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鑫翌商貿有限公司怎麼樣,北京鑫誠博商貿有限公司怎麼樣?

時間 2022-07-27 03:35:04

1樓:愛企查

北京鑫翌商貿****是2015-11-05在北京市通州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通州區張家灣鎮北大化村東(北京五木服裝有限責任公司)2幢一層a1158。

北京鑫翌商貿****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12ma001nh461,企業法人郭孜鑫,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鑫翌商貿****的經營範圍是:銷售服裝鞋帽、化妝品、體育用品(不含弩、)珠寶首飾、電子產品、五金交電、機械裝置、醫療器械、金屬材料、計算機軟體及輔助裝置、零售針紡織品、箱包、小飾品、辦公用品、嬰兒用品、消防器材;服裝設計。(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

)。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267456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51718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北京鑫誠博商貿****怎麼樣?

2樓:愛企查

北京鑫誠博商貿****是2000-11-16在北京市門頭溝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門頭溝區石龍南路37號318室。

北京鑫誠博商貿****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091023192662,企業法人王玉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鑫誠博商貿****的經營範圍是:銷售鋼材、木材、水泥、辦公裝置、電子產品、日用品、五金交電、建築材料、有線通訊裝置(除發射裝置)、機械電器裝置、勞保用品;機械裝置租賃;以下三項限分支機構經營:銷售金屬材料;鋼結構加工、製作;餐飲管理;普通貨運(道路運輸經營許可證有效期至2023年09月11日)。

(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道路貨物運輸以及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07722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199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北京鑫誠博商貿****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北京鑫眾達商貿****怎麼樣?

3樓:愛企查

北京鑫眾達商貿****是2018-09-28在北京市大興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大興區春和路39號院1號樓8層2908。

北京鑫眾達商貿****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15ma01ewjw47,企業法人申東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鑫眾達商貿****的經營範圍是:技術服務、推廣、諮詢;銷售化妝品、文化用品、服裝、電子產品、計算機、軟體及輔助裝置、工藝品、衛生用品、包裝材料;企業管理;市場調查;會議服務(不含食宿);設計、製作、**、發布廣告;經濟**諮詢;軟體諮詢;電腦動畫設計;應用軟體服務;產品設計;工藝美術設計;文藝創作;銷售食品。(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銷售食品以及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北京鑫北盛商貿****怎麼樣?

4樓:愛企查

版資或控股),註冊權位址位於北京市北京經濟技術開發區榮華北路2號院6號樓1層103。

北京鑫北盛商貿****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302ma00ekh307,企業法人王勇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鑫北盛商貿****的經營範圍是:銷售日用品、建築材料、裝飾材料、電子產品、通訊裝置、計算機、軟體及輔助裝置、電子元器件、五金交電(不含電動自行車)、家用電器、機械裝置、電氣裝置;專業承包;貨物進出口、**進出口、技術進出口;委託加工防盜門、防火門、木門、銅門、捲簾門。(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北京鑫益航商貿****怎麼樣?

5樓:愛企查

北京鑫益航商貿****是2015-12-17在北京市豐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專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屬位於北京市豐台區豐台橋南建國街11號6幢11號。

北京鑫益航商貿****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06ma002l8u1r,企業法人徐建波,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鑫益航商貿****的經營範圍是:銷售食品、日用品、紡織品、工藝美術品、文具用品、辦公用品;道路貨物運輸。(銷售食品、道路貨物運輸以及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

)。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277014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46435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北京璟鑫商貿****怎麼樣?

6樓:愛企查

北京璟鑫商貿****是2015-12-01在北京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版

資),註冊位址位於權北京市豐台區賈家花園15號院7號樓一層西側(東鐵匠營企業集中辦公區)。

北京璟鑫商貿****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06ma0027yh2h,企業法人賈澤軍,目前企業處於登出狀態。

北京鑫迅通商貿****怎麼樣?

7樓:愛企查

北京鑫迅通商貿****是1999-09-10在北京市東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東城區東革新裡42號永外城文化用品市場c3-52-1。

北京鑫迅通商貿****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017187005910,企業法人李國防,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鑫迅通商貿****的經營範圍是:零售文化用品、體育用品、工藝品、服裝鞋帽、日用品、百貨、五金交電、機械裝置、儀器儀表、汽車配件。((其中實物出資30萬元);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54218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3210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北京克什布商貿有限公司怎麼樣,北京正澤商貿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愛企查 北京克什布商貿 是2016 08 12在北京市西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西城區茶馬北街1號院2號樓13層1單元1616。北京克什布商貿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2ma007ldexc,企業法人姜保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克什布商貿 ...

光翌量子(北京)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光翌量子 北京 健康科技 是北京市光翌實業集團控股的,以量子遠紅外技術應用和推廣為核心的科技型企業。公司秉承 技術領先 誠信創新 質量第 一 使用者至上 的宗旨,推出家庭理療保健系列產品和實體店養生調理系列裝置,助推 健康中國 產業的發展和量子遠紅外技術的傳播,造福中國億萬家庭,為人類健康事業的發展...

北京哈德森時尚商貿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北京哈德森時尚商貿 成立於2008年08月20日,主要經營範圍為銷售服裝 鞋帽 日用百貨等。法定代表人 周燕平。註冊資本 120萬人民幣。工商註冊號 110101011274364企業型別 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公司位址 北京市朝陽區工人體育場北路8號院2號樓11層03 1202 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