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對我到底是什麼心態

時間 2022-08-13 13:15:06

1樓:

你們的情況就是人們常說的那種曖昧吧,彼此都給自己留著自己的空間,可有時候很寂寞的時候他就會找你尋求安慰,其實我覺得這個男生缺乏責任感,而你卻深深的喜歡上了他,他只是把你當作了荷爾蒙收集站。要慎重。

2樓:天心海心

得先了解他的性格和為人,如果你喜歡他,想跟他在一起的話就要自己爭取,先放下面子主動一點,現在這社會也不一定要男生主動,看他有什麼顧慮,如果你主動後了還是這樣冷淡的話到時再決定要不要放棄,感情不能勉強。

3樓:

不喜歡唄,或者說很死板唄,反正和這樣的人在一起,你最好有點心裡準備,受苦多啊,如果他喜歡你,會千方百計找你,接近你的

4樓:

有一點是可以肯定的,他不喜歡你,或者說你並不吸引他。最好和他保持一定距離!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真心喜歡他就應該主動點,大膽向他表明,同時問問他對你的感覺,要是你們倆人都這樣不說明的話,很難溝通的,兩個人真心在一起,總要有乙個人先開口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他對你不夠用心,這種型別的男孩子,還是避而遠之為妙

7樓:貨日制抵來

他跟你明確過了嗎。女子應該矜持一點。還沒有跟你明確怎麼就可以接吻呢。

他對我,到底是什麼感覺,他對我到底是什麼感覺啊?急急急!我該怎麼做才好。

喜不喜歡是用心去感受的。但我肯定的是他很在意你,也就證明他很喜歡你。也許是因為還是學生,所以它不想說出來也是為你好,讓你安心學習。他什麼都不說也是喜歡你的一種表現。就是默默地關心你,讓你快樂,不要有煩惱因為他想做朋友的關心會讓你開心一些,因為一旦告訴你他喜歡你你們之間的距離會怎麼樣。他的這種愛真的不...

自信的心態是什麼,心態到底是什麼意思!!!? 20

首先,要正確看待自己。尋找自己的長處。然後,讓自己的長處得以發揮。這是最基本的獲得自信的條件。獲得自信,要先獲得滿足感,讓自己覺的自己很行。這是最基本的。因此,你要好好利用自己的長處,儘量發揮自己的長處。要多做,只有這樣才能儘可能的品嚐到成功時的滿足感,那麼你才建立起自信。如果一在的認為自己不行,而...

他這到底是什麼意思呢,他這到底是什麼意思?

我不的不說你的男友在處理感情上有著自己的一套方法,他很聰明。現在明白我最擔心的是什麼了沒?我來幫你分析分析 因為你們兩個人是異地戀愛,彼此承受著思念之苦。作為一個女人,更是不放心,男人在這個花花時間裡禁不住種種的 同樣,作為一個男人,同樣也有著對自己女人的不放心,或許是源自對自己的不信心,以及分割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