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轉本考試上民辦3本好還是專接本好

時間 2022-04-18 20:50:10

1樓:劉yw是的

民辦學費貴,但一般校園環境都比較好;如果上公辦專接本的話學費沒那麼貴,不過要考,如果你覺得你能考過的話建議上公辦專公升本,不過如果你家庭條件還不錯的話,就上民辦3本吧。

2樓:廉如意

如果你家庭條件允許,並且分能走個好三本,而且準備考研,那毫無疑問就上三本,瘦死的駱駝比馬大,畢業後很多專業都有學歷門檻的,比如會計、醫生等;但是,如果你家庭條件一般(三本學費很貴),且學的是理工類的,比如機械

汽修等等,那就上大專,這些專業對學歷要求比較低,但對技術要求比較高,經常遇到專科生找到工作本科生找不到的尷尬,人家都說乙個好的大專比三本強,有一定道理。

3樓:大道無邊

民辦的三本意義不大。我這麼說你就應該明白你怎樣去選擇了。

4樓:狙擊手__刺客

找工作的時候你會明白,,只分名牌本科,,本科,非統招本科,,如果不是統招本科,,讀其他的你就隨便吧,,怎麼方便怎麼來

5樓:軟熊

肯定是專接本好啊!已後你找工作就會明白的,鍋兒是鐵倒的,這個道理的。

專接本和專轉本有什麼區別,專轉本與專接本就有什麼區別

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專轉本只能考本三,學費高,文憑硬,考試難。專接本是在本校考試,好像要考十幾門吧一共,文憑屬於自考範圍。在校大專的話,大二的就轉本吧,沒過大三在想著接本。有一點要注意的就是平時在校成績要好點。希望回答能幫到你,你也可以追問。 不雨亦瀟瀟 專轉本或專接本同屬於普通高等教育專升本,是...

專接本與專公升本的區別,專轉本,專公升本和專接本有什麼區別?

同學們一直很好奇河北專接本與河北專公升本有什麼區別,今天老師來給大家詳細解讀一下他們兩個的區別在 專接本與專公升本的區別,專接本第一學歷是本科,專公升本屬於第二學歷本科。專公升本的含金量更高!公升上去的本科要比高考考上去的本科好很多!因為專公升本的畢業證能證明你在大學裡努力的學習了,而考上的本科只能...

自考好還是專轉本好啊

1 普通專科公升普通本科 是普通專科公升普通本科要比自考好,因為這種學歷在社會上 公 等都不受歧視和限制。缺點是讀完普通專科以後還需要參加競爭較大的專轉本考試,而且還得讀2 3年全日制本科,還得3 4萬的學費和生活費。這樣專科和本科加在一起就是5 6年,時間太長。2 自學考試 自學考試本科在報名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