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學歌鋼琴簡譜,上學歌 “我去上學校 天天不遲到”簡譜

時間 2021-06-11 15:18:47

1樓:呼阿優

上學歌簡譜如下圖

歌曲:上學歌

歌詞太陽當空照,花兒對我笑

小鳥說早早早,你為什麼背上小書包

我去上學校,天天不遲到

愛學習愛勞動,長大要為人民立功勞

擴充套件資料《上學歌》 ,因為它的曲調單一,不知是巧合還是刻意為之,很多人也許不會彈鋼琴,但當他在琴鍵上依次按下基本的音符時,耳邊響起的正是這首《上學歌》,然而麻雀雖小五臟俱全或者說可謂微言大義。

欣賞它的歌詞——“太陽當空照花兒對我笑/小鳥說早早早/你為什麼背上小書包//我要上學校天天不遲到/愛學習愛勞動/長大要為人民立功勞”——一個時代有一個語境,這首歌誕生在那個英雄主義講求奉獻的年代,當時過境遷的我們青春不再時,我們的孩子依然會唱著我們那個年代哼唱的這首兒歌。

2樓:秋去花還在

《上學歌》簡譜,一起來學習吧

3樓:

《上學歌》是一首流行於五,六十年代的兒童歌曲,由盛茹茵填詞、段福培譜曲。曲調簡潔歡快,通俗易懂;曾伴隨一代又一代人走過童年時代。

上學歌歌手:佚名

作詞:盛茹茵

作曲:段福培

歌詞:太陽當空照,花兒對我笑

小鳥說早早早,你為什麼背上小書包

我去上學校,天天不遲到

愛學習愛勞動,長大要為人民立功

4樓:太和資訊

中文名稱:上學歌

外文名稱:school song

歌曲時長:3分07秒

填    詞:石順義

譜    曲:段福培

**風格:兒童

歌曲語言:國語

上學歌:“我去上學校~天天不遲到”簡譜

5樓:匿名使用者

《上學歌

來》簡譜

《上自學歌》

填詞:盛茹茵

譜曲:段福培

演唱:王雪晶

歌詞太陽當空照,花兒對我笑

小鳥說早早早,你為什麼背上小書包

我去上學校,天天不遲到

愛學習愛勞動,長大要為人民立功勞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首流行於來五,六十年自代的兒童歌曲,曲調bai簡潔歡快,填詞du通俗易zhi

懂;曾伴隨一代dao又一代人走過童年時代,當年的他們,或者已經成為了工人,農民,醫生,軍人或者科學家,他們中的很多人也許並不瞭解貝多芬的交響曲,但他們一定會唱這首歌,因為那是童年記憶……

《上學歌》

歌詞:太陽當空照

上學歌**

花兒對我笑

小鳥說早早早

你為什麼背上小書包

我去上學校

天天不遲到

愛學習愛勞動

長大要為人民立功勞

7樓:民生為本

這是一首流行於bai

五,六十年du代的兒童歌曲,曲zhi調簡潔歡dao快,填詞通俗易懂;曾伴隨一版代又一代人走過權童年時代,當年的他們,或者已經成為了工人,農民,醫生,軍人或者科學家,他們中的很多人也許並不瞭解貝多芬的交響曲,但他們一定會唱這首歌,因為那是童年記憶……

8樓:娃娃手偶

|1231\5---\56(1)6\5---\66(1)-\ 563-\ 5321 \2123\ 1---|

本人不是

復特別懂**…簡樸還制是懂的…bai試了幾遍之後感覺這du個聽著舒服一些、、不知到格zhi式dao對不對、你能看懂吧……

對了、()中的要高八度唱……

9樓:軍營百靈

12315 66165 661 563 6535 3123 1 這比練耳考試簡單多了,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