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用易語言寫了文字,但不知到儲存的原始碼該怎麼寫,就和電腦自帶的文字的儲存一樣,求高手

時間 2022-08-30 19:45:03

1樓:匿名使用者

用乙個「通用對話方塊」,命令如下。

.版本 2

通用對話方塊1.標題 = 「請選擇文字檔案的儲存位置:」

通用對話方塊1.型別 = 1

.如果真 (通用對話方塊1.開啟 ())

寫到檔案 (通用對話方塊1.檔名, 編輯框1.內容)

2樓:匿名使用者

寫到檔案(絕對位址,到位元組集(編輯框1.內容))絕對位址,我的解釋是包括路徑和檔名的路徑位址上面的**是儲存的

這句是讀入的

編輯框1.內容=到文字(讀入檔案(絕對位址))寫檔案和讀檔案都是位元組集操作,所以編輯框的文字要寫到檔案首先要轉換成位元組集資料

讀入是把位元組集的資料轉換成文字,正好是乙個反著的過程

3樓:綠林科技

.版本 2

寫到檔案 (, )

/呼叫格式: 〈邏輯型〉 寫到檔案 (文字型 檔名,位元組集 欲寫入檔案的資料,... ) - 系統核心支援庫->磁碟操作

英文名稱:writefile

本命令用作將乙個或數個位元組集順序寫到指定檔案中,檔案原有內容被覆蓋。成功返回真,失敗返回假。本命令為初級命令。命令參數列中最後乙個引數可以被重複新增。

引數<1>的名稱為「檔名」,型別為「文字型(text)」。

引數<2>的名稱為「欲寫入檔案的資料」,型別為「位元組集(bin)」。

作業系統需求: windows、linux

用易語言,寫程式。 比如,我寫了乙個 記事本。怎麼,把txt文字,儲存到。指定路徑,就是,不用

4樓:匿名使用者

.版本 2 .程式集 視窗程式集1 .

程式集變數 n, 整數型 .程式集變數 文字陣列, 文字型, , \"0\" .子程式 __啟動視窗_建立完畢 .

區域性變數 文字, 文字型 .區域性變數 i, 整數型 .區域性變數 取文字數, 整數型 .

區域性變數 **, 整數型 文字 = 到文字 (讀入...

5樓:

寫配置項()就可以了。

易語言儲存文字該怎麼寫?我寫了個記事本,想下次開啟的時候前次輸入的文字還在裡面,是儲存,不是另存為

6樓:獨狼

用寫配置的方法就行了,把你寫的文字儲存到乙個固定路徑下,如:「c:\123.txt」寫到配置中,啟動後就讀取進來就可以了!

7樓:匿名使用者

赤血學院 有記事本編寫的詳細教程 你去看看吧。

用易語言如何寫乙個儲存檔案的原始碼,儲存時候可以命名的。求原始碼,寫法 30

8樓:斯文小哥

用通用對話方塊,寫到檔案就可以了。

9樓:ps風行全國

.版本 2

.子程式 _按鈕1_被單擊

.區域性變數 檔名含路徑, 文字型

.如果真 (輸入框 (「寫入要儲存的檔名,含路徑」, , , 檔名含路徑, #輸入文字, ))

寫到檔案 (檔名含路徑, 「欲寫入檔案的資料」).如果真結束

易語言編寫的程式,使用中每次點選儲存,每次自動生成不同檔名,不要手動輸入,如何做到。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難,每次你點選儲存時預設都有乙個儲存目錄嘛。預設儲存的檔名你用 取現行時間 () 就好了。 要是嫌難看,就取出來:

到文字 (取年份 (取現行時間 ())) + 到文字 (取月份 (取現行時間 ())) + 到文字 (取日 (取現行時間 ())) + 到文字 (取小時 (取現行時間 ())) + 到文字 (取分鐘 (取現行時間 ())) + 到文字 (取秒 (取現行時間 ())))

這樣你每次儲存就是乙個當前時間了。

11樓:神奇寶貝

沒必要像樓上那個呆子,不是可以直接到文字(取現行時間)然後子文字替換年啊、月啊日啊、時分秒)

也可以像易語言一樣搞啊,例如我每次儲存的是「新建 易語言程式」

那麼我們有:

.版本 2

.子程式 儲存

.引數 路徑, 文字型

.區域性變數 下標

.區域性變數 臨時路徑, 文字型

下標 = 2

臨時路徑 = 路徑 + 「\新建 易語言程式」

.如果真 (檔案是否存在 (臨時路徑) = 假)

寫到檔案 (臨時路徑, 到位元組集 (「abc1」))

返回 ()

.如果真結束

臨時路徑 = 路徑 + 「\新建 易語言程式(」 + 到文字 (下標) + 「)」

.判斷迴圈首 (檔案是否存在 (臨時路徑))

臨時路徑 = 路徑 + 「\新建 易語言程式(」 + 到文字 (下標) + 「)」

下標 = 下標 + 1

.判斷迴圈尾 ()

寫到檔案 (臨時路徑, 到位元組集 (「abc」 + 到文字 (下標)))

我們來測試下

.子程式 _按鈕1_被單擊

儲存 (取執行目錄 ())

效果是:第一次生成的是「新建 易語言程式」,第二次是「新建 易語言程式(2)」,第三次是「新建 易語言程式(3)」……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懶人想要的乙個功能 當真正有這個功能 你每點一次儲存就多了乙個檔案 當你想找到你需要的檔案時 就得乙個乙個的開啟了 變得更麻煩了

13樓:

大哥你不是吧,自動生成?電腦還沒那麼智慧型,就算生成了以後你在找這個原始碼的時候其不是很亂,全是亂碼你怎麼找?

易語言寫好的東西怎麼儲存下來用

14樓:匿名使用者

易語言用u盤拷貝乙個就可以用了,隨身攜帶就行,安裝精簡版才幾十m的大小。很方便。

15樓:匿名使用者

要編譯的編譯方法是在易語言最上面那條找 編譯 然後選擇靜態編譯如果你沒有易語言正版是不能編譯的 不過破解版好像可以

16樓:

我的理解是你儲存的原始碼在其他電腦上面(沒有安裝易語言)用不了這不是廢話,使用易語言原始碼必須要有易語言安裝起來如果是你編譯出來的程式 用不了

那你可以選擇靜態編譯。或者寫出需要支援庫

17樓:

將寫好的** 生成靜態編譯 即可使用!

易語言到位元組集,到位元組的問題,關於易語言文字轉位元組集問題

暈了看半天,下次請直接截圖!基礎很重要,很多次告訴新手要注意基礎概念的鞏固,但總是被忽略!位元組集是易語言獨有的基本資料型別,按字面的意思來理解,所謂 位元組集 就是 位元組的集合 其本質就是位元組陣列。看好了麼?從計算機基礎知識中,我們知道,乙個位元組就是8位 bit 也就是8個 0 或 1 計算...

我用C語言寫了個程式可以執行但是得不到結果求解呀

for n 1 n 1000000000 x 這個迴圈裡面的迴圈變數應該是n吧,你卻來個x n就一直是1,當然是個死迴圈。而且你的這個數1000000000太大了,整形的變數會溢位變成負數的,在vc 上的話你可以試試 int64,在dev c上的話就試試long long enter x 5 sum...

我想買個CASIO的手錶但不知道到買什麼型號的好

買瑞士的手錶不錯啊 http hi.baidu.com vfhjgff blog item 34c827baf1b3124c092302bf.html http hi.baidu.com vfhjgff blog item 446421df1ebddc19a18bb7b9.html http h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