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些工廠老闆喜歡壓榨工人,為什麼工廠老闆喜歡壓榨工人?

時間 2022-07-27 03:40:05

1樓:天下布吾

因為辦廠的人都是要追求利潤的,說白了就是想多賺錢。讓工人加班加點,乙個人幹兩個人的活,還只用發乙個人的工資,老闆的獲得的利益就更多了。但這樣會讓工人們越來越有情緒,工作效率也會降低。

2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工廠老闆只有更多的壓榨工人,才能產生出更多的剩餘價值,他們的利潤才會更高

3樓:辰星

很多老闆都覺著壓榨員工才會實現利益最大化,實際總壓榨員工,會讓員工對公司產生反感,反而影響了員工發揮自己最大的潛力和價值。

4樓:辰星

因為他們不想要自己出錢去請乙個工人,所以他們只能壓榨現有工人來提高自己的生產效率。

5樓:猴11572行摯

因為壓榨工人,老闆可以得到很多的利潤,這工廠老闆肯定是自私自利的人,他想掙更多的錢。

6樓:竺慕柏

壓榨工人是為了從中謀取更多利益,把工人當機械人使勁做事,從而獲取更多的金錢。

7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壓榨工人的老闆,應該是乙個極其自私自利的人,他們壓榨工人,為自己謀取很大的利益。

8樓:沉夜孤星

他們想利用通過壓榨沒知識工人的工資錢來充實自己的生活,過上他們眼裡的好日子。

9樓:大馬

為了掙錢,在原材料上已經不能再縮減了,只能延長工人的工作時間,這樣就能多掙錢。

10樓:猴68912乓詒

有點老闆就是覺得工人好欺負,可以隨便扣工資,找個理由就扣錢,這樣的老闆很不合格,有這樣的老闆就快辭職吧。

11樓:管理的價值

也不能說是壓榨吧,畢竟你不在老闆的位置上你不懂得老闆的不容易,他要擔的風險是你想像不到的,很多時候他需要支出的成本有很多。

12樓:匿名使用者

萬惡 的資本家,不停的壓榨和剝削勞動者的剩餘價值。

為什麼工廠老闆喜歡壓榨工人?

13樓:光遇的阿瑤

工廠老闆喜歡壓榨工作,這是資本家一慣的作風。只是為了更大價值地榨取工作的工作,獲得更多的利潤空間,壓縮生產製造成本。

14樓:

每個人都希望自己利益最大化,掙得沒一分錢能省則省,對待員工想方設法的扣除員工的那點工資,這樣的老闆也不會幹太久,沒人願意會跟你。財散人聚的道理都不懂。

15樓:回憶

很多老闆都覺著壓榨員工才會實現利益最大化,實際總壓榨員工,會讓員工對公司產生反感,反而影響了員工發揮自己最大的潛力和價值。

16樓:蓋益又柔

有點老闆就是覺得工人好欺負,可以隨便扣工資,找個理由就扣錢,這樣的老闆很不合格,有這樣的老闆就快辭職吧。

17樓:名

喜歡壓榨工人的老闆,應該是乙個極其自私自利的人,他們壓榨工人,為自己謀取很大的利益。

1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壓榨工人,老闆可以得到很多的利潤,這工廠老闆肯定是自私自利的人,他想掙更多的錢。

19樓:峰佘無敵

壓榨工人是為了從中謀取更多利益,把工人當機械人使勁做事,從而獲取更多的金錢。

20樓:阿qi棄

他們想利用通過壓榨沒知識工人的工資錢來充實自己的生活,過上他們眼裡的好日子。

21樓:阿舞子

為了掙錢,在原材料上已經不能再縮減了,只能延長工人的工作時間,這樣就能多掙錢。

22樓:三熙

因為他們不想要自己出錢去請乙個工人,所以他們只能壓榨現有工人來提高自己的生產效率。

為什麼有些工廠老闆喜歡欺負工人?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也是不同的工廠,有著不同的做事風格,也有可能是因為工人做的不對。

24樓:龍緣之戀

自己當老闆財大氣粗,也會苛扣工人的工資,讓自己高高在上,虛榮心也特別強,為了自己的利益獲得更大的收入就會欺負工人,就像古時候的黃世仁一樣。

25樓:達

壓榨工人能夠使工廠發展的更好,工人努力工作會帶給工廠很多利潤,老闆會更有錢。

26樓:努力一天是兩天

因為老闆年輕的時候也是這麼過來的

為了公平公正 讓你們在社會裡茁壯成長

還有滿足他內心的優越感 傲嬌的心態

才不得不忍痛欺負欺負你們阿

哎 這樣的老闆真是不多了

27樓:四下無你

老闆都有一種優越感,高於底層工人的自豪,想通過壓榨工人來得到更多的利潤。

28樓:炒蛋哥

他們想利用通過壓榨工人的工資錢來充實自己的生活,過上他們眼裡的好日子,讓自己獲得更多的利益。

2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壓榨工人,老闆可以得到很多的利潤,他想掙更多的錢,也會讓自己覺得自己很有地位。

30樓:容寒玉

很多老闆都覺著壓榨員工才會實現利益最大化,可以讓自己用最少的人來獲得最多的利益,這樣他們就會不停壓榨欺負工人。

31樓:迪

為了掙錢,在原材料上已經不能再縮減了,只能延長工人的工作時間,欺負工人,來讓自己能多掙錢,也可讓自己覺得自己高人一等。

32樓:匿名使用者

壓榨工人是為了從中謀取更多利益,可以贏得更多利潤,又不用多給工人工資。

33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壓榨工人的老闆,乙個是因為想滿足自己的高人一等的感覺,還有就是他們壓榨工人,為自己謀取很大的利益。

34樓:寶69751嗇透

有的老闆就是覺得工人好欺負,可以隨便扣工資,找個理由就扣錢,覺得工人不會反抗,讓自己可以更好地獲利。

為什麼說老闆對員工沒有信譽,老闆似乎喜歡壓榨工人,但是這樣的老闆富有智慧型,因為很多人找不到工作,他

35樓:在九龍湖考察古蹟的蜜柚

得道者多助,失道者寡助。這是我們小的時候學到的。現在很多人用有價的東西去換無價的東西,比如借錢不還,這種用誠信去交換回來的價值又能維持多久!

36樓:廣州二汽雙魚

是呀,這個社會就是這樣了,不過這個也是員工自願,沒有強迫。

37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海要用多少勞動力

工廠為什麼這麼無聊,老闆剝削工人血汗錢?

38樓:伍夫子

理提的這個問題很兩部分,給你回答一部分在工廠裡工作無聊,說明下雨讓你沒有發揮你的有效家具,你如果覺得無聊,你和同學你自己,你搞你的技能技術學院和第一第二第五代企業上班的企業家的老闆,他這個拖鞋,你是被過去,他當然要壓榨員工的最大,理由是他唱的價值達到擴大他的企業,然後他提高他的新家,他要賺錢跟我賺錢幹得,養活員工養活起的。

39樓:一所房子

不是無聊,而是工作性質就是如此。

也不是老闆剝削工人,而是工廠的利潤是非常薄的,給你高工資,老闆就虧本。

我有工廠都大同小異,所以工廠的待遇,除非你是領導或者技術人才,否則工資都不高。

想要擺脫這種情景,只能提公升自己,脫離工廠到外面的世界。

是不是現在的老闆都喜歡無節制的壓榨員工?

40樓:暖暖的

很多老闆都覺著壓榨員工才會實現利益最大化,實際總壓榨員工,會讓員工對公司產生反感,反而影響了員工發揮自己最大的潛力和價值!員工才是公司最大的財富,讓員工喜歡上班,才會實現利益最大化!

41樓:

是人都喜歡聽好話 關鍵說到點子上 乾隆皇帝算不算明理人 他還是喜歡和珅的溜鬚拍馬 其實大家都是心知肚明的

42樓:丘又鑲

這個說法潛意識是有問題的,因為潛意識,把價值當成一種具體財富是錯誤的,是一種典型的商品拜物教或者說貨幣拜物教。 首先搞清楚,剩餘價值(利潤)是交換中勞動的剩餘,並不是什麼具體的剩餘財富。勞動價值論不是什麼現在人們所歪曲的勞動創造...

為什麼離職期領導喜歡壓榨員工?

43樓:123456趙發

其實,他們不是壓榨員工,他們是吮吸員工的血汗錢,那個企業主不是為他自己考慮,那級領導都在為他自己的崗位職責及其前錢途考慮,如果不為這些,他們圖什麼?他們也每天都在經歷一些壓力,一些困難的事情,他們要為這些事情出謀劃策。當員工離開公司的時候,這己經是最後欺壓職工的最後時刻了,此時不壓榨,不吮吸其血汗錢,後期己是不可能的了。

離職後可能就再也不相見了,你說如果你換了乙個角色,你也應該會這樣的吧。如果我們都在為一切員工著想,在為他們的事而辦事,那麼還有多少人願意辭職,順風順水是多好,輕車熟路,得心應手的工作幹著是多麼的開心。

44樓:訾鳳憶槿

很顯然,人都離職了,領導不壓榨一下,對不起他對剩餘價值的利用!

更何況,離職的人最後乙個月工資總是還想拿到手的,這時候壓榨,離職的人完全沒辦法反抗……

45樓:胃俚疾哦

馬上要離職退休了,辛辛苦苦幹了一輩子到頭來也就如此,以前條件艱苦現在條件好了反而該退了,有種心理不平衡的感覺,所以壓榨員工自己落點好處用以平衡心理。

46樓:農家牛

這個很現實。就是剝奪人的剩餘價值,能壓榨時各種壓榨。反正都是要離開的人了。也不會有別的不合適的地方,都是這樣的心態。

47樓:有無你

這是一些心眼小的領導,自以為快離職了,報復一下以前得罪他的員工並壓榨員工,心理陰暗,自以為以後沒人追究他,出來混遲早要還的

48樓:聽鎼存惔

感覺這個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因為他們覺得你要走了,反正也不會留下來,對你苛刻一點也沒有關係,覺得你也會覺得反正都要走了,該怎麼著就怎麼著吧,也不想管。 所有就盡情壓寨

49樓:

因為你要離職。以後你也沒有什麼用了。能壓多少就壓多少唄。

50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人走茶涼的典型列子。

51樓:簡海風

正常吧,以後你們也沒關係了,或你們關係不好。

52樓:月光下的星期

您好,就是因為壓榨點就是點,其實這樣不好,應該公事公辦。希望對您有幫助哦。

為什麼工廠工人都比較窮,窮人才會進工廠上班

因為工廠給的不多,為什麼給的不多,因為做的不夠多或者說貢獻不夠大。窮人才會進工廠上班?也不是吧,很多本科,碩士博士海龜都在工廠上班啊,你說的應該是作業員吧,你想想作業員什麼都沒有,要技能沒什麼技能,要學歷沒學歷,要關係沒關係,要資金沒資金,只能給別人打工啊,等到掙了點錢就可以不用進工廠,可以自己做點...

為什麼有些大老闆喜歡長相一般的女人

看一個人只看長相的話那麼只能說這個人是膚淺的!一個人如果喜歡你只是因為你的長相的話那麼你認為他對你是真心的嗎?時間久了你認為他對你的感情還會依舊嗎?這樣的人遇到更漂亮的異性難免會移情別戀吧。所謂 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靈魂萬里挑一!一個有閱歷的人身邊不會缺有一副俊俏的臉龐的人,那麼他評價一個人第...

為什麼有些男生不會只喜歡女生,為什麼有些男生不會只喜歡一個女生?

豐星洲 性格有點內斂了,害羞,沒什麼勇氣,怕被拒絕,自尊性強。你可以多給他一些暗示,但是還是看他了,如果有些. 韓明友 那是條件有些優越的情況下,也是在女友毫無保留展現給男友讓男友覺得沒有新鮮感,你沒有在讓他吸引他的地方 檀凡巧 會啊,我就除了我媽就只喜歡一個 男生喜歡一個女生有哪些原因 cda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