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zer雷蛇DeathAdder煉獄蝰蛇2019和Logitech羅技G500s遊戲滑鼠那個好

時間 2022-08-13 13:10:06

1樓:匿名使用者

偶爾玩遊戲而並非經常

比較重視質量,那麼建議你還是選羅技g500s雷蛇的滑鼠質量方面在同級別產品中相對差一些。

另外,蝰蛇2013的面材是磨砂塑料,3500版的才是類膚質橡膠塗層,後者的手感要好一些,但一旦有手汗就會很滑膩,而前者在手汗情況下手感基本不變。

老版蝰蛇的驅動在dpi部分是檔位制的,只有450、900、1800、3500 4個檔位,換雲驅動後不知道是否依然如此,但2013配合雲驅動是可以任意調節百位的(比如3300、3400這樣)

2樓:落西伯利亞狼

我看你的手很大,我建議你買雷蛇death adder,別買2013版的,這兩個我都買了,2013版的優點是側面有防滑墊,但是太輕了,很不舒服,而且2013 的dpi是6400,說實話,我是用過的,一般人受不了這個速度,太快了!對於普通使用者900已經夠高的了,但是我習慣1000-3500。煉獄蝰蛇就是3500,其中還有驅動,可是設定,兩款都支援雷蛇雲驅動。

2013版的是類膚質,我很難接受!

羅技g500s我用過朋友的,感覺還好,穩定性還好,但是沒有雷蛇的燈光,美觀上差一點,其他的習慣了一樣!

希望幫到你!親!

雷蛇Razer有哪些款滑鼠是無線的列舉比較高階的一些

razer最高端的無線滑鼠還是mamba。解析度5600dpi,仍未現在razer自家效能最強的引擎。有有線無限兩種使用模式,外殼沿用deathadder的設計,很容易上手。雖然有無限模式但還是偏向於競技,換句話說就是無限模式更像是附送的 禮品 另外它是razer滑鼠裡 最高的一款,官方指導價999...

雷柏V2與Razer地獄狂蛇滑鼠哪個比較好

我上乙個滑鼠就是v2,cs足夠了,定位不錯,手感也很好。io1.1都不用說,最出名的cs滑鼠 不過,現在的io手感不是太好,也便宜不少120就能拿下。你要是手大的話,比較推薦你ie3.0fk 170 可以買到。對了,還有只滑鼠推薦你,就是雙飛燕x7東方手系列145 玩cs這種遊戲v2就算了 雷帕出無...

雷蛇Razer Hammerhead Pro戰鎚狂鯊專業版和普通版的區別是什麼好像聽說是專業版

這3個都能玩啊 特效開低點就行 不用介紹能玩的了 現在的主流遊戲你的電腦開低特效都能玩 凌春楓 騎馬與 戰團.我覺得挺好玩的 求推薦最吃硬體的單機遊戲 孤島危機系列,傳說中每齣一部,都要換顯示卡的極品,極品飛車16.17,殺手5,戰地3,榮譽勳章 戰士,馬克思佩恩3,鬼泣5,使命召喚8現代戰爭3.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