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溪市有東北燒烤店么,慈溪市有東北燒烤店麼

時間 2022-09-17 00:05:13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東北人,現在在慈溪。這裡人對燒烤的口味跟北方是不一樣的。你要照搬在東北的那一套可能是不行的,東西要搞精細點,不能太油膩,花樣要多,量可以少點,這裡人不會把這個當飯吃的,就算是當飯吃,也沒北方人那個食量,個人意見,僅供參考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慈溪人,東北特色的燒烤,我還不知道怎麼樣的吶··不過以前那家自助的燒烤店,生意還是不錯的,哈哈··

3樓:匿名使用者

東北姑娘為啥都那麼賤?

懸賞分:10 - 離問題結束還有 14 天 20 小時看見我這樣的領導就滿臉堆笑,恨不得把我全家老小都誇一遍,對待周圍同事,尤其是資歷淺點的就吆五喝六。

而且還特愛顯擺,自己去哪兒玩了,買了什麼東西了,甚至朋友公升官發財了都拿來臭顯。

有次我組織部門同事聚餐,有個東北姑娘喝多了,非要我親她,媽的。

東北姑娘真賤,那是為什麼呢?

提問者: 潛非魚 - 四級

你不是裝著說東北不好嗎?在這裝什麼鬼 開東北燒烤店。你快開把。開起來。我們一幫去給你捧場,讓你3天關門。ma的

朋友新開的一家東北燒烤店鋪剛開業1乙個多星期就轉讓,接嗎

4樓:匿名使用者

有風險。有沒有問過,朋友為什麼輕言放棄不繼續做下去?

5樓:舊序

不接,你朋友也不是傻子。但有點蠅頭小利是不會轉讓給你的

在南方開了乙個東北燒烤,店面很大,位置不是很好,味道服務都很高,回頭客挺多,現在沒有生意了,

6樓:魏淑蘭

主要南方人是吃不貫東北口味的,嚐個新鮮是可以的但作為常吃是不成的,那些回頭客也許是這個位置的少數人,再加之位置不是很好。

幾月份是東北燒烤店的淡季

7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是哪個地區了!地區不同市場就不同!南方一年四季都是旺季!東北冬天生意也不錯(但沒夏天生意好)京津冀到十月份左右吃的人就不多了!

東北燒烤店名

8樓:整理者怪獸

對於燒烤店來說,有乙個別緻動聽的名字是至關重要的,好的店名能增強燒烤店的親和力,增加客流量。所以,在為燒烤店起名字的時候,要做到新穎獨特,使顧客過目不忘。 燒烤店名字的作用就像人的名字一樣,不僅僅是乙個代號,更是燒烤店的一種形象和品位。

糟糕的店名會令人生厭,使顧客敬而遠之。店名當中如有顧客不易辨認的字,顧客怎麼會記住呢?以冷僻字、多筆畫字或不規範字取名,是影響店名廣泛傳播的主要原因之一。

以上內容節選自怪獸創業工作室《燒烤店獨家創業方案》滿意的話,給個採納吧

慈溪市橫河鎮有哪些小學

卓興富 橫河龍南小學 慈吉小學 梅湖小學 橫河實驗小學 白雲小學 彭橋小學 橫河鎮中心小學 鳴山小學 橫河雨露學校 慈溪陽光實驗學校西區 橫河鎮中心小學 6 0 浙江省寧波市慈溪市中興路 6 0 橫河雨露學校 6 0 浙江省寧波市慈溪市楊梅大道北路 6 0 橫河龍南小學 6 0 浙江省寧波市慈溪市楊...

求!燒烤店菜譜,燒烤的選單有那些

一般來說燒烤店的燒烤種類都是葷素搭配,可以劃分為 1 肉類 香腸 羊肉 牛肉 豬肉 雞翅 鴨肉 鵝肉 各類魚丸 蝦丸 貢丸 墨魚丸等。2 魚蝦 魚 魷魚 墨魚仔 蝦 螺肉 幹魚片 蟹 帶子 鮮貝等。3 蔬菜 玉公尺 紅薯 蘑菇 土豆 青椒 胡蘿蔔 生菜 洋蔥 西蘭花 芋頭 山藥 大蒜等。4 水果 香...

自己在大學旁邊開了個燒烤店,屬於特色燒烤,有什麼方法能讓大學裡的學生快速的都知道我這個店

我感覺前邊兩位說的都很有道理,學生們真是見多不怪了。針對你的情況我想到以下一些辦法,希望可以幫到你。1.大讓利。首先我覺得你多發傳單肯定是沒錯的,只不過是你上邊寫的內容不夠吸引學生們。比如你可以在傳單上這樣寫,過生日的同學 憑身份證 在生日當天來的可以半價。飲料全部免費 當然你可以學學某些大型的自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