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中的影藏檔案刪不掉瑞星08也殺不掉怎麼辦

時間 2022-04-23 23:20:10

1樓:

「system volume information」資料夾,中文名稱可以翻譯為「系統卷標資訊」。這個資料夾裡就儲存著系統還原的備份資訊。

「系統還原」是windows xp最實用的功能之一,它採用「快照」的方式記錄下系統在特定時間的狀態資訊,也就是所謂的「還原點」,然後在需要的時候根據這些資訊加以還原。還原點分為兩種:一種是系統自動建立的,包括系統檢查點和安裝還原點;另一種是使用者自己根據需要建立的,也叫手動還原點。

隨著使用者使用系統時間的增加,還原點會越來越多,導致硬碟空間越來越少,最後還要被警告「磁碟空間不足」

1、在「我的電腦」圖示上點右鍵,選擇屬性

2、選擇系統還原選項卡

3、將「在所有驅動器上關閉系統還原」打勾確定後即可4、關閉「系統還原」後,就可以將該驅動器根目錄下的「system volume information」資料夾刪除。

2樓:瑞星

3樓:快樂abc男孩

對電腦如果沒影響舊不善了吧

4樓:

大家說得也對啊.我很窮.你就把分分分給我吧!

5樓:匿名使用者

第乙個是存放系統自動還原備份資訊的,在我的電腦屬性裡關閉系統還原就好了,第二個是**站,第三個沒什麼用是系統自動建立的資料夾

6樓:龍武九天·逍遙

呵呵!這三個東西都是系統的,即使你這次刪掉了,重啟後還是會再生成的。建議你還是不要刪除。

system volume information 系統卷資訊recycler **站

pagefile 頁檔案

7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樓主試過重啟機器的時候按f8進入安全模式再刪除上述三個檔案的方法沒?

8樓:匿名使用者

你把檔案選中,然後用shinf+delete鍵粉碎檔案,就可以了,我也有過相同的經歷!

9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系統的重要檔案 不可以刪除 受到系統保護 刪了以後系統可能會癱瘓 到時候就只能重灌系統了 真鬱悶``````````` 怎麼還有這種想法 有時間多看看書吧 別想這些東西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在搞笑把,system volume information 是系統還原資料夾。

recycler 是**站資料夾

pagefile 是系統快取檔案

這三個檔案都是系統重要檔案,根本不能刪。

你要是能刪微軟就該倒閉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試一下進入安全模式刪

檔案怎麼刪不掉,怎樣刪除刪不掉的檔案?

然後查殺一次系統的惡意程式,重啟後,在開啟這個軟體。用裡面的修復功能,然後全選,修復一次ie,然後再重啟就可以了。具體的操作 it精英組織 乄 ip 蟲兒。真誠為您服務。希望對你有所幫助!2 再開啟系統急救箱,依次 點修復功能 全選 修復,然後再重啟就可以了。具體操作方法如下 試試,希望能幫上你。用...

我電腦上有一堆資料夾刪不掉

建立乙個別人既無法進入又無法刪除的資料夾 相信大家都遇到過自己的一些隱私檔案不願意讓別人看到的情況吧,怎麼解決呢?隱藏起來?換個名字?或者加密?這些辦法都可以辦到,其實還有一種方法,就是建立乙個別人 既不能進入又不能刪除的資料夾,把自己的隱私檔案放進去,別人就看不到啦,下面講講如何實現,很簡單的。第...

我的電腦磁碟C滿了,怎麼刪不掉垃圾檔案呀

你怎麼知道那個是垃圾檔案?你用的系統自帶的檢查?那玩意沒啥用。建議用360清除垃圾檔案!建議你使用一鍵還原系統,c盤基本上不存東西的,所以你還原後,除了基本的東西都不要放在c盤。我的電腦磁碟c滿了,怎麼刪不掉垃圾檔案呀?電腦磁碟c滿了,怎麼刪呢?解決方法 一 利用系統自帶清理根據對c盤清理。1 右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