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想著陷害別人的領導,會有怎樣的心理

時間 2021-05-06 05:06:25

1樓:雪夜怪誕

乙個總想著被害的下屬是什麼心理?

不要總想著別人會陷害你,如果真的是這樣,已經發生了這樣的事,那就直接將工作辭掉,重新再找工作

2樓:死胖子該死

一樓那個人從側面把答案給你了:它就是想讓你辭工。至於為什麼盼著你辭工,你可以留意或者打聽看看。一定有什麼特別的目的想達成

3樓:扶博明

職場勾心鬥角 相互踩來踩去 利益作祟罷了

4樓:善羅綺

乙個人總是想害別人的領導,這個人的嫉妒心一定非常強,而且非常的自私是不可交的,一定要遠離這樣的人,也不要去惹他

乙個人整天神神道道,腦子胡思亂想,總會想著別人會害他,且總把家裡發生的所有不幸的事都怪在自己身上?

5樓:匿名使用者

這這種人可憐又可恨總是把過錯推到自己身上,每天都是一副可憐兮兮的樣子,真

回的很讓人不喜歡,答有些人是勇於承認自己的錯誤,而這種人呢就喜歡把錯誤放在自己的身上,我感覺這是一種心理疾病吧,總而言之覺得這樣的人神經不正常。種

為什麼人心理會這麼陰險狡詐,總會陷害別人?我沒有想去得到些什麼,為什麼總要欺負別人?

6樓:夕陽

社會是多元化的,所謂的社會險惡,就是指社會中有一部分人陰險狡詐,陷害別人,有一部分人特別想欺負別人,所以有些事情是不以我們的意志為轉移的,武俠**中常常出現的一句話:「人在江湖,身不由己。」其實,我們人在社會,有時候也是身不由己的。

但是那些損人利己的人和樂於助人的人畢竟是少數,而損人不利己的人更是少而又少。大多數人都是善良的,我們不能因為壞人少而放鬆警惕。最後我送你一句俗語以勉勵:

「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

為什麼有的人喜歡設計陷阱陷害別人,陷害別人的目的是什麼?為什麼總是想著害人?

7樓:諦聽者

設計陷害別人,坑別人搗別人,一是這人的本性壞了,二是顯示自己的聰明。

8樓:蘭兮

人心叵測,人心不古,人心隔肚皮,畫皮畫虎難畫骨,知人知面不知心,說的就是這個道理,所以,人與人交往,應該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正常人所做所為,無非就是對自己有利,為了達成自己的某個目的,而那些做損人不利己的事情的人,應該都不是正常人

9樓:

這樣的人陷害別人將夾沒有什麼好結果的一定會有瀑印的要遠離他

碰見小人領導怎麼辦?處處針對排擠你,為的是讓自己人上位

10樓:lee羅亞輝

隱藏情緒等待機會、不要把事情鬧大,把自己的工作做好、主動溝通化解並學會撂挑子、學會收集和保留證據。

1、隱藏情緒等待機會

遇到小人領導首先是不要去正面硬剛,因為這不是你的強項,小人之所以能夠生存意識因為夠陰險,讓他人毫無防備,另乙個就是足夠不要臉,和這類人對質是自找沒趣,降低自己的品格。

那麼你應該做些什麼呢?很簡單,裝作不知情況,降低對方的防備心理,等待機會,抓到證據,報告上級領導,一這樣,才能讓他無所狡辯,不給留任何餘地。

2、不要把事情鬧大,把自己的工作做好

在職場,很現實的問題就是,如果你不準備離職,或者眼下的工作對你還有吸引力,那麼乙個首要的原則,就是不要把事情鬧大,鬧到不可收拾。當你能為他創造價值,讓他好過的時候,你在他心裡的地位也會相應提公升。這樣他再想對你動手的時候,也會更加謹慎。

3、主動溝通化解並學會撂挑子

一般領導對你性格不十分了解或者對你有什麼誤會的時候,主動去溝通是第乙個方法,畢竟解鈴還須繫鈴人。如果溝通不了,就故意請假。

比方說你們工作比較繁忙,你的領導也是忙得一籌莫展,這個時候你就故意去請個病假,給他雪上加個霜。正好此時不能少了人手,但是你就是明示暗示地表達出自己的不滿來,你只需要把你的底線帶到,他不能拿你怎樣。

4、學會收集和保留證據

面對著領導可能的責難,一定要在平時多留點心眼,把一些關鍵的證據收集保留好,一旦領導或者同事想在關鍵的時候甩鍋,這個時候就可以適時出擊,確保自己的安全。

在職場上,這一條其實是通用的,不管是在國企還是私企,即使你和同事,和領導關係再好,一旦出了事情,大家想的還會是怎麼把鍋甩出去。這個時候一旦你一招不慎,留下了把柄,那大概率就是要吃虧了。

擴充套件資料

注意領導畢竟是領導,哪怕知道他在故意針對,我們也不能與之針鋒相對,所以必須得學會隱忍不發,不然他會仗著自己的權力更加針對你。如果你沒有想一走了之的打算,非常不建議你去吵鬧。

但是你也不能一味的被當成軟柿子捏,最好的方法就是讓他自己鬧夠,你自己堅定自己的立場,按照自己的思路去開展自己的工作,確保你自己任務完成的漂亮就可以了。

沒幾次之後他也不再動你了,因為根本就無從下手。領導故意整你一方面有他自己小肚雞腸的原因在,自然也有你做了些他不喜歡的事的緣故,所以你學會耍脾氣也要學會賣個乖,這件事自然而然就解決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自己和小人去計較,真的挺掉價。

但心理又不成熟。

不能去成熟處理自己的不良情緒,

需要時間去慢慢消貸。

相反成熟的人,隨機應變,知道什麼輕重,如魚得水一般。

都是歷練,去靈活變通。

12樓:牌型好嗎

你可以選擇跳槽。或者拿出證據來向更高一級的領導反應。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老公跟你是一樣的,進那家企業4年了,一直是同乙個領導,被排擠針對了四年,跟剛進的大學生競聘個崗位,結果毫無疑問不是他。我老公業務能力挺強

14樓:匿名使用者

看過宮鬥劇嗎?看過工

作去嗎?你越優秀就你受嫉妒的人就比較多,你受排擠的可能性也就是比較多,因為工作區裡面的那些比如延禧攻略,那些人嫉妒的話,記住有些人記住你,排擠你,就是因為看不慣你,因為你的作風太好了,人就是看不慣你,所以你要忍,你要會忍,你要忍到,當你變優秀的時候,延禧攻略裡面就有,所以你就要。

15樓:匿名使用者

對付這樣的惡人要造勢,團結一切可以團結的人,讓他無法正常開展工作,最後讓上級領導面對巨大壓力的情況下將他撤職.

16樓:qq郵箱傳奇

說的都是屁話,怎麼解決?沒說啊!

17樓:百度使用者

那你就要以君子的做法來對待他,讓行動來證明你的能力與正確的處事方法,讓周圍的人和同事得到對你的認可,讓領導也依賴上你,這樣他想留你都還來不及,自然對你的態度就有所改變了!

有些人,總想著去,討好別人,這是一種什麼心理反應?

18樓:碩陽人福

對於這樣的人,他一方面是缺少安全感,另一方面是想要討好別人獲得幫助。

19樓:達

這種的心理就是缺少安全感的人。他們畏懼權勢,他們巴結富貴,愛慕虛榮,他們更是專

見風使舵的人屬。他們沒有自己活著的方式,總是懷著一顆敬畏的心,去接近這個社會和接近身邊的人。這樣的人真的就是缺乏自信,缺少自尊。

20樓:

‍‍這可能源於你早期bai與父母du的zhi互動模式,對自己的父母太過於忠誠,太想dao在他們回面前有優秀的表現了答,導致你長大了也想要表現得好,害怕表現得不好,所以常常去討他人喜歡,其實這些都讓你感到疲憊和委屈,已經意識到自己的這個問題,已經很不錯了,而後你試著討好自己,自己好才是真的好,多照顧自己的感受。推薦一本書籍《走出焦慮風暴》,一本蘊藏著大智慧型的書籍。‍‍

21樓:猴54222祭籃

討好背後是對

bai人際關係的du渴望,討好背後zhi是希望對方認為dao自己是好的

回,而這樣對方答就可以跟自己建立起人際關係來,高估了衝突對關係的破壞性,往往委曲求全,看似是大義當道,實則是缺乏堅定自己信念的能力,往往討好型人格的人自尊水平都普遍偏低。

22樓:回憶

生活壓力比較大。有些人生活壓力很大,這份工作可能是家庭賴以生存的全部希望,版

一旦失去,房貸可能權就沒了著落,孩子也許就沒了學費,所以他們非常珍惜。而職場凶險,人心叵測,所以他們不得不小心翼翼,為了生存,討好別人也就在情理之中了。

23樓:手機使用者

自卑。有些人受家庭影響或者受到過挫折歧視,所以比較自卑。他們在與人交往專的時候總是感覺低人

屬一等,沒有自己的主見,不敢表達自己的觀點。自卑的性格缺陷,讓他們養成了低聲下氣的習慣,為了不犯錯誤,就會去討好身邊的人。想往上爬。

有些人野心很大,一門心思想當官做領導,所以必須有良好的群眾基礎。為了往上爬,就會刻意的籠絡身邊的同事,也會不擇手段的接近和巴結領導。他們的情商都比較好,你喜歡聽什麼他們就會說什麼。

24樓:手機使用者

我是朋友眼bai中的「老好人du」,在與人交zhi往時幾乎沒有發dao過脾氣,但是如果回班裡有人見了我答不打招呼,我就忐忑不安,擔心是不是我**做的不好,她/她對我有意見了。然後我就會去借一些事情去和這個人搭幾句話,或是做一些讓這個人開心的事情,比如夸夸她、請她吃東西等等,直到她下次見到我會跟我打招呼,我才能舒心一點。 類似於這種的心情,讓自己的生活特別累。

我太在意自己在別人眼中的形象,總因為別人的態度對自己產生質疑,太想得到別人的肯定。這種感覺很不好,這樣的心理讓我把自己的生活過得一團糟,而且去迎合別人的時候,我又在內心特別鄙視自己,特別討厭那種感覺。

25樓:吳尊是我的

工作上為了業績,可以採取一些措施討好客戶,維護關係。如果是為了獲得訂單專,達成合作,必要的討好客戶,也是屬人之常情。畢竟現在所有的行業都是服務行業,無非是直接服務還是間接服務。

為了業績,和客戶保持乙個好的關係,無可厚非,只要是合情合理合法的手段,本人持支援態度。

26樓:求註冊

你是乙個喜

歡交朋友的人,是乙個喜歡與人為善的人,你總是不願意表現的比自內己的朋友更優秀,總容是尊敬別人,討好別人,但是要把握乙個度,過猶不及。你討好別人,可能你覺得對方對你的幫助非常大,你欠對方人情,希望通過討好的方式來償還你欠別人的人情。你討好別人,就會認為別人會尊重你,別人不喜歡你的時候,不願意搭理你的時候,你就主動的去討好別人,這是一種不自信的表現,其實對方可能根本就沒有把你當回事,只是你自己片面的認為罷了。

27樓:手機使用者

能力比較差。還有一些人,屬於四無人員:無學歷、無經驗、無能力、無專資源。

這樣的人,也沒什麼追求屬,唯有期望乙份穩定的工作而養家餬口。所以,他們對目前的工作比較滿意,也很珍惜。為了保住飯碗,不得不委曲求全。

膽小怕事。最後,還有一些人屬於膽小怕事,生怕人際關係處理不好,而影響自己的工作。所以,他們在工作中極其謹慎,從不敢越雷池半步。

為了自保,對領導或者是強勢的同事免不了討好賣乖。這也算是被逼無奈。

有些人害人,是什麼心裡?

28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的想法不同,每個人的性格不一樣,你可以對這種人敬而遠之,狠人有笑人無很正常,你不要太在意別人的看法,做好自己就好了,有些人不要理他,因為這種人不值得你去理。

29樓:

人就是自己的思想問題,他光是想著自己不去替別人去著想。

30樓:劉煜

我覺得有些人害人,就是她想通過這種不得的的手段為自己牟利

31樓:fvs之驕子

有些人特別喜歡去禍害別人,這是因為他們本身心地就是特別**的,他們為了達到自己一些不可告人的目的,總會做出損人利己的事情

32樓:海豚八寶

有些人害人是什麼心理?可能是嫉妒的心理吧,然後作惡多端,然後自己覺得解氣吧,然後就想去害別人

我總是小心翼翼想著別人的感受,為什麼沒人考慮過我的感受

朋友不是這樣相處的,跟她們說一下,不要藏在心裡,還有 更正一下自己的心態,不喜歡就不喜歡,有時候她們這樣是你遷就出來的!如果說了她們還是這樣或者覺得你怎樣怎樣的話就該考慮不和她相處下去了 聖睎 這些都和人的性格有關係,你比較心軟,經常幫別人考慮,你的朋友可能就只考慮自己了。有時候要學會拒絕,要有自己...

女朋友,總是想著自己,很少在意我的感受,我們要結婚了,感覺又有點不合適,分了又捨不得,糾結啊,怎麼

高瘦帥小啊堯 你可以和他說說,看看成效,該斷則斷,畢竟是要結婚是一輩子的事,誰也不想結了又離吧 寂影羽雪 好好談談,與其日後天天矛盾,不如早日了斷。 分了又捨不得,結婚後一切都會好的 哦喔和哦萌 說明你還是再意她,分了的話,你會後悔一生,一生中,能有多少人能遇到一個自己愛的人 滿身反骨 肯定平時很少...

人整天想著弄死別人是什麼樣的心裡

象他這樣的人,世界上從古自今都沒有少過,正因為他們的存在我們才有了區分善惡的標準。對付這種人,在法制並不健全的年代,殺之一解心頭之憤,可謂大快人心!而如今是以法治國,以德治國的年代了,這樣的行為方式早已過時,也太過極端,更何況此舉害人害己,殊不知 小不則亂大謀 不以善小而不為,不以惡小而為之 的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