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蛇哪個滑鼠玩魔獸世界比較好

時間 2021-06-21 03:48:50

1樓:匿名使用者

很高興為你解答問題,這個問題問的非常好,rts遊戲的代表作就是魔獸了,想必樓主也知道sky是誰了吧,04年以前sky是用雷蛇的金環蛇的,之後sky換了銅斑蛇,可以說這兩款滑鼠是非常適合玩魔獸的,它們的dpi都達到3000以上,對操作需要速度的魔獸來說是非常適合的,金環蛇比較便宜點150左右。銅斑蛇要250-300的,個人覺得銅斑蛇更好,不論手感還是操作,樓主注意,金環蛇是稍微比較小個的,銅斑蛇稍微大點,銅斑蛇的大小比較適合長時間操作,金環蛇我用了。感覺手會酸,可能我手大的原因吧。

相信哥們沒錯的。選擇金環蛇和銅斑蛇絕對是玩魔獸的利器! 如有不懂可以繼續追問。

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魔獸世界又不是cs,一般的靈活滑鼠就jjc業沒什麼影響,雷蛇的就可以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玩魔獸世界 全靠鍵盤來操作呢,那麼多技能你用滑鼠時不行的,建議你,好好練習鍵盤操作。養成習慣就好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煉獄蝰蛇 這款滑鼠便宜 而且很適合穿越火線哦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錢,越貴越好;如果有技術,網咖爛滑鼠都行

雷蛇滑鼠那個型號比較好

雷蛇300價位以下的滑鼠無非就是金環蛇,銅斑蛇,響尾蛇,煞魔蛇,巨腹蛇,煉獄蝰蛇,地獄狂蛇這幾種而金環蛇,銅斑蛇,響尾蛇的部分經典款已經停產,而且這三類滑鼠適合rts的遊戲,對於fps的遊戲不適合,因為太扁不好定位,雖然也有部分人因為它精確的定位而選擇它,當然你是蛇迷的不喜歡其他牌子的話,我也只能在...

魔獸世界新人玩什麼職業比較好,魔獸世界新手初玩選什麼職業好?

汪略千暖 對於一個新手來說。首先了解wow就需要一段時間。因為wow很複雜。不知道你想玩個近戰還是遠戰的。根據我的經驗。我向你推薦遠端獵人。近戰戰士。本人當初進入wow時玩的是獵人 當初覺得lr是遠端的純物理系的。而且可以帶個bb 當初覺得很帥。最後慢慢玩慢慢喜歡上了lr這個職業。操作簡單。易上手 ...

魔獸世界休閒玩家玩什麼職業比較好

家有湯姆 休閒玩家?就是單刷副本,不參加工會團本活動的那種?那很遺憾 8.2不適合休閒玩家,沒有工會就沒有團本成就,沒有團本成就就只能去g團消費,不想消費就沒人要,沒人要就只能單機。死迴圈,你還得肝能量,幾個月不上就會裝備掉隊。現在沒有套裝了,裝備非常不保值。根據正常的休閒玩家來說。單機是你的最好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