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金源中天商貿有限公司怎麼樣?

時間 2023-03-06 22:10:04

1樓:天眼查

簡介:北京金源中天商貿****成立於2023年04月22日,主要經營範圍為普通貨運等。

法定代表人:高慶豐。

註冊資本:30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110107008286619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

2樓:愛企查

北京金源中天商貿****是2005-04-22在北京市石景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石景山區阜石路楊莊西口南段。

北京金源中天商貿****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077740577568,企業法人高慶豐,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金源中天商貿****的經營範圍是:銷售金屬材料、建築材料、焦碳、礦石、礦粉、機械電器裝置、五金交電、儀器儀表、電子產品、工藝美術品、日用百貨、化工產品(不含危險化學品)、礦產品、金屬製品、爐料、汽車、自行車、環保裝置、裝飾材料(不從事實體店鋪經營)、橡膠製品、塑料製品、煤炭(不在北京地區開展實物煤的交易、儲運活動);機械裝置租賃;出租商業用房;貨物進出口;計算機技術開發;資訊諮詢(中介除外);承辦展覽展示;普通貨運(道路運輸經營許可證有效期至2023年05月28日)。(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864058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2275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北京金源中天商貿****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北京金源匯商貿****怎麼樣?

3樓:愛企查

北京金源匯商貿****是2014-07-16在北京市豐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豐台區西四環中路136號京豐嶽各庄農副產品批發市場綜合樓檔口甲2號。

北京金源匯商貿****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063064784531,企業法人於召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金源匯商貿****的經營範圍是:銷售食品;銷售水產品、鮮肉、鮮蛋、新鮮水果、新鮮蔬菜、糧食、機械裝置、廚房用具、針紡織品、日用品、文具用品、體育用品、服裝鞋帽、家用電器、家具、五金交電、計算機軟體及輔助裝置、建築材料、化妝品、清潔用品、辦公用品、通訊器材、玩具。(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

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253520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54539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北京金源世茂商貿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京金源世茂商貿 是2012 02 21在北京市海淀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海淀區安寧莊村南北方絲綢廠3幢09室。北京金源世茂商貿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85906378877,企業法人 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金源世茂商貿 的經營範圍是 銷售機...

北京金順宇商貿有限公司怎麼樣?北京有哪些商業區?

簡介 北京金順宇商貿 成立於2012年03月09日,主要經營範圍為銷售服裝 鞋帽 日用品 通訊裝置 五金交電 建築材料 汽車零配件 家具 文化用品 日用品等。法定代表人 吳紅軍。註冊資本 50萬人民幣。工商註冊號 110108014706432企業型別 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北京金順宇商貿 是2...

中天銀 北京 資產評估有限公司怎麼樣

愛企查 中天銀 北京 資產評估 是2008 08 28在北京市石景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石景山區八大處高科技園區西井路3號1號樓224房間。中天銀 北京 資產評估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7679600060q,企業法人董程,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