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猜透領導的心理,如何猜透別人的心理

時間 2022-11-07 07:00:10

1樓:

對什麼老闆下什麼藥

對於白領來說,最大的苦惱莫過於工作努力,卻得不到老闆的賞識。美國人力資源管理學家科爾曼說過:「職員能否得到提公升,很大程度不在於是否努力,而在於老闆對你的賞識程度。

」那麼,怎麼才能脫穎而出呢?對上述問題苦惱的人或是想要有一番作為的人,請看老闆歸於下列哪種,對症下藥,或許有收穫。

平原君型:假如老闆像平原君一樣,敢於委人以重任,而且在用人之際又苦於無人可用時,不妨效學毛遂自薦。結果怎樣,有史為鑑,不用贅述。

項梁型:《史記》有云,項梁居江東常「陰以兵法部勒賓客子弟」日後加以委任,老闆胸有城府,那你就該慎於言,敏於行。老闆交待的每件事都要辦得妥貼利落。

劉邦型:如果老闆雖有雄才但無慧眼,只好想辦法結識老闆身邊的人。這招雖然有些**,但是極為有效。君不見「蕭何月下追韓信」?

拿破崙型:老闆雄才大略聰明絕頂,最好不要在他面前耍花招,只管勤勤懇懇、老老實實地努力工作,老闆會一步步慢慢提拔你的,因為拿破崙手下的幾個元帥全都是這樣上台的。

2樓:

領導喜歡會說話的員工,領導說話你一定要聽好。

如何猜透別人的心理

3樓:羅傑斯的天空

多接受心理學的訓練,才有可能具備察言觀色的技能、深入進入他人內心的同理心,做到這些,也只是有可能進入到對方的心理。人不是神,永遠是不能真正走進別人內心的!

怎樣猜透女人的心理

4樓:

女人心 海底針 猜了也白猜

個人很有這樣的感覺 有時候女人做事 讓你想不出理由 所以勸你還是不要去猜了 太累 又猜不透 只會讓你更慌亂

5樓:紫囈

女人的心男人永遠都不會懂的,要說更貼近的話恐怕也只是女人了,如果樓主想要了解,不妨找個女性朋友來問一下吧。

還有啊,其實不一定是所有的一切都要去猜的,不懂那麼就問吧,直白一點也不見得有什麼不好的 。再者,不要亂猜了,要麼就當做沒有什麼好了,本來女人的心就是善變的,沒必要一直都去為她而糾結的。

6樓:keane君

哥們,女人心海底針啊。你怎麼能猜透?

7樓:嘿呀蕥蕥

這個...怎麼猜得透?!有時候我們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到底怎麼了...你遇到什麼事了麼?

如何能猜透別人的心思??

8樓:江淮一楠

1、豐富的知識和閱歷。2、要察言觀色。3、要善於從別人身上發生的小事、小動作來分析對方。

9樓:喜歡天天學習

知人知面難知心。想明白猜到別人的心裡面去,是比較難的事情。只有關係比較密切,交往交流比較多,相互聯絡頻繁,察言觀色,多了解分析,才可能逐步基本掌握對方的部分心態變化。

怎麼樣猜透別人的心理 10

10樓:艾德教育全國總校

學習心理學可以幫助你更好的了解別人的心理,但是沒有任何一種辦法可以猜透別人的任何心理,因為人心是最複雜多變的,你不可能了解別人的所有心理。

11樓:甫建德

天生我才

有的人天生在這方面比較靈敏,有的人則在別的方面。強求不來。

隨著年紀的增長,人生閱歷的豐富,揣摩他人心理的能力自然會提高,這是水到渠成的事情。要順其自然,否則很容易弄巧成拙。

12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為什麼要猜呢?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自己的思想,還是做自己的事來得有把握些吧。

如果實在想知道別人的心理,那首先要做的是多觀察,少說話,仔細體味,換位思考。

13樓:匿名使用者

多和人交往,熟能生巧。

如何猜透乙個人的心理,猜透ta的心思

14樓:匿名使用者

要想猜測人的心理,要的是關查,你可以通過對方的眼神、動作、聲音,這些方面去關查對方。

15樓:小圓

用心去感覺 細微的觀察 冷靜的思維

怎樣**別人老猜透自己的心思這樣的心理障礙?

1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別人能猜透你的心思是乙個很正常的事情。因為人有很多身體語言會無形中暴露你的內心世界。每個人都一樣。

其次,別人只是猜測你的心思,並不一定對,他需要你的印證。你不印證他就永遠是個猜測。因此,**這種心理障礙很簡單。

首先,明確這是一種普遍現象,並非只有你能遇到。其次,不要對別人的猜測有強烈的反映,這樣會印證他猜測的準確程度。要漠視他,讓他感到無聊,讓他自取其辱,以後他就不敢隨便猜測你的心思了。

如何看穿別人的心,怎樣看穿別人的心理?

有趣地心理學 8個小動作來教你看穿一個人的心理,1.用手來撓頭表示他不知所措,2.用手扶眉骨,說明他羞愧 心理火山 你好!我是學習心理學專業,很多人會問我,你知道我在想什麼嗎?我很多時候很真誠的告訴別人,我不能做到。因為人的心理是變化很快的,很難知道別人在想什麼。不過,我會告訴他,如果你遇到困難,需...

總是想著陷害別人的領導,會有怎樣的心理

雪夜怪誕 乙個總想著被害的下屬是什麼心理?不要總想著別人會陷害你,如果真的是這樣,已經發生了這樣的事,那就直接將工作辭掉,重新再找工作 死胖子該死 一樓那個人從側面把答案給你了 它就是想讓你辭工。至於為什麼盼著你辭工,你可以留意或者打聽看看。一定有什麼特別的目的想達成 扶博明 職場勾心鬥角 相互踩來...

如何克服自己過於在意別人想法的心理

生而為人,我很抱歉 這是電影 被嫌棄的松子的一生 中的女主人公松子寫在牆上的一句話。松子的妹妹從小體弱多病,父親把全部心思都放在妹妹身上,常年不得父愛的松子,意外發現扮鬼臉可以讓父親笑,便不時這樣逗父親,卻不料弄巧成拙。小時候討好父親,長大後不斷地討好愛人,渴望愛卻總是得不到愛,一生悲慘被人欺凌,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