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中病毒了殺不掉怎么辦,我的電腦中病毒了殺不掉怎麼辦

時間 2022-10-04 10:10:07

1樓:一男一女丶

公升級 病毒庫 再殺!~ 不行的話 ,系統還原試試!~(開始——附件——系統工具——系統還原) 補:瑞星防毒不太可靠,金山好些吧

2樓:七情

建議你使用檔案粉碎機直接粉碎掉染毒檔案,這樣就可以徹底清除掉病毒了

3樓:詷兒

先公升級,再殺,最後重灌系統

我家電腦中病毒了,老是殺不掉怎麼辦啊

4樓:瑞星

5樓:每日影視動漫分享

收費防毒最強是卡巴斯基。免費最強是小紅傘。

6樓:永不放棄前程

試試360系統急救箱,這個能很好的幫你查殺能以查殺的木馬病毒

7樓:匿名使用者

全盤格掉,重新安裝系統。

8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重灌,中毒深的話在windows下是無法刪除的。另一方法是記住病毒的位置,然後用pe引導進入pe系統下刪除,然後重啟電腦,你可以去買張帶pe啟動的光碟!

9樓:o蝦公尺碗糕

重灌電腦是就好的辦法,但是如是乙個不怎麼懂電腦的人你叫他重灌有點為難,折中的方法了換個好的防毒軟體吧!

去卡巴下乙個安裝一下,他有乙個月的免費使用期,下完公升級在全盤查殺下!一般都可以解決問題!記的裝之前要把舊防毒軟體缷掉~

電腦中病毒了但殺不掉怎麼辦?

10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使用防毒軟體進入安全模式查殺:

開機時,待系統自檢完成後,連續不停的按f8,直到出現「啟動選單」,使用游標選擇,選擇第一項,按回車鍵進入。

進入後,點選「是」在安全模式下工作,此時,可以像正常一樣,啟動防毒軟體防毒即可。

11樓:匿名使用者

防毒最好是在安全模式下殺,防毒效果好。通俗地講,在安全模式下,病毒是不活動的,好像冰下的魚兒,一動不動的呆在那兒,所以容易殺除。安全模式的進入:

開機後,按住f8,進入安全模式後,和普通模式一樣操作。試試吧,祝你好運。

12樓:

用防毒盤在dos下進入防毒!ok!

13樓:

我這裡有詳細的解答,請開啟我的空間上的連線.

14樓:

裝nod32,網上有破解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重灌系統,絕對不留痕跡.

16樓:匿名使用者

you use the ruixing2006?

電腦中毒了,怎麼殺都殺不掉,怎麼辦?

17樓:如一

重灌系統並格式化系統盤,裝好系統後再裝防毒軟體。

很多情況下,即使我們知道我們電腦中毒了也沒辦法刪掉它。特別是對於一些新出的病毒,基本上防火牆直接不能用了。如果這時候還沒進行處理,那麼就有可能導致

1、病毒狡兔三窟,很多病毒在你一種毒的時候,就直接在你的其他盤也生成了這它的病毒檔案,等你刪掉了它乙個藏身之處,那麼它可以通過另外乙個地方,恢復被你刪除掉的檔案,然後你會發現一直刪刪不完的感覺。

2、很多情況我們知道病毒程序的名字,但是我們沒辦法刪除它,這是因為它已經和我們電腦的系統程序綁在一起了。這時候要刪病毒,經常會把系統必備檔案也刪了,這也是我們很多時候,刪完毒,下次電腦開機就不能用的原因。

3、病毒改變了我們的登錄檔編輯器裡面的設定

這個幾乎是所有病毒都會做的事,但是有點病毒,直接把你的登錄檔設定改成很奇怪的,這樣當你刪完毒的時候,它就能再生。而一些像彈視窗之類的病毒,即使你刪了毒。還是會彈的,因為你的登錄檔已經被修改了。

它的目地已經達到了。而防毒軟體不會把被改的登錄檔恢復回來,這也導致你有殺和沒殺乙個樣。

電腦中毒了,在防毒軟體殺不掉的情況下,還可以進入安全模式刪除病毒。

進入安全模式方法:重啟按f8選擇進入網路安全模式,選擇進入網路安全模式,第一因為病毒無法執行,第二現在防毒軟體都是雲查殺鑑定病毒,增加查殺效果。

一旦發現電腦中毒,最簡單直接的辦法就是要進入安全模式,因為病毒在安全模式下是無法執行的,假如你電腦中了感染型病毒,會不停大量複製感染周邊的檔案,使電腦病毒怎麼殺也殺不完,就算斷網查殺也沒用。

我的電腦中了木馬病毒殺不掉怎麼辦??

18樓:北京瑞星資訊科技股份****

你好!重啟系統,開機的時候按f8進入安全模式,看看這裡面能不能開啟防毒軟體並進行全盤防毒,如果可行,防毒完畢後再重啟進入正常模式看看是否正常。

19樓:匿名使用者

殺不掉,一般是由於木馬病毒正在執行,或者有其他的病毒程序守護,造成的。

一般當掃瞄出木馬後,都會幫您勾選好所有木馬,只需要點選「立即清除」就可以了。有些木馬需要重啟電腦,為了徹底清除危害千萬不要嫌麻煩哦。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同意他們的說法,我和你一樣,我的電腦也中了病毒: 1,你可以從新做檔案,就是把電腦所有檔案撤銷,但這樣你的電腦裡下來的東西全都沒有了,只保留原始的。2,可以買防毒軟體,幾百元乙個,買來自己照上面說的做就行,我們現在安裝的360防毒軟體,只是查殺普通病毒、小病毒,那種大的查殺不到,照這樣下去,電腦會越來越壞。

好了,我就這點了,多了我也不懂。 呵呵

21樓:匿名使用者

用360急救箱 然後在安全模式下查殺即可 資料來自:飯客網路

我家電腦中病毒了,殺不掉怎麼辦

22樓:匿名使用者

msvcrt.dll是標準的微軟c執行庫檔案;這個檔案丟掉後對系統執行並無大礙!看了這個有什麼感想呢~ c盤裡的好多都有還原功能~ 所以刪除的重新啟動以後還會出現!

確定那就是病毒?~

23樓:羊羔的幸福紛飛

這種情況一般是你安裝了帶病毒的程式了,這個帶病毒的程式會干擾你的系統的或其他的別的程式

首先,把有病毒提示的檔案隔離了。然後全盤掃瞄,找出真正的病毒在哪,

然後,再重啟中按f8鍵,進入安全模式,把那個病毒刪除就行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用金山殺不掉就找客服

25樓:

先確定病毒在哪個盤,先把c盤給格了,如果不好用就都格了吧。

26樓:平巧凡卓暉

你的殺度軟體是什麼

是正版的嗎!

建議你進入安全模式下防毒

開機按住f8

如果還是不行就重灌系統!

電腦中病毒殺不掉怎麼辦

2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考慮以下方法:

用防毒軟體防毒。開機按f8進入安全模式下防毒,如果不行的話可以手動來卸掉。進入regedit,搜尋上面出現的檔案。

用msconfig,啟動下要殺的軟體的選項去掉。然後在安全模式下,把相應的臨時檔案刪除。

重新做系統吧,先格式化c盤一下,然後重灌下系統。

安裝相應的防毒軟體,以免再次中毒。

28樓:孤獨de意義

換硬碟重灌系統,並且需要把所有碟符都格式化,重新分割槽

還是重灌系統吧,換硬碟還是要裝系統的

29樓:互聯教育專家

你好朋友,電腦中毒或者中木馬或者病毒之後,木馬病毒都會破壞系統的,一般防毒軟體不好處理,推薦你使用360防毒配合360安全衛士對系統進行查殺修復,我就是這樣解決問題的。

30樓:莫寧淡忘

1. 開機按f8進入安全模式,然後透過防毒軟體全盤防毒。

2. 重灌系統,先格式化c盤,再重灌系統。以上~

31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格掉硬碟,什麼病毒,木馬都煙消雲散了,並且電腦回到了解放前,和新機器一樣了,呵呵

電腦中了病毒,殺不掉怎麼辦?

32樓:北京瑞星資訊科技股份****

您好:您可以重啟電腦按f8鍵,選擇進入「安全模式」,使用瑞星安全助手進行電腦修復,之後使用瑞星防毒軟體,公升級病毒庫後進入安全模式進行全盤的病毒查殺。

我的電腦中毒了殺不掉怎麼辦啊,電腦中毒了,殺不掉怎麼辦?

1.電腦系統漏洞補丁打全了嗎?2.使用防毒軟體全盤防毒了嗎?3.螢幕右下角的系統日期 時間正確嗎?4.電腦安裝了哪些安全軟體 打補丁的軟體和防毒軟體 5.建議把問題描述得儘量詳細一點。一般情況下,使用打補丁的軟體 360安全衛士 金山衛士等,但是它們不是防毒軟體,也不能直接代替防毒軟體使用。打全系統...

電腦中病毒了,我的電腦中病毒了

自己重做個系統就是了。裡面有下h片麼,如果有,電腦公司修好後可能會翻你的機器,可能會被發現,如果沒有,那就沒關係。樓主看一下安全模式能否進入,如果可以,在安全模式下全盤防毒。如果安全模式也無法進入,可以把硬碟拆下,掛到其他計算機上防毒 此種防毒方式需要注意,掛從盤的機器開機後千萬不要開啟硬碟,直接執...

電腦中毒了,殺不掉怎麼辦

北京瑞星資訊科技股份 您好 您可以重啟電腦按f8鍵,選擇進入 安全模式 使用瑞星安全助手進行電腦修復,之後使用瑞星防毒軟體,升級病毒庫後進入安全模式進行全盤的病毒查殺。 枚苒 一般情況下,電腦中毒或者中木馬或者病毒之後,木馬病毒都會破壞系統的,一般防毒軟體是不能解決這些問題的,推薦你使用360防毒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