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店裡五六百元的智慧型手機能用住嗎

時間 2022-07-16 10:25:09

1樓:晴天有時下豬

一般小店是不行的,天語的小黃蜂、和北斗的小辣椒都不錯是智慧型機也不超過500元,手機一是要質量二是要系統三是要品牌。那些小店的手機剛開始可能很好用但會越來越卡直至報廢,與其之還不如買個踏實。希望能幫到你。

2樓:

手機質量還是看品牌!牌子硬了手機質量就好!手機店裡只要不是翻新二手山寨貨,只要是大品牌,照樣能用~!其實現在五六百元的智慧型機還真不少,只要樓主要求不是很高!

3樓:第一sw先

山寨的,要不就是找人買的,或者2手貨,至於能不能用的住,山寨的很扛用的,找人的和2手的可以說你要不是去刻意摔它或者其他的,短時間無事,但是時間一長就完了,建議你買山寨的

4樓:失落的浪漫

應該沒問題的,我們應該相信國貨手機的強大力量。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現在56百的手機已經可以滿足多數使用者了。

6樓:喻穎秀

店裡的別買,可以在京東上面買幾百元的,才可以

7樓:

用還是可以的,但還是在正規的地方買好點,可能貴店,至少心裡安慰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但不要指望質量、執行速度等會多好

9樓:匿名使用者

要買知名的牌子!山寨的別買!中興u795 4.

0螢幕 解析度800*480 單核1g cpu 運存是512m 安卓4.0系統 攝像頭300萬 支援gps 安兔兔測分4700 金屬包框 感覺像蘋果 亞馬遜售價499元 貨到付款 全國聯保 **保障!

五六百塊能買什麼智慧型手機呢,能用住的

10樓:香江回眸十二少

神州w50 t2,5寸屏,四核,2gb記憶體,16gb手機記憶體,跑分一萬九,399元。

中興v5,5寸螢幕,四核,2gb記憶體,8gb手機記憶體,跑分一萬七,499元。

魅族魅藍2,5寸屏,四核,2gb記憶體,16gb手機記憶體,跑分二萬七,600元出頭。

也可以買二手機,選95新以上,和新機沒區別。比如lgg2,驍龍800處理器,跑分三萬八。**6-700元。

11樓:粉紅的公尺粉

紅公尺2,買799元的紅公尺note2最好,三四百的用著非常卡

五六百元的智慧型手機可以上微信嗎

12樓:巧藏凳棍

可以啊,只要不是假機子,兩三百的都可以。 可以啊,只要不是假機子,兩三百的都可以。 可以啊,只要不是假機子,兩三百的都可以。

13樓:

可以啊 只要是智慧型手機都可以。

1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啦!只要是智慧型手機都是可以的,

15樓:看不清也聽不見

可以啊 大概

五六百元智慧型手機和幾千元智慧型手機有啥區別

16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版本不同,cpu不同,電池使用時間不同,別的沒啥大的區別

17樓:匿名使用者

單從硬體的引數上看相差可能不大,但是實際使用起來差距立刻就出來了。廉價智慧型手機螢幕的靈敏度不夠,滑動螢幕時會出現卡殼的情況,軟體使用時也會覺得執行速度慢,攝像頭在夜間或暗處的拍照效果要差很多。

18樓:不二心

五六百元智慧型手機應該容易壞吧,便宜沒好貨啊

五百塊錢的智慧型手機哪一種能用的住

19樓:

紅公尺 1s。我都用了半年多了。

五六百元買什麼樣的智慧型手機比較好

20樓:威爾遜的

蘋果二手5,5c,安卓新機這個**新機估計配置差,二手可以上好的機器

21樓:

華為的,可以去網上看看

五六百元的智慧型手機有那幾款『~

22樓:海上名門

紅公尺2a、360f4移動標配版、華為榮耀5移動版、聯想樂檬k3移動版。

23樓:戀物的啵啵啵

紅公尺3 3s

魅藍3 3s

現在智慧手機能用office系統嗎

現在有一個手機系統叫做windows phone,就是可以實現對於word excel文件的瀏覽及編輯,powerpoint文件的檢視。更有強大的郵件管理功能,就好像在pc上一樣。即使在外工作時,通過手機即可快速檢視並修改檔案,大大提高工作效率,同時全面支援office 2007格式的文件。對於商務...

智慧型手機能和電視連線在一起看電視嗎

可以的,這裡以華為手機為例,具體的操作方法為 1 在手機桌面上找到設定選項,並點選開啟設定介面。2 在設定介面中找到裝置連線選項,並點選進入。3 在開啟的裝置連線介面中找到多屏互動選項,並點選進入。4 在多屏互動介面中選擇需要連線的電視裝置。5 連線完成後,就可以將手機畫面投屏到電視上。1 啟動智慧...

尋求一千五百元左右的智慧型手機。安卓和塞班的系統都可以。支援WLAN功能WIFI 無線上網 。記憶體不要太小

諾基亞c503 相當不錯哦 挺實惠的,買手機呢,要注意實用性 諾基亞c503就是一款學生機了,我去年買的是諾基亞5530xm,1500的 現在有點落後了,但是很實用的 c503呢,可以看做是公升級版的吧,現在 降了好多 1200 就可以買咯 我覺得手機買到1500就可以了,買的再好,等你買了電腦,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