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D檔案怎樣才能在我的電腦中預覽

時間 2022-04-18 20:45:13

1樓:星星的太極

psd檔案只有用photoshop軟體開啟才能在我的電腦中預覽。

photoshop軟體製作的檔案就是psd檔案。psd檔案格式可以將製作檔案時所用到的圖層、蒙版、通道等等資訊全部儲存起來,也就是說psd檔案是可再次編輯的檔案。

psd檔案可以從副檔名來辨別。所謂副檔名就是「.」後面的字母。比如下面截圖的「banner.psd」就是乙個psd檔案。

psd格式是photoshop軟體的專用格式,也就是說只有photoshop軟體才能預覽psd格式的檔案。如果將psd檔案傳給別人,而別人電腦上沒有安裝photoshop,那麼就無法開啟psd檔案。

折中的方法是,在photoshop中將製作好的psd檔案另存為乙個通用檔案格式,比如bmp、tiff、jpg等影象格式。因為這些影象格式都是作業系統預設支援可以顯示的,不需要借助第三方軟體。

2樓:匿名使用者

psd檔案是photoshop的原始檔,可以當做普通的檔案預覽,只要你有瀏覽**的軟體就行了,但是psd檔案相對於jepg比較大,可能有點慢。你可以用美圖看看,acdsee或者photoshop等軟體檢視。望採納

如何預覽psd檔案,不用開啟ps就可以看到縮圖

3樓:酸菜魚的娛樂

補丁,然後點選一下乙個補丁。

4、點選開啟壓縮包,然後安裝縮圖補丁應用軟體。

5、安裝好psd縮圖補丁後,psd檔案就會像**的縮圖一樣了,就可以進行預覽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太懂你說的補丁,可是

我用的這個就能看。

5樓:鉲楽鵬

在資料夾中你把檢視方式改為縮列圖,就可以像普通**一樣檢視,不需要開啟ps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試試用「美圖看看」這個軟體業可以直接檢視psd檔案的

7樓:匿名使用者

acdsee 這個不用開啟ps 就能看。

8樓:西瓜乖乖兒

裝個acdsee試試,就可以看縮圖了,也可以直接用**的形式檢視

如何預覽psd檔案的縮圖

9樓:沒事偷著樂_唄

安裝acdc軟體就可以預覽到ps的預覽圖了!

win7怎樣可以預覽psd檔案?

10樓:騎著野牛飛天

給你個補丁位址 解壓縮裡面的psicon.dll和psicon.inf到 windows/system32,然後右鍵點選psicon.

inf選擇「安裝」,隨後可以刪除 psicon.inf。預覽及時生效。

11樓:泡影果果

找到這個檔案,右擊"安裝".安裝了過後沒有任何顯示。

效果檢視,點開乙個專門放psd的資料夾.點選進去.預覽即可。

12樓:匿名使用者

安裝美圖看看就可以了,那個軟體可以看psd。

怎樣做可以直接預覽psd格式的檔案?

13樓:匿名使用者

隨便找個**瀏覽器都可以看,右擊-->開啟方式

psd檔案損壞怎樣才能恢復,psd檔案受損怎麼修復

正常情況檔案不會損壞,檔案損壞很多時候都是儲存介質失效導致的,無法恢復或修復的,如硬碟扇區損壞導致資料無法讀出,檔案拷貝中發生錯誤,儲存卡儲存塊失效等都是這樣。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這個路徑找到photoshop自動儲存的文件。在電腦正常運作的情況下,重啟ps並且沒有開啟其他檔案,photosh...

怎樣才能在最快的時間忘記人,怎樣才能在最快的時間忘記乙個人

不要跟這個人見面 見了也假裝沒見 一開始挺痛苦的 過段時間就會還好 完全忘記是完全不可能的 其實用不著忘記 存在過在你的生命中的都值得去珍惜和回憶 想想自己的一生還那麼長何必糾結乙個人呢 向前看都會好的 讓你的生活變的很充實,讓乙個比那個人更好的人在你身邊。讓自己充實 忙到沒時間想念。我在網路上看到...

怎樣才能徹底清除電腦中的病毒,電腦重灌系統,能徹底清除病毒嗎?

低階病毒只要用殺軟即可解決,nod32 卡巴斯基 小紅傘等 國內的pass 中級病毒從做系統就ok。高階病毒具有傳染性,全盤格式化後,重做系統。病毒則需要重分割槽後重做系統 病毒可以忽略不計 如需備份資料則要考慮到病毒是否具有傳染性,如有傳染性則不可以備份, 瑞星 安裝帶有監控功能的防毒軟體查殺病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