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爾 洛薩諾任教男排三年,其男排第一任外教給中國帶來了什麼

時間 2022-04-23 23:20:10

1樓:董公子財經

勞爾-洛薩諾任教男排三年,他作為男排的第一任外教,其實給中國男排帶來的東西不多,如果說有,大概有那麼一丁點國際視野、一丁點嚴謹和嚴格訓練。現在的中國男排,一團糟的,今年無緣世錦賽,現在還在為奧運會的入場券,苦苦掙扎。說句不好聽的,他帶來了一地雞毛。

勞爾-洛薩諾,無疑是乙個比較成功的教練。他做過四個國家男排的主教練,分別是西班牙、波蘭、德國和伊朗,帶領這些隊伍,取得一定成績,例如拿過世錦賽冠軍。但,相對其它頂級的主教練,還是有不少的差距。

作為中國第一任的外教,上任之後,他表示要帶領中國男排進入世界前五,說什麼一年乙個台階,最後一年進入世界前五。現在有的只是亞洲前五,目前排名世界第二十的中國隊,距離世界前五,還是非常非常的遙遠。

中國男排,在他的帶領之下,成績非常差,慘不忍睹,說起來都丟人。去年6月,到今年6月,中國男排,在世界大賽上,21戰,僅勝1場,僅僅是勝了1場,,其它20場全部輸,非常的慘淡。

勞爾-洛薩諾,如果對中國男排有那麼一丁點貢獻,大概也就國際視野了,畢竟他在國際上有豐富的經歷和充足的經驗,可惜這些經歷和經驗,其實對中國男排幫助不大。至於嚴謹和嚴格的訓練,儘管他是帶來了,但我們很多本土的教練,也是具備的。

2樓:帥氣的貓

希望讓排協決定和外教勞爾-洛薩諾不再續約的直接原因就是隊伍在亞錦賽中的糟糕表現。

3樓:ada安于此生

希望給隊員們在身體和技術上帶來改變,如果這兩方面問題解決了,心理就完全不是問題,隊員自然而然就會有自信。

4樓:小貓不吃醋

我感覺首先就是帶給了他們很多的經驗,讓他們更好的去發展自己,所以才有這樣的成績,

5樓:雲水南

引進了國外的優秀的技術。同時改善了男排的戰略戰術。

6樓:這名字好記哦

他希望改變中國男排技術上的弱點。「中國男排隊員平均身高在世界前八,所以身高不是問題。」在他看來,中國隊的進攻很強,高球有一定水平,但在其他環節存在不少弱點。

7樓:匿名使用者

帶來了世錦賽,亞運會,世聯賽,亞錦賽連續創造歷史最差的好成績

8樓:職場摸魚的貓

這位外教給中國男排帶來了許多國外的技巧還有一些經驗。

9樓:jjppppp啊

身高不是問題。」在他看來,中國隊的進攻很強,高球有一定水平

誰會是中國男排首位洋帥

10樓:夏至線

中國排協4月24日在官網宣布,阿根廷人勞爾·洛薩諾出任中國男排主教練,這是中國男排第一次聘請外籍主教練。此前洛薩諾曾帶領伊朗隊在裡約奧運會上打進了八強。

阿根廷人勞爾·洛薩諾是一位執教經驗豐富、功勳卓著的教練,曾兩次率隊奪得世俱盃冠軍,先後擔任過四支國家隊的主教練,這對志在衝出亞洲的中國男排尤為重要。

洛薩諾今年61歲,曾經先後擔任過四支國家隊的主教練,包括帶領西班牙隊在雪梨奧運會上獲得第九名,帶領波蘭隊獲北京奧運會第五名,此後他帶領德國隊獲得2023年歐洲男排聯賽冠軍。2023年洛薩諾來到亞洲,擔任伊朗男排主帥,不但讓伊朗隊進入奧運會,還在裡約奧運會上獲得第五名的好成績。

可以看出,洛薩諾一直活躍在世界男排的一線,不但帶領波蘭隊和德國隊這樣的世界強隊得心應手,也能在帶領西班牙和伊朗這樣實力不是很強的隊伍時取得巨大的進步。此外,洛薩諾還曾帶領多支俱樂部隊取得過優異的成績。

新聘任的男排教練是哪乙個國家的

64歲的沈富麟將重出江湖,其接任男排主教練的概率有多大?

11樓:董公子財經

64歲的沈富麟將重出江湖,其接任男排主教練的概率非常大,具體原因有二:1、外來的和尚沒有念好經,2、沈富麟的履歷非常符合主教練的要求。

1、外來的和尚沒有念好經。

為了改變中國男排弱小的境況,中國排球協會放眼全球,從全球高薪聘請主教練來帶領中國男排,希望可以取得好成績。挑來挑去,最終挑中阿根廷人勞爾·洛薩諾,畢竟他有過帶領弱隊爆冷取得好成績的經歷,排協也希望勞爾·洛薩諾同樣能給中國帶來好運。

可惜,他沒有給中國男排帶來任何的好運。他定下的目標,基本上沒有實現。他上任至今,唯一拿得出手的,也就2023年世錦賽資格賽入場券。

其它的比賽非常的醜陋難看,例如世錦賽小組賽五戰全敗,例如世聯賽1勝14負排名倒數第一,例如亞錦賽兩次輸給中國台北隊等。

由此,我們發現很多時候,高薪聘請的外籍主教練,往往起不到好的作用,而且有不懂中文,不了解中國文化,有些時候反而適得其反。因此,排協最終應該回歸國內,在國內挑選最合適的主教練。

2、沈富麟的履歷非常符合主教練的要求。

沈富麟,曾經中國男排的二傳手,而且是世界上頂級的二傳手。2023年後,沈富麟開啟了運動員兼主教練的生涯,很快就轉為全職教練。作為上海隊主教練的他,曾帶領上海男排多次贏得全國冠軍。

他執教中國男排六年多,曾獲得2023年亞錦賽季軍、2023年亞運會亞軍、2023年亞錦賽亞軍、2023年世界男排超級挑戰賽殿軍。

現任上海排球協會會長的沈富麟一直沒有離開過排球這項運動。他對我國的排球情況,非常了解熟悉,而且又有成功執教中國男排的經驗,國家相關部門請他出來救場的可能性非常之大。

12樓:這名字好記哦

以他的資歷和人脈,肯定會借鑑郎平指導在女排成績的經驗,尋找一批排壇前輩,或者有實力,有擔當,又有想法的排壇精英共同為中國男排的雄起想辦法,謀出路。

13樓:小貓不吃醋

我認為概率確實不太大,畢竟他的能力也是有所下降,無論是在年齡還是在個人能力方面,

14樓:帥氣的貓

已經退休的64歲前中國男排名帥沈富麟未到北京,火線執教中國男排的可能性最大,接下奧運資格賽重任。

15樓:職場小曦

很多人現在已經將他看成中國男排的主教練了。他曾經是中國男排的重要傳手,退役後就已經當過七年左右的教練。也為中國培養了許多男排的人才,而且帶領的上海球隊還在國內聯賽裡面稱王稱霸。

雖然他現在已經60幾歲了,但是他身上那種倔強的精神一定可以幫助中國男排走向新的事業高峰。

沈富麟表示,如果由他來接掌男排的話,他將不會請外教。請外教其實有很多缺陷,首先是思維的不一樣,第二就是本土的一些運動員,有時候並不願意服從對外教的管理,而且一些外交來中國其實並不是全心全意幫助球隊的,而是為了來這裡學技術再帶到他們的國家,所以說我對外交有所防備也是應該的。

雖然中國男排在一些男排聯賽裡面偶爾會表現出不錯的成績,但是要是管理球隊就可以知道他們在經驗方面還有技術的基礎方面都是不過關的。對比於中國女排,他們的心理素質也顯得有些薄弱。

請了外教的話,外教和中國教練在訓練方面有不同的看法。加上語言不相通,很多細節方面會缺少溝通,這樣來看以後的分歧就會非常的大。

沈富麟非常的有責任感,他在最近的幾次隊伍備戰賽中都是親自上場輔導技術要領,完全不顧及自己的形象,而且也有相關人士透露,他在接任以後非常的有信心,而且也很有擔當。雖然看起來是廉頗老矣,但是他相信,他還可以為中國的男排再貢獻乙份力量。

16樓:職場摸魚的貓

我覺得他接任男排主教練的機率不大。男排需要更加年輕一點的主教練,這樣才能與世界接軌。

17樓:jjppppp啊

借鑑郎平指導在女排成績的經驗,尋找一批排壇前輩,或者有實力的

18樓:雲水南

我覺得還是有可能的,就像郎平一樣,不過還是要看其能力。

19樓:ada安于此生

我覺得機率不會很大,畢竟現在已經聘請了著名的外教,應該不會再投資請這位了

卡薩諾是個什麼樣的人,卡薩諾瓦是誰

極具想象力和創造力的足球天才,年輕的時候犯過很多不應該犯的錯誤,都是因為他性格太孤傲了,也因為自大,跟羅馬的德羅西同時期的義大利本土最優秀的球員。有一次參加歐青賽,他因為覺得其他球員跟他不是乙個檔次的而退出了義大利青年隊的陣容。很牛逼啊。在羅馬成名,後來隨卡佩羅去到了皇馬,但是由於怪異的性格和脾氣遭...

巴薩羅那的比賽拜託了各位謝謝,巴薩羅那對洛杉磯銀河哪個隊贏了

第20輪 2011.01.23 巴塞羅那 vs 桑坦德 第21輪 2011.01.30 赫爾古斯 vs 巴塞羅那 第22輪 2011.02.06 巴塞羅那 vs 馬德里競技 第23輪 2011.02.13 希洪競技 vs 巴塞羅那 第24輪 2011.02.20 巴塞羅那 vs 畢爾巴鄂競技 第25...

刺客信條兄弟會怎麼去弗洛倫薩,刺客信條兄弟會 如何去別的城市啊,我現在在羅馬。怎麼傳送啊

刺客信條兄弟會只有羅馬一張地圖,契約任務你自己是不可以去的,只能派你的小弟去完成了,所以你去不了佛羅倫斯 兄弟會我想做弗洛倫薩的克里斯汀啊任務 你說的是克里斯蒂娜任務吧,就是主角女友任務是不?那任務必須要你dna同步值達到一定數值才會出來,這個任務的最後乙個任務要75 才會出來。如果你實在覺得任務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