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列印我的電腦中的列表,我的電腦中安裝了幾個印表機,怎麼調整幾個印表機的排列順序

時間 2022-07-16 10:25:10

1樓:百事通達人知了答主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您的問題已經看到了,現在正在整理中,請耐心等待一下下哈。

開啟要列印的文件,點選左上角【檔案】,再點選左側【列印】,選擇連線的印表機裝置,在【設定】中調整列印效果,包括列印頁數、文字方向、紙張大小以及邊距寬度,最後點選左上角【列印】即可。

親親,請問還有什麼需要幫助的嘛?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如果您對我的服務滿意,辛苦動動您發財的小手給個贊哦!謝謝小主啦!

更多2條

電腦印表機的列印記錄怎樣查 到那個里查

2樓:匿名使用者

1.想檢視原來列印的文件估計是不可能的,必須提前做好手腳,不過也很簡單。

2.找到印表機——「屬性」——「高階」——最下面有乙個「保留列印的文件」前面打鉤,確定。

這樣以後列印的東西都儲存在裡面了。但是要注意所有的列印文件都在裡面,這些臨時檔案對系統有影響,應該定時清理

3樓:匿名使用者

1.點選左下角的「開始」選單,選擇「印表機和傳真」:

2.右擊印表機,選擇「屬性

3.切換到「埠」,點選「配置埠」按鈕

4.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我們可以看到乙個ip位址,複製該位址5.開啟瀏覽器,貼上複製的ip位址到位址列中6.開啟後在「首頁」下點選「彩色使用日誌

7.在右邊就能看到詳細的印表機記錄了,具體到列印時間、張數、是否彩色、文件名以及具體的user,這些記錄夠詳細吧

8.點選最下方的「清除作業日誌」可刪除所有列印記錄

4樓:匿名使用者

大部分的印表機都不能直接檢視列印記錄,必須是能支援檢視列印記錄的網路印表機才能檢視列印記錄。方法如下:(檢視的電腦應該能夠連線上印表機)

1、點選左下角的「開始」選單,選擇「印表機和傳真」

2、右擊印表機,選擇「屬性」(那台需要檢視列印記錄的印表機)3、切換到「埠」,點選「配置埠」按鈕

4、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我們可以看到乙個ip位址,複製該位址5、開啟瀏覽器,貼上複製的ip位址到位址列中7、開啟後在「首頁」下點選「彩色使用日誌」(其它略同)8、在右邊就能看到詳細的印表機記錄了,具體到列印時間、張數、是否彩色、文件名以及具體的user。

我的電腦中安裝了幾個印表機,怎麼調整幾個印表機的排列順序

5樓:匿名使用者

預設的印表機總是在第乙個

其他的印表機是按照檔名來排列的,只要修改印表機的名稱就可以按你自己的要求排列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全是安裝在本機的. 你可以試一下改一下印表機名稱. 例如在前面加上1,2,3,4

上以回答對你有幫助的話. 記得給予採納哦. ^_^

電腦上如何選擇列印

7樓:匿名使用者

查詢電腦上印表機驅動安裝目錄的法:右鍵點選「我的電腦」——下拉列表中選「屬性」——屬性中選「硬體」——硬體裡選「裝置管理器」——裝置管理器中點開「埠」——埠裡右鍵點「印表機埠」,選「屬性」——屬性裡選「驅動程式」——驅動程式裡選「驅動程式詳細資訊」。此時在驅動檔案視窗裡顯示的就是驅動檔案所在位置及名稱。

按此路徑及名稱就可拿到印表機驅動程式了。方法二:在「開始」選單中選擇「設定」選項,然後再選擇「印表機」選項,會彈出印表機視窗,在此視窗中雙擊「新增印表機」圖示,會彈出安裝嚮導視窗。

詳見:/chinese/faq/faq7.htm(1)在執行「新增印表機」的第三步時,選擇「網路印表機」,點選「下一步」,使用者可以在此處設定查詢印表機的方式。

(2)如果使用者希望在工作組中查詢印表機,可以點選「下一步」,彈出「查詢印表機」對話方塊。由於在區域網內部,可以選擇「鍵入印表機名,或者點選『下一步』,瀏覽印表機」單選項。(3)使用者可以輸入印表機名稱也可以點選「下一步」,彈出「瀏覽印表機」對話方塊。

在這裡,「共享印表機」列表框中列出了域中的所有共享印表機以及與印表機連線的計算機。如果區域網中有多台印表機,使用者可以在這裡找到適合自己的印表機。(4)點選「下一步」按鈕,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使用者可以設定是否將印表機設定為預設印表機。

(5)點選「下一步」按鈕,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顯示了使用者設定的網路印表機的情況,點選「完成」後,就可以像使用本地印表機一樣地使用網路印表機了。

8樓:冬翔

點選上邊工具欄的印表機符號切換,或者點選左上角的檔案列印設定,選擇印表機。

9樓:匿名使用者

按ctrl+p,就會顯示出來印表機的頁面

10樓:技術宅在家

按ctrl+p調出列印介面,接著列印

我的電腦上的印表機共享了,別的電腦怎樣可以列印

11樓:匿名使用者

別的電腦在網路上的芳鄰中找到你共享的印表機,雙擊安裝上印表機驅動後,就可以用你共享的印表機列印了,不過列印時你的電腦需要開機。

1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所有的電腦要在乙個工作組內並連線上網,別的電腦要能搜尋到連線印表機的電腦,找到共享的印表機雙擊連線,按照提示進行即可!

13樓:見雪花開

對方只要在區域網中搜尋到你的電腦共享就可以選擇列印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1、通過新增印表機,可以在區域網裡面找到您共享的印表機,之後在別人的電腦上安裝列印驅動,就可以在印表機列表裡面直接選擇您共享出的印表機進行列印了。

2、別人的電腦執行,輸入「\\您的ip位址」,之後可以看到您共享的印表機,右鍵連線,會安裝驅動,之後就可以列印了。

3、方法可能不只這兩種,但唯一的共同點是都需要安裝驅動,其次,共享的過程可能缺少某個服務,或者許可權問題不太順利,正常情況1和2兩種方法足矣。

我的電腦中的光碟機圖示不見了, 我的電腦 中的光碟機圖示不見了,怎麼辦

大富翁使用了虛擬光碟機,你解除安裝後造成你的光碟機無法使用,你可能還沒有解除安裝虛擬光碟機軟體,看看裝置管理器裡面的光碟機有幾個,刪除那個虛擬的,或者全部刪除,重新啟動試試。還是不行的話,刪除ide控制器,重新啟動試試。重灌系統有點笨不過最實用.我的電腦 中的光碟機圖示不見了,怎麼辦?電腦的光碟機圖...

電腦中病毒了,我的電腦中病毒了

自己重做個系統就是了。裡面有下h片麼,如果有,電腦公司修好後可能會翻你的機器,可能會被發現,如果沒有,那就沒關係。樓主看一下安全模式能否進入,如果可以,在安全模式下全盤防毒。如果安全模式也無法進入,可以把硬碟拆下,掛到其他計算機上防毒 此種防毒方式需要注意,掛從盤的機器開機後千萬不要開啟硬碟,直接執...

我的電腦中病毒了怎麼辦,我的電腦中了incaseformat病毒,怎麼辦?

務雋晁淑哲 卡巴斯基可以加我的 電腦技術,反病毒交流會 肆壹伍 肆肆叄伍 貳大家可以互相交流討論 我能幫你解決大部分電腦問題 很多電腦原因都是使用者的使用不當造成電腦損壞 導致電腦常常出問題.用電腦前應先了解下電腦 專家解說?其他防毒軟體只要遇到帶殼的病毒 就檢測不出來了,現在的病毒基本上都帶殼,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