始修專業課,還能節省時間。可以以社會考生的身份參加高考 大學畢業後,還能繼續參加高考嗎?當然可以呀,教育部高考管理規定,任何人在這一生中願意參加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