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可以去三亞旅遊了嗎,現在能去三亞旅遊嗎 要不要隔離

時間 2022-04-09 23:25:09

1樓:望色聞聲

可以去三亞旅遊啊!一年四季都可以。但是千萬別再旺季去。

也就是說,春節國慶元旦等假期。以及寒暑假。這些階段機票**特別高。

自有住房,沒關係。要是住酒店的話費用也比較高。

2樓:旅遊達人南風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可以去的,低風險地區出行持有綠色健康碼即可正常通行

可以去的,低風險地區出行持有綠色健康碼即可正常通行

疫情期間出行請佩戴好口罩,[擠眼]醫用口罩的使用方法。

(1)口罩顏色深的是正面,正面應該朝外,而且醫用口罩上還有鼻夾金屬條。

(2)正對臉部的應該是醫用口罩的反面,也就是顏色比較淺的一面,除此之外,要注意帶有金屬條的部分應該在口罩的上方,不要戴反了。

(3)分清楚口罩的正面、反面、上端、下端後,將手洗乾淨,將兩端的繩子掛在耳朵上。

(4)最後用手壓緊鼻樑兩側的金屬條,使口罩上端緊貼鼻樑,然後向下拉伸口罩,使口罩不留有褶皺,覆蓋住鼻子和嘴巴。

更多5條

3樓:雪兒

可以了吧,不好過很多景點可能需要預約。

4樓:重慶萬通汽車學校

現在去差不多,不冷不熱

5樓:溥經亙

現在可以去三亞旅遊嗎?可以。

現在能去三亞旅遊嗎?要不要隔離

6樓:夢離離學姐

去三亞只要你做好疫苗接種或者是有7天內的核算檢測報告一般是沒有問題的。

7樓:漫天知識的小屋

回答您好,請問您的出發地是哪個城市呢?我馬上為您查詢最新防疫政策。

3.對有國內涉疫區旅居史的來瓊返瓊人員,憑48小時內兩次(間隔24小時)核酸檢測陰性證明通行,並做好入瓊後的14天健康監測。(注意:

兩次核酸取樣時間必須間隔超過24小時,且兩次「核酸報告時間」均在

航班計畫起飛時間的48小時內,中轉的航班以飛往三亞那趟起飛時間為準),紙質版或電子版均可,未按要求帶48小時內兩次核酸人員無法登機。落地三亞機場後還需實施落地核酸檢測事宜(除涉疫區外,內蒙所有抵市航班需檢)。抵瓊後跟社群報備進行「三天兩檢」,自進入我市起開展14天自我健康監測,在第7、第14天免費核酸檢測。

因此,如果您是來自無疫情發生所在地的低風險地區人員是不需要隔離的。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到您喔。

更多3條

8樓:擰不開瓶蓋呀

如果你不處於高危地區,是可以去的,也許要做核酸檢測。

9樓:晉北威觀察

只要不是來自高風險區域的無需要隔離!掃行程碼即可

10樓:86ouyang白羊

回答親,現在是可以去三亞旅遊的,帶上48小時核酸陰性證明就可以。

從國家劃定的中高險區域過來的才需要隔離,其他地方過來帶核酸證明就可以。

更多1條

11樓:

現在最好不要去 肯定是需要隔離一下的啊 現在都是建議大家在自己的家裡啊。安全第一

12樓:搖錢樹

進入政策

1.中風險地區人員需持7天核心酸陰性證明,抵瓊後14天內加強自我健康監測;高風險地區人員需進行14天集中隔離,解除隔離前核酸陰性可放行。

2.其他人員抵瓊後14天內加強自我健康監測。

3.入境人員嚴格實行「14+7+7」健康管理措施,即14天集中隔離醫學觀察後,對符合解除隔離條件的人員繼續實施7天居家健康觀察,期滿自費進行1次核酸檢測;健康觀察期滿核酸檢測陰性者,繼續實施7天日常健康監測,期滿再自費進行1次核酸檢測。

4.加強返鄉人員管理:

(1)所指返鄉人員,是指春運期間(1月28日至3月8日)從外地返回農村地區的人員,主要包括三類人員:一是跨省份返鄉人員;二是來自本省內中高風險區域所在地市的返鄉人員;三是本省內的進口冷鏈食品從業人員、口岸直接接觸進口貨物從業人員、隔離場所工作人員、交通運輸工具從業人員等重點人群。

(2)針對第一類返鄉人員:跨省份返鄉人員,要求持7天內有效核酸檢測陰性證明通行,未持核酸證明的,在入瓊口岸進行一次核酸檢測,低風險地區返鄉人員取樣後放行,中風險地區返鄉人員取樣後集中等待結果,費用自理;持核酸證明返鄉後不需隔離,但需進行14天居家健康監測,並在返鄉後第7天和第14天分別做一次核酸檢測。

(3)針對第二類返鄉人員:原則上不流動。

(4)針對第三類返鄉人員:由所在單位集中組織開展核酸檢測和查驗服務工作。

外出政策

儘量減少前往境內中高風險地區所在省市出行活動,如確有特殊原因前往中高風險地區的人員,要在出行前向所在社群(村委會)登記、向所在單位報備,返回後第一時間主動報告,並做好自我14天健康監測。

以上政策整理自當地**等公開發布的訊息,如有更新或錯漏,請以最新政策為準,建議在出行前諮詢當地防疫部門、機場、火車站等。

僅供參考。您可以在當地的****上再看看。

現在能去三亞旅遊嗎?

13樓:木淡淡

其實出門在外,自己小心些就好了,不管到**都一樣,玩就玩得開心些,別擔心,沒什麼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年後來花費就不大了,慢慢淡季,珠寶鑑定打折內部人士117551389

15樓:旅遊達人南風

回答可以去的,低風險地區出行持有綠色健康碼即可正常通行

可以去的,低風險地區出行持有綠色健康碼即可正常通行

疫情期間出行請佩戴好口罩,[擠眼]醫用口罩的使用方法。

(1)口罩顏色深的是正面,正面應該朝外,而且醫用口罩上還有鼻夾金屬條。

(2)正對臉部的應該是醫用口罩的反面,也就是顏色比較淺的一面,除此之外,要注意帶有金屬條的部分應該在口罩的上方,不要戴反了。

(3)分清楚口罩的正面、反面、上端、下端後,將手洗乾淨,將兩端的繩子掛在耳朵上。

(4)最後用手壓緊鼻樑兩側的金屬條,使口罩上端緊貼鼻樑,然後向下拉伸口罩,使口罩不留有褶皺,覆蓋住鼻子和嘴巴。

更多5條

16樓:匿名使用者

能,但可能會有點涼,而且最近宰客現象嚴重

1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不是我們想像也麼可怕,如果這個時候還敢宰客,自找苦頭,自食其果,這個時候到三亞***,因為有**監督。再說旅遊方面,三亞是中國最南端的城市,是中國唯一的國際化熱帶濱海旅遊城市。

氣溫最低月為1月,日均氣溫21度左右,我覺得什麼時候到三亞旅遊都適宜,現在到三亞旅遊,如果潛水海底世界遊覽、游泳還顯得有點涼,現在氣溫最高在26—27度,如果你時間允許,最好還是等四月三亞旅遊比較適宜。而三亞旅遊最佳時間是每年九月到來年四月。

18樓:三亞鈍刀嘴

這時候不來三亞玩的是傻瓜,宰客門鬧得那麼大,誰還敢宰你?如果這時候來被宰那你就中獎了,留著證據,打**,三亞市**會給你作主,把那黑店主永久清出三亞,不要像那個什麼什麼羅迪朋友高先生,說被宰可是當場又不報警,又不留相關證據,回去才在網上發嘮叨,有用嗎?三亞的名稱是被你搞臭了,可是宰你的黑店主沒傷一根毫毛,三亞**想懲黑店主也無從下手,沒證據啊!

說被宰可又沒證據,又不願配合調查,連手機都關了,店主說被你陷害,聽誰的?相關部門不可能在沒證據,當事人不配合的情況下就罰店家吧,三亞也不能這樣不講道理呀!也許你會說,你們當地人當然會護著當地人,告訴你吧,市委市**主要領導人都不是當地人,開海鮮店的也沒幾家是三亞人開的,都是內地的,三亞**也不會護那樣的黑店的,如果那樣三亞只能走向死亡。

所以在別人不來三亞時你就要來,這樣費用低,人少玩就會開心點,但什麼時候碰到不法現象都要找相關部門解決。

19樓:匿名使用者

「易住網」。

為什麼不能

選擇三亞,選擇易住網

現在能不能去三亞玩?

20樓:晴天航旅**

可以的。三亞有景點已經恢復開放了。

我們的回覆希望對您有所幫助,如果還有不了解的地方可以****!望採納!

21樓:問去

可以,但是最好在過段時間吧。

現在疫情的情況國內可以去三亞旅遊嗎

22樓:阿狸妙招

疫情之下,可以帶孩子在國內旅遊嗎,真的安全嗎?還好了解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疫情,當然最好的選擇就是待在家裡。不過我們現在對疫情的控制已經基本很到位了,所以不用太擔心。三亞現在也沒有確診的,放心大膽來吧。我和小夥伴兒現在就在三亞旅遊呢。

現在去三亞旅遊好嗎?

2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近兩年來海南鬧水鬧風已經少好多了

您說想去三亞旅遊,那要看您喜歡什麼樣的環境是在酷熱的夏天看星星?

還是在寒冷的冬天享受著不太冷的環境?

25樓:夜遊神

會很熱的,我在海口晚上去逛街,短衣短褲我都熱死了。三亞會更熱的。

可是你也可以來,三亞一直都熱鬧呢。

26樓:笑笑

海南沒有鬧水啊,可以來海南玩,不過現在會很熱,雖然這幾天下雨,但是同樣很熱,三亞可以旅遊的現在。歡迎來海南

27樓:島南海

三亞最近比較熱,建議您11月-3月這個時間是最佳的。如果您不怕熱的話當然也可以來玩。感受下這裡的海與風土人情。熱帶天堂。

28樓:月弄身影

三亞總體來講什麼時候來都行,但現在夏季紫外線相對來講較強,建議旺季時來哈~10月到次年的3、4月份

29樓:

三亞旅遊好,值得來玩。

30樓:

三亞風和日麗晴空萬里,歡迎來玩。現在是淡季,再過段時間酒店和旅遊線路全漲價了。

現在去三亞旅遊合適嗎?

31樓:q我

liuguo688:你好~現在到三亞來旅遊很不錯哦·雖然天氣預報是這樣但是下雨的機率不大哦,即使有雨呢也會在早晨和傍晚的時候下哦·所以呢不用擔心影響您愉快的行程哦···海南的天氣預報呢對海口來說相對比較準確一些·因為海口和三亞中間隔了乙個五指山受氣流影響所以呢·對三亞呢有點偏差哦··

這個時候的三亞是少雨的季節,到三亞能遇到一場及時雨也是一種不錯的享受哦··雨後到海邊走走聞聞大海和雨水混合的味道也是一種浪漫哦··

如果您還是擔心的話 您可以打俠客旅行網去看看哦·他們那有乙個天氣預報氣象站·每天都有新出爐的最新天氣情況哦····

祝您在三塔旅途愉快~·

32樓:匿名使用者

不舒適,現在很多人來海南炒房,所以消費較高

33樓:空空既色色

其實我不建議現在就去

因為如果你是北方人你可能會中暑

因為這裡的日照很強

三亞最好的旅遊當然是海景

你最好在秋天的時候來

那時侯太陽不會過辣

也不會海水也很溫暖,而且少雨

如果是在過年就要準備大量的money

因為過年的物價會翻2倍,特別是你們外地人~可能要翻到4~5倍而且人太多了````真的非常多``感覺連海都被填滿了並且你要來的時候可以去天涯`或其他地方搜攻略·!

因為有很多的黑飯店(當然什麼地方都有)

雖然經常暴光但也沒用

因此有了攻略

你就可以又享受又省錢地旅遊了~

最後一點~

如果跟團一定不要貪便宜選擇那些黑團

三亞歡迎你~

3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來三亞旅遊是很適合的時間,不會特別的熱,而你所說的雨天也是較少,一般降雨時間都在晚上,而且不會太長時間,所以不會影響出行的,且避開了旺季人滿為患的尷尬,而且這個時候來旅遊,不管是住宿還是飲食都會相對的便宜下。如果喜歡吃海鮮的話這時候來也不錯哦,現在的種類很豐富,並且水果大多都成熟了。

35樓:潮令田潔靜

現在三亞天氣已經轉晴了,下午下點下雨,對旅遊影響不大的,10月,11月份一般穿夏天的衣服為主、短袖、短褲、涼鞋都可以穿的,帶些鮮豔的衣服在海邊拍出來**比較漂亮,不過晚上去海邊最好帶件長袖因為海風有點涼,10、11月份以後以晴天為主,下海游泳是沒有問題的;

我推薦幾個線路,南山和天涯海角一天時間,南田溫泉和蜈支洲島一日遊一天,熱帶雨林一天,坐豪華遊艇觀光深海潛水燒烤垂釣一日遊,還有亞龍灣天堂森林公園,檳榔谷,西島和大小洞天,亞龍灣沙灘等等

祝您有個開心的假期

現在去三亞需要隔離嗎,現在能去三亞旅遊嗎 要不要隔離

最新的政策是 低風險地區,不需要隔離,僅僅需要核酸檢測證明啦!但是如果是中高風bai險或者當地沒有發布疫情解除的相關公告的話,去外地還是要被集中隔離或者居家隔離的。2021年1月28日春運開始,返鄉人員需持7天內有效新冠病毒核酸檢測陰性結果返鄉,返鄉後實行14天居家健康監測,期間不聚集 不流動,每7...

去三亞旅遊 怎樣去三亞旅遊?

每年我都去三亞的,三月四月沒很大區別,住家庭旅館真是乙個好的選擇既經濟又實惠 如果你喜歡多在海邊玩的話可以住在大東海 那裡的沙灘和海都要好於三亞灣 去南天溫泉的免費巴士也在那裡 300 晚根本用不了的 如果想方便買些水果或者海鮮那還是建議你住在三亞灣的濱海路 那裡離市中心比較近無論是離第一市場還是春...

去三亞旅遊大約要花多少錢,去三亞旅遊大概要多少錢啊?

藍清安淦培 三亞市位於海南省南部,原地區在政治 經濟 文化等各個方面一直保持著聯絡。它曾是隋朝譙國冼太夫人的 湯沐邑 唐朝大和尚鑑真漂流登岸和傳道講經之地。中原衣冠人物之南來,客觀上在當地起了敷揚教化的作用,留下了諸多的人文勝跡。延及宋 元 明時期,三亞的經濟已有初步發展,棉紡業居全國領先地位,古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