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豐登南路金源駕校怎麼樣 挺不錯的,我從報名到拿到駕證用了

時間 2022-07-16 10:25:09

1樓:海上二十九號

駕校水平都不錯,只要有資質就可以教學,

但是駕校內的教練可能就不一樣了

有些適合你,有些不一定適合,畢竟教學方法不一定適合所有人。

2樓:走在路上看彩虹

太垃圾,垃圾中的戰鬥機! 我是2023年12月報的名2023年1月考的科一。現在還是再考到科一。

1,報了的時候說的比唱的都好聽,科二科三教練不好好給學員教,只是催著我們預約考試 預約上考試才把我們拉到考試的地方讓學員熟悉一下考場,熟悉考場他們叫強訓, 強訓還要交強訓費大概 350左右,結果每次5個人預約考試最多能過1-2個,掛了的又要交補考費 強訓費。

2,教練每天練車不給學員交什麼東西,我2個月左右教練一直讓練倒庫,側方,讓教練教其他的 教練不給教,說強訓的時候再教,結果我每次考試都掛在直角轉彎。

3,其他駕校練車考試都有車接車送,這個駕校每次都是自己去,沒人管你。

4,每天練車只讓練一小時, 而且三天打魚兩天曬網,今天有這個學源要強訓然後就停止訓練了,明天又有另外的學員要強訓又停止訓練了。我是日了狗了,練個車比登天都難。

5, 誰報金源駕校誰後悔。 而且腸子悔青,

6,教練從來不問學員練會了沒?每次都問你們預約考試不? 如果不預約他就不好好給你教了,如果預約他就可以繼續收強訓費 補考費了!

7,別人家的教練都是你練不好不讓你預約報名,這個駕校教練是你說你沒練好呢,他會說先預約考試了再說,然後就強訓,然後就讓你順利的掛了。 等到第三次第四次考試的時候教練就讓會給你說 可以包過, 然後你就教包過費!! 同志們 一定要擦亮眼睛

3樓:靚立露

昆明路那邊的金源駕校口碑不錯,好幾個同事都正在學,報名的時候教練帶到隔壁練車廠現場體驗,教學***,平易近人,學車過程一點都不緊張

西安市中心屬於哪個區?

4樓:餡嘍嘍嘍

屬於雁塔區。

西安市最核心的就是新城區、碑林區、雁塔區,其中碑林區以文昌門的碑林命名,雁塔區就是以大雁塔命名.

5樓:小紅豆兒

西安市中心屬於蓮湖區。

1.地理位置:

蓮湖區位於西安市城區西北部。東以北大街、北關正街、龍首村與新城區接壤;西以西(安)戶(縣)鐵路、北以龍首北路、大白楊路與未央區相連;南以南護城河、大環河與碑林、雁塔區毗鄰。面積42.

9平方公里。地理座標在東經108°50′57″~108°56′31″;北緯34°15′12″~34°17′39″。

2.氣候特點:

蓮湖區屬東亞暖溫帶大陸性季風氣候,冷暖乾濕,四季分明。初春氣候涼而乾燥,

四、五月氣候溫暖,風和日麗;夏季炎熱多雨,宜於作物生長;秋季秋高氣爽,多陰雨,氣候較濕潤;冬季不甚寒,乾燥少雪。年平均氣溫13.3℃,7月最熱,平均氣溫26.

4℃,極端最高氣溫出現在6~7月,2023年7月14日氣溫達45.2℃。1月最冷,平均氣溫—0.

9℃,極端最低氣溫出現在1月,2023年1月11日氣溫降至—20.6℃。隨著城區規模擴充套件,建築密集,人口集中,城內形成高於周圍郊區的熱島效應,年平均熱島效應強度為0.

5℃,8月熱島效應強度0.6℃。城區夏季年平均出現大於或等於35℃炎熱天數23天,出現大於或等於40℃酷熱天數0.

7天。按習慣以平均氣溫10~22℃為春、秋季,大於22℃為夏季,小於10℃為冬季計:轄區一般春季始於3月25日,有64天;夏季始於5月28日,有98天;秋季始於9月3日,有61天;冬季始於11月3日,有142天。

行政區劃 :

2023年3月,三橋街道辦事處劃歸未央區管轄。2023年1月,居住和土地花插於域內的雁塔區潘家村公社下轄的三民村、大馬路、金家堡、曹家堡、楊家圍牆、陳家寨、工農、友誼、顏家堡、周家圍牆、馬軍寨、李家莊、新桃園、糜家橋、建新村、解家村、西關、北火巷、安定、五

一、潘家村、十里鋪、大土門、郭家口、草陽村(2023年撤村轉為居民戶)、任家口、二府莊等27個大隊;魚化公社的中堡子大隊,丈八公社的東桃園、西桃園兩個大隊;未央區大白楊公社的進豐、白家口、丰禾村、紙坊村、紅廟坡5個大隊和馬旗寨公社的北關大隊共36個大隊劃歸蓮湖區管轄。同年3月,潘家村公社撤銷,區設農副業局管理農村生產、行政事務。是年8月,土門街道辦事處劃出西北部地區成立棗園街道辦事處。

2023年1月,西關街道辦事處劃出西關北廓城牆外以北地區成立環城西路街道辦事處。此後至2023年,全區共設11個街道辦事處,面積42.9平方公里。

從2023年起,辦事處下以150~280戶建一居民委員會,居民委員會下每20~50戶編為一居民小組,當年共建85個居民委員會。至2023年,全區共有445個居民委員會(其中家屬委員會234個),35個村民委員會。

西安屬於幾線城市?

6樓:匿名使用者

二線,一線城市有北京,天津,上海,廣州,深圳,二線城市大多是省會城市,如南京,南昌,西安,蘭州等。西安在西北地區來說屬於第一大城市,希望能幫到你。請採納

7樓:牽強微笑的時代

就這慫樣子還一線嘞,工資低的要死,房租還貴的不行,待北上廣江浙一帶都比西安強!

8樓:匿名使用者

準確來說是2,3線城市 城市人口及規模是有的 發展水平跟不上 其實房價能很好的反應 西安現在房價8000 屬於2,3線城市的房價水平!

9樓:小火雞

雖然是省會 但是其所在省陝西經濟不行 雖然在西部地區還可以 但和成都還有重慶這些國際**都市比起還有一點差距

10樓:匿名使用者

二線城市中靠前的,二線中接待國家元首比兩個一線城市還多的城市。一線只有京滬深穗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二線城市。西安雖說科技發達,但經濟較為落後。雖說是省會,可它不是直轄市。雖說是大城市,可比起廣東、上海、重慶等地區還是小了點兒。由此可見,西安市二線城市!

12樓:電子龐勳

就傳統來看西安 屬於二線城市 但是就西安目前的發展 而言 其實西安完全可以歸入一線城市的範疇

13樓:友季萌

二線,很有文化底蘊,但是經濟不發達,特色美食多一點,但沒有好玩一點的景點

14樓:匿名使用者

1.按是否直轄劃分:一線城市必須是直轄市。

按照這種觀點,中國目前的一線城市是:北京、天津、上海、重慶;

2.按城市規模劃分:一線城市是指北京、上海、廣州等大城市。

3.按**行為:一線城市是指2023年國家規定的5個特區和6個城市所以一般來說西安只能成為二線城市

15樓:悅享生活

朋友你好!1.按是否直轄劃分:一線城市必須是直轄市。

按照這種觀點,中國目前的一線城市是:北京、天津、上海、重慶;

2.按城市規模劃分:一線城市是指北京、上海、廣州等大城市。

3.按**行為:一線城市是指2023年國家規定的5個特區和6個城市所以一般來說西安只能成為二線城市

16樓:晚霞家族

西安也不小啊 為什麼不是一線城市呢?

17樓:匿名使用者

一線城市是北京,上海,深圳,浙江紹興是三線城市,西安房價比紹興還低幾個檔次,應該算是5線城市了

什麼是西安市?

18樓:唯一思念

陝西省的省會就是西安市

19樓:王者榮耀甄姬子

西安市是陝西的省會城市,名勝古蹟很多,旅遊景點也很多,如果想感受歷史文化,你可以來西安。

西安有什麼特色?

20樓:樓藍可兒

一、西安文化特色

大概自西元前約11世紀至公元9世紀末,西安曾長期是古代中國的政治、經濟與文化中心,並歷來為地方行政機關州、郡、府、路、省和長安、咸寧兩縣的治所。在多數朝代,西安屬於郡、府級建制。2023年,在西安首次設市,2023年由省轄市改為國民**行政院轄市。

聯合國教科文組織把西安確定為世界歷史名城。

今天的西安,在《史記》中被譽為「金城千里,天府之國」,是中華民族的發祥之地,由周文王營建,建成於西元前12世紀,先後有21個王朝和政權建都於此,是13朝古都,中國歷史上的四個最鼎盛的朝代周、秦、漢、唐均建都西安。西安高陵楊官寨遺址發現,將中國城市歷史推進到了2023年前的新石器時代晚期,同時確定了西安是世界歷史上第一座城市。

二、西安美食特色

1.biang biang 面

麵食是西安人的日常飲食,陝西人有句話「油潑辣子biang biang面」,這個biang biang 面就是手工擀成的又寬又厚又長的麵條,陝西十大怪中的「麵條象褲帶」也就是形容這種面的。關於biang 字的寫法,有一句順口溜「一點撩上天,黃河兩道灣,八字大張口,言字往裡走,你一扭,我一扭;你一長,我一長;當中夾個馬大王,心字底月字旁,留個鉤掛麻談糖,推個車車逛咸陽」。

2.肉夾饃

肉夾饃可算是西安最最著名的小吃了,不僅味道好,而且分量足。肉要一定是臘汁肉,饃必須是白吉餅饃,肉最好是肥瘦混合,要切碎。夾到饃裡頭再加點肉汁,咬一口肉酥,饃脆,肥肉不膩口,瘦肉不柴油。

簡直是上好的人間美味!!吃一口讓你回味無窮。

3.牛羊肉泡饃

牛羊肉泡饃是西安地區極具地方風味民族特色的一種小吃美食。歷史悠久,是一種難得的滋補佳品。饃一定要是死麵饃,而且一定要親自用手掰成小塊,掰饃的過程也是非常有趣的。

牛羊肉泡饃古稱「羊羹「,宋代詞人蘇軾就留有"隴饌有熊臘,秦烹唯羊羹"的詩句。它烹製精細,料重味醇,肉爛湯濃,肥而不膩,營養豐富,香氣四溢,誘人食慾,食後回味無窮。

三、西安景點特色

1、大唐芙蓉園

大唐芙蓉園位於古都西安大雁塔之側,是中國第乙個全方位展示盛唐風貌的大型皇家園林式文化主題公園。早在歷史上,芙蓉園就是久負盛名的皇家御苑。

2、大雁塔

大雁塔建於唐代永徽三年(公元652年),是玄奘為藏經典而修建,塔身七層,通高64.5公尺。被視為古都西安的象徵。

大雁塔廣場以大雁塔為中心,占地近1000畝,包括北廣場、南廣場、雁塔東苑、雁塔西苑、雁塔南苑、慈恩寺、步行街和商貿區等。

3、曲江海洋世界

主要由海洋館、海韻廣場、海洋商務會所三部分組成。西臨聞名中外的大雁塔,南與再現盛唐皇家園林的大型主題公園大唐芙蓉園一路之隔,和曲江南湖、寒窯等文物古蹟、人文景觀交相輝映,區位優勢顯赫。

4、西安古城牆

西安城牆景區位於西安市中心區,西安城牆不僅是儲存最完整的中國古代城垣建築,也是世界上現存規模最大、最完整的古代軍事城堡設施,是明代初年在唐長安城的皇城基礎上建築起來的,呈長方形,牆高12公尺,底寬18公尺,頂寬15公尺,東牆長2590公尺,西牆長2631.2公尺,南牆長3441.6公尺,北牆長3241公尺,總周長11.

9公里。

西安,古稱長安、鎬京,是陝西省會、副省級市、關中平原城市群核心城市、絲綢之路起點城市、"一帶一路"核心區、中國西部地區重要的中心城市,國家重要的科研、教育、工業基地。西安是中國四大古都之一  ,聯合國科教文組織於2023年確定的「世界歷史名城」,美媒評選的世界十大古都之一  。地處關中平原中部,北瀕渭河,南依秦嶺,八水潤長安。

西安金潤源酒店管理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簡介 西安金潤源酒店管理有限責任公司成立於2014年01月26日,主要經營範圍為許可經營專案 住宿等。法定代表人 張俊偉。註冊資本 100萬人民幣。工商註冊號 610132100050987企業型別 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西安金潤源酒店管理有限責任公司是2014 01 26在陝西省西安市註冊成立...

張家港錦源駕校怎麼樣,學車多少錢

辣雞駕校,不給紅包,你想練車,等明年去吧,噁心的一逼。錦源通駕校怎麼樣 能碰到知情並願意給你解答的人比較難。有機會去公司多了解些,能單獨和員工聊聊那是最好了,或者到公司周邊問問附近的人,比如門衛 保安 小店的老闆嘮嘮,這些資訊比較客觀真實。在張家港學車要多少錢呀?張家港有兩個駕校,乙個是希爾發,55...

北京金源中天商貿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北京金源中天商貿 成立於2005年04月22日,主要經營範圍為普通貨運等。法定代表人 高慶豐。註冊資本 3000萬人民幣。工商註冊號 110107008286619企業型別 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北京金源中天商貿 是2005 04 22在北京市石景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