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如何看待黃牛的

時間 2022-07-27 03:35:05

1樓:光遇的阿瑤

黃牛的滋生,這是一條產業鏈。這已經是一種根深蒂固的現象。要解決這個問題,太複雜,需要從上至下去解決最根本問題。只是這樣會觸及到大多數人的利益,而導致一系列問題。

2樓:職場桔子

用非法的行為去賺取暴力,傷害了真正需要這些東西的人的心,黃牛真的讓人討厭。

3樓:猴35684侄抵

黃牛也是一種職業,幹一行就要愛一行,不要看黃牛賣的票,貴黃牛也是經歷過最最努力經歷過自己的汗水來給你們搶票呀。

4樓:加油幹哦

我覺得挺可惡的,以前都有被「黃牛」坑過,特別討厭他們。

5樓:小月有愛

對待黃牛這個角色,我覺得這些人很不地道,例如把那些**票賣給那些在外面打工的人們特別的黑。

6樓:黎然然

對於真愛粉來說,靠譜的黃牛還是給了他們最後沒有買到票但是可以見偶像的機會,對於不靠譜的黃牛,直接處理了他們的渠道吧。

7樓:裝

就是非常的生氣吧,因為他總是把一些物價哄抬特別高吧。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每個人賺錢的方式都不一樣,只要問心無愧就可以了。

9樓:銘刻

在我的印象裡就是特別的老實,然後勤勤懇懇的耕地。

10樓:

黃牛和售票公司有一定的聯絡,才能拿到大把大把的票,粉絲如果真的想見偶像,購買**票也是沒辦法的事情

黃牛是如何拿到華為手機的,黃牛是怎麼拿到小公尺手機的

就是因為他最先有了網際網路手機的概念,我們可以理解為是依靠網際網路來做手機營銷,說通俗一點就是現在的手機都在玩的飢餓營銷。其實這也是被逼無奈,一款要火起來的手機必須要有長時間的 率。物以稀為貴,能保持 率的最好方式就是讓你一直搶不到,一直在罵,但心裡還抱有幻想,萬一下次搶到了呢?所以小公尺火了。初期...

你是如何看待中醫的,你是如何看待中醫學的

阿沾 中醫承載著中國古代人民同疾病作鬥爭的經驗和理論知識,是在古代樸素的唯物論和自發的辯證法思想指導下,通過長期醫療實踐逐步形成並發展成的醫學理論體系。中醫誕生於原始社會,春秋戰國時期中醫理論已基本形成,之後歷代均有總結髮展。除此之外對漢字文化圈國家影響深遠,如日本醫學 韓國韓醫學 朝鮮高麗醫學 越...

你如何看待自己的原生家庭,你是如何看待原生家庭的

原生家庭,是自己心靈的港灣,如果父母是相愛的,這個孩子會覺得自己的家是很溫馨的。原生家庭的話確實不是那麼好,出現這種情況的話呢,是也非常的有缺陷的,但是我在之前的時候確實是埋怨過他們的,沒有給我乙個非常好的性格或其他的條件,但是後來呢,那就覺得並不是所有人都是十分的十全十美的。最起碼我現在擁有的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