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創業開燒烤店,聽說有個王國鵬教燒烤技術的,不知道學技術好還是加盟好啊

時間 2021-06-16 15:10:18

1樓:匿名使用者

學技術更好,加盟開店錢更多,而且加盟還要分紅給別人,自己開店賺更多,真的

2樓:人見人愛

這種第一次創業,還是學技術好,風險小,成本也小,自己掌握技術也放心。

你要是想學,還是要趁早,早點去人家店裡看看,不要錯失良機!

3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無疑問,學燒烤前景好,賺錢很容易。一直以來,燒烤受到許多人的喜愛,夜晚來臨之際,許多人都會選擇吃燒烤, 燒烤本身也成為一種多人聚會休閒娛樂方式或者是生意。所以說,掌握一門燒烤手藝,絕對是乙個不錯的致富途徑。

細心的人應該可以發現,在全國任何乙個城市都不缺少燒烤店,而且生意相當火爆。燒烤技術,絕對是乙個賺錢容易的手藝。

4樓:濟南誰導渠聯

不同的品牌費用不一樣,在加盟品牌的選擇上,從品牌規模、加盟費、加盟支援等方面綜合考量,適合自己的才好。

一般加盟品牌能產生的的費用有

1、公司費用包含了加盟費、保證金、管理費、材料購買費等費用根據每個品牌收取的費用也不一樣。

2、自己預算當地房租租金、裝修費、人員工資、運營費等費用。

現在不管做什麼店鋪不花錢推廣就來好生意的時代已經過去了,營銷包含了很多希望能夠多學習。

創業奶茶店,想自己創業開奶茶店,難不難

營業執照 衛生許可證 稅務登記證。原料太多了,也有很多都是半成品,在這裡根本就簡單的講不完,我建議你可以先去奶茶店打工,熟悉一下,然後再考慮自己如何開,我先前在一家台灣風味的奶茶公司工作,包括原料,宣傳,配送,是乙個多項體系的,尤其是你要做出正宗的風味來,最最主要的就是要找好原料供貨商,而且還要看你...

我想創業做什麼最好,我想創業,但是很迷茫,不知道幹什麼好

浮雲淡薄 不想花錢,就做電商! 全校喊加油 或者賣飾品實體店 我想創業,但是很迷茫,不知道幹什麼好? 壹姐話生活 想創業但是不知道又幹要什麼好?史玉柱 介紹兩個很掙錢的行業! 如果是想創業,那就先選個方向。最好是自己興趣所致,能長期堅持,就算遇到困難也不會輕易放棄的那種。然後去相關行業找個工作。憑藉...

我想創業開個什麼樣的店好呢,我想開個小店,開什麼店好呢?

開店,首先要選擇你所在地沒有的,或者缺少的,且有發展前景的。如果有錢有人脈,可以開一個ktv 大的餐館 最好是可以擺酒宴的 或者中高檔賓館,都是非常可觀的。如果錢不是很多,可以開一個小酒吧,服裝,燒烤等。開店最主要是要有特色,其次是地理位置好,然後最重要的也是注重廣告效應,可以是有形廣告,在電視 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