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總喜歡與眾不同,唱反調,為什麼有些人總喜歡跟人唱反調?

時間 2021-05-06 05:06:25

1樓:

也可能你的思維方式與眾不同,所以在處理事情的時候,決策別出新材。無論別人怎麼看,只要自已遵循正確的合情合理地辦事,總是沒錯的。

2樓:

一種可能是你不理解「別人的常識」,所以想知道常識的反面會發生什麼。

一種可能是你清楚「別人的常識」不適合你,所以你想走自己的路。

到底哪種情況只有你自己知道了。

3樓:糊塗乃智慧型

1.博得關注

2.表現慾強

3.敢於表達

4樓:東革阿里知識百科

有些人會一直刻在記憶裡的,即使忘記了他的聲音,忘記了他的笑容,忘記了他的臉,但是每當想起他時的那種感受,是永遠都不會改變的原來和文字沾上邊的孩子從來都是不快樂的,他們的快樂象貪玩的小孩,遊蕩到天光,遊蕩到天光卻還不肯回來

5樓:別在回來找俄

我以為愛情可以克服一切,誰知道她有時毫無力量。我以為愛情可以填滿人生的遺憾,然而,製造更多遺憾的,卻偏偏是愛情。陰晴圓缺,在一段愛情中不斷重演。換乙個人都不會天色常藍。

為什麼有些人總喜歡跟人唱反調?

6樓:採珊

這類人可能有一種求異心理,非要做到和別人與眾不同來吸引別人的注意,或者就是他不爽你,偏要和你作對,等你生氣了,他就會滿足

7樓:匿名使用者

會喜歡與別人唱反調是因為自己想要與眾不同這是一種個性的展現如果是故意唱反調,那就是惹人厭

8樓:篤行在路上

因為他們在博得一種存在感。

為什麼有人喜歡唱反調

9樓:天道勤酬

會喜歡與別人唱反調是因為突顯自己想與眾不同,高屋建瓴。這是一種個性的展現,如果是故意唱反調,那就是惹人厭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有人唱反調,而是唱反調的大有人在,這也叫語言的藝術,也叫公說公有理婆說婆有理。

11樓:

1那人心情不好 2天生的 3過的不如你 4你得罪過

12樓:令人發狂電腦

獨特的視角來凸顯自己的別具一格

13樓:v複合弓

這個就可能是一種性格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意見不同,

不是和你唱反調。

15樓:

可能這就是傳說中的槓精吧。

16樓:

我也認為只是意見不同而已

為什麼總是有人喜歡和別人唱反調?

17樓:匿名使用者

會喜歡與別人唱反調

是因為自己想要與眾不同

這是一種個性的展現

如果是故意唱反調,那就是惹人厭

為什麼我老是喜歡唱反調 20

18樓:

很正常 唱反調 不能說是喜歡 之所以唱反調 是因為你的思維和意見與對方不一致造成的

19樓:jin大

你就是個槓精。得改變自己

20樓:

失戀,心裡不平衡所至。

21樓:

你看不慣別人,接受不了

為什麼有的人喜歡在團體中愛唱反調啊?這種人是什麼性格

22樓:時光_渡口

這樣的人是自認為與眾不同的孤高之人。喜歡另闢蹊徑,走和別人不一樣的道路,以此來成就自己的逼格。射鵰裡面的黃藥師,神鵰裡面的楊過,天龍八部裡的包不同,都是這樣子的人。

2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任何事物都有兩面性,在團隊中如果決策一件事情,絕大部分的人肯定了可行性,若是有人善意的提醒也許有不安全的地方,並提出萬一相應補救措施,這樣不是唱反調。如果,只是因為大部分人肯定了,他卻非說否定的可能,習慣擰巴著,這樣的人一般來說都是有自卑心理的,為了刷存在感,也許想顯示他的標新立異,與眾不同。

有乙個剛認識的男人,為何他總愛跟我唱反調,老是說一些話氣我?

2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在意你~~~

而且看的出你也滿在意他的

25樓:

辦他,讓他知道你的厲害

26樓:

一種吸引你注意力的手段,跟你唱反凋是為了讓你知道他是與眾不同的,也許是對你有好感

27樓:歐傲冬

這種男人很膚淺的沒有什麼真才實學,保持距離就可以。實際上是乙個很無聊的人

為什麼別人總喜歡損我,為什麼我男朋友總喜歡損我

釗悟泥迎波 那要看什麼樣的朋友,如果是好朋友說明你為人隨和心胸開闊,如果不是好朋友,你也可以參考第一條,凡事都往好處想,才有更好生活下去的理由 浮獻雪央 這跟你平時的態度有關係,平時開你玩笑你不追究,然後朋友又不怕你,你好欺負就會這樣,有時候適當反抗一下,讓別人知道你也不是好欺負的,當然別過了。 謬...

我為什麼喜歡大叔,為什麼我總吸引大叔?

花下月濃 為什麼大家都喜歡大叔?1 除了帥還有氣質 很多的女生簡直是控制不住自己喜歡大叔的小心靈,因為大叔們的舉手投足都非常的帥氣,具體表現為一種乾淨利落幹練,甚至還會出現一種霸道總裁的感覺,而自己就會非常喜歡這種被霸道的人溫柔以待的感覺。2 不會讓你去嫉妒 因為大叔們知道自己喜歡什麼,不喜歡什麼,...

我為什麼喜歡鼻子高的女孩,為什麼我總喜歡高鼻樑的女孩?

渴望0陽光 應該算正常吧,各個人的審美概念都是不同的,蘿蔔白菜,各有所愛嘛,你對別的女孩子的鼻子的感覺應該就像普通人對女生胸部的感覺差不多吧,不要放在心上,沒事的 你那麼喜歡高鼻子的女孩,就去美國吧,那裡滿街都是。 呵呵 很正常啊 我沒有過心理研究 但是這裡面是有原因的 如果從生活的角度 到是很能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