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自已創業開家小飲食店,可又擔心不能成功,請問各位熱心的人幫幫忙,提點建議,我不必多走彎路,謝謝了

時間 2022-04-18 20:50:09

1樓:

不成功的機率太大了!!

一般人以為成功者的過程是這樣的:擁有系統(工廠,網路,人員等)——去行動——成為大家看到的成功人士。

實際上所有的成功人士的模式是相反的:心態思維精神面貌上強烈的成為了夢想中的人物——去行動——擁有了系統

你想,哪個成功創業者創業前什麼都擁有?有經驗?有資本?

有關係?這些都是努力得來的,而不是創業之前就必須的,如果已經有了,還談創業嗎?所以,個人創業不需要資金和經驗,重要的是你要選擇一條符合時代趨勢的道路!

這比什麼都重要!舉些例子,2023年 ——2023年,這期間世界的主旋律是什麼?戰爭!

除了美國其他地方都在打仗,所以你要當兵就是跟上了時代主旋律,或許成就一番事業,如果經商,那就是找死!二戰起來的企業都是在美國,因為美國不打仗。2023年到2023年呢?

時代的主旋律是什麼?和平和發展,經濟建設為主,咱國家結果還是以階級鬥爭為主,所以很糟糕。而日本,義大利,德國這些戰敗國呢?

經濟迅猛,因為除了發展經濟沒別的事能做,美蘇軍備競賽,戰敗國是不能這樣的。美國提早發現這一一趨勢,轉型成功。我國80年代初在偉大的***領導下也開始經濟建設,救了中國。

所以,80年代只要做個體戶堅持下來就能成!對吧?不管你做什麼!

不管你有沒有資本和經驗!2023年到現在和未來的很長歲月,時代的主旋律是什麼?學習和創新。

只要你能跟著走,一定會成功的!什麼開個小店慢慢來,簡直是胡說八道!現在都什麼年代還以為是80年代啊?

你仔細觀察,國家的政策法律的出台一般都會預示著未來的發展,什麼行業是有前途的,都可以從中一窺端倪!

至於創業週期,現代社會,只要符合我剛說的,三五年就可以成功!當然我說的是年收入僅僅是幾十萬元。有人會說,不會這麼快吧?

曾經的財富積累是靠幾十年,甚至幾代人,因為是當時的生產力水平決定的,現在呢?你去地球另一端就需要十幾個小時,幾秒種乙個資訊就會被全世界知道!以前呢?

北京動物園批發一件衣服到西單就能掙幾百元,現在呢?資訊傳遞太快了!所以那些以為現在成功還需要十幾年時間的人是因為他們還在上個實際的,已經被做的非常成熟的行業內打拼,缺乏學習和創新的眼光和勇氣!

多長時間可以判斷?不是靠時間判斷的,而是看你的收穫有多少!事實上,大部分人的大部分創業都是有結果的,而且被看到被預見!不論好壞,結果是早放在那的,只是你看不見!!

2樓:匿名使用者

開家 的士餐廳

特色的,主要針對的士司機,最好市是24小時營業

3樓:匿名使用者

小飲食店主要針對的是大眾

可以考慮開在學校旁邊或者是商廈旁邊

盡量選擇**量叫大的地方

我想在小區裡面開一家便利店創業,,希望有經驗的人士幫幫忙,指點指點。謝謝

4樓:喜氣東來福滿門

小區開店,主要是柴公尺油鹽,糖煙酒之類的生活必須品,自有房比較好,這樣可以抗風險,能進能退,能大能小,由小到大逐步發展。網友建議,僅供參考。祝你心想事成好運來!

想自己創業開個水果店。起名字好煩啊。請大師幫忙 50

5樓:

首先非常開心聽到又乙個創業的夥伴。水果店的名字的話,我建議可以取 果之美 水果堂 果果世界 等

6樓:我錯了對不起

團結水果店 你們好

講述自己的真實情況,求大家幫幫忙,看看在下該如何選擇創業!!!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世界除了少部分才智絕倫的人之外。其實大部分人的聰明才智是差不多的。但每個人最後的成就又有所不同。

我常說運氣好真的很重要。你這麼理解。當你努力修煉。

積累知識。培養品德。鍛鍊能力。

等各方面的條件都成熟了。你就有了創業的本。有了這個本。

還得看你怎麼運作。運的好成功了就叫運氣好。運的不好失敗了叫運氣不好。

你要穩步的提公升自己。成功是沒有捷徑可以走的。你要讓自己保持乙個清醒的頭腦。

能夠冷靜的思考。性格要穩重沉靜。思考問題細緻周到。

做事有計畫。把人做好了做事就好做多了。獨立生存的話。

掌握一門技術。做的好的話乙個月少說也有4000以上。足夠養活自己了。

然後在靠這個技術去創業。這樣比較有把握。我從你的言語中看的出來。

你的思想還不成熟。我們要有乙個準確的思想。80後的思想是什麼思想呢?

你才20歲。太過年輕。不管從閱歷還是見識上都很淺。

說話做事也不老練。還是不要這麼急著創業。先鍛鍊個幾年再說吧。

好好工作。學學人家老闆是怎麼管理乙個企業的。跟你透露下我的一些資訊。

我有辦法從銀行貸到500萬。但是我沒有貿然創業。而是把想法藏在心裡。

我身邊的親人朋友都道我是個老實的上班族。呵呵。小夥子好好學習吧。

這就叫深藏不漏。

8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創業是吧?我也想,我跟你差不多,我還高中沒畢業,我說點實在的,你的學歷想要找到好工作不可能,創業做生意是出路,我建議你能開店,既然錢不多那麼去加盟投資個土豆粉,涼皮,快餐,這類的店,或許能賺到錢,但是你是搞電腦的你可以找找渠道,去做電腦配件生意。呵呵,畢竟說的再好聽沒用,做點事情才是真的。

9樓:匿名使用者

親~~你好,我是一名在校的大學生,說實話,其實現在大學生工作真的很難找,畢業等於待業這話一點沒錯,我現在在**網開**創業

按照你說的,其實我建議你可以嘗試做**店,通過**創業,新手做虛擬產品非常的不錯,努力的話月收入5000多絕對不成問題

我的旺旺id:xiaokaodaxue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同意1樓的說法,創業的經驗和打工的經驗是不一樣的,你打工了10年,但是你是10年的打工經驗。創業的經驗還是一點沒有。我支援樓主自己去做點什麼,電子商務是乙個發展方向,我覺的你可以嘗試一下。

我在**上了開了個店,是賣時間的乙個團隊。我覺的做什麼都需要堅持!

11樓:愛雪之瞳

推薦你可以選擇**來創業,投入少,做好了的話可以月薪最低在1000以上~~~~個人推薦~~

12樓:匿名使用者

說的不錯,我們應該有理想,沒有理想就覺得生活沒有樂趣,人生的酸甜苦辣鹹,我們都應該嚐一嚐,不要怕失敗,沒有失敗哪有成功,萬事開頭難,你需要乙個開頭,去嘗試創業,我覺得網際網路前途很大,你可以考慮,有幾個網路加盟的專案,你可以參考以下,因為投資少,做好了,還真的不錯,你可以參考一下

你搜2sun創業專案網,就看到了。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

我是安徽安慶乙個縣城的年輕人,想自己在老家創業,開辦乙個小型加工廠或者做點小生意,希望有知情人幫忙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在我老家小縣城你開的,資金分配主要看你店面,裝修**,我這的店面在2千多乙個月我是先付了半年的房租,裝修地面,牆面,門頭搭了乙個架子,水電線這些七七八八的花了快2萬,裡面的吧檯,門頭這些是我加盟的公司南京澳潔送的,裝置**是死**,環保石油乾洗機,1,熨燙,燙臺皮管發生器,這些1萬來塊,南京澳潔的鬱總人很好當初知道我是第一次創業給我很多幫助,一步步來我出來,我開店了碰到一些客戶問題,都是他幫我解決,開乾洗店賺錢是肯定的,我們小縣城就2家乾洗店,生意都是不錯,加油萬事開頭難,順起來就好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在激烈的市場競爭中,

創業就要面臨風險,這就需要一些有加盟保障的品牌去穩住市場的前景腳步。所以78創業商機網為您推薦的是吉高飾品加工廠加盟,外發加工是國外發達國家提高效益,降低成本,互惠互利的一種雙贏利益普通合作模式。中國經過二十年的改革開放,大量吸引外資,經濟快速增長,吉高飾品加工辦廠已經使中國成為世界製造業的「加工廠」。

又因中國擁有豐富的勞動力資源,工資低廉,因此來自國外的外貿訂單源源不斷。吉高飾品廠,保證訂單四季充足,只要您合作,一年奔小康!希望您能認真的參考一下!

創業奶茶店,想自己創業開奶茶店,難不難

營業執照 衛生許可證 稅務登記證。原料太多了,也有很多都是半成品,在這裡根本就簡單的講不完,我建議你可以先去奶茶店打工,熟悉一下,然後再考慮自己如何開,我先前在一家台灣風味的奶茶公司工作,包括原料,宣傳,配送,是乙個多項體系的,尤其是你要做出正宗的風味來,最最主要的就是要找好原料供貨商,而且還要看你...

我想創業做什麼最好,我想創業,但是很迷茫,不知道幹什麼好

浮雲淡薄 不想花錢,就做電商! 全校喊加油 或者賣飾品實體店 我想創業,但是很迷茫,不知道幹什麼好? 壹姐話生活 想創業但是不知道又幹要什麼好?史玉柱 介紹兩個很掙錢的行業! 如果是想創業,那就先選個方向。最好是自己興趣所致,能長期堅持,就算遇到困難也不會輕易放棄的那種。然後去相關行業找個工作。憑藉...

我想創業開個什麼樣的店好呢,我想開個小店,開什麼店好呢?

開店,首先要選擇你所在地沒有的,或者缺少的,且有發展前景的。如果有錢有人脈,可以開一個ktv 大的餐館 最好是可以擺酒宴的 或者中高檔賓館,都是非常可觀的。如果錢不是很多,可以開一個小酒吧,服裝,燒烤等。開店最主要是要有特色,其次是地理位置好,然後最重要的也是注重廣告效應,可以是有形廣告,在電視 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