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錐骨關節有痠痛感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2-12-30 23:00:0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這種現象是缺鈣的表現,採取一些補鈣的措施吧!

如果你想更詳細了解,以下資料請參考:

1、鈣缺乏症狀:

多夢,頭痛,抽筋,磨牙,肌肉抽動,手顫抖,手腳麻木,腰痠背痛,關節疼痛,易骨折,不明原因疼痛 ,尿頻,尿急,尿床,嘮叨,身材矮小,月經失調,痛經,心悸。

最好的補鈣營養品是——骨營養素(通過電子商務方式銷售)

其次是天獅的高鈣素(通過直銷方式銷售)

其他——到藥店或保健品店選購。

補鈣除了合理選擇鈣製劑之外,多曬太陽,均衡營養,科學烹調等也很重要。

日常有許多食物可供鈣源補充。

這裡介紹一些富含鈣的食品:

乳類與乳製品:牛、羊奶及其奶粉、乳酪、酸奶、煉乳。

豆類與豆製品:黃豆、毛豆、扁豆、蠶豆、豆腐、豆腐乾、豆腐皮、豆腐乳等。

魚、蝦、蟹類與海產品:鯽魚、鯉魚、鰱魚、泥鰍、蝦、蝦公尺、蝦皮、螃蟹、海帶、紫菜。蛤蜊、海參、田螺等。

肉類與禽蛋:羊肉、豬腦、雞肉、雞蛋、鴨蛋、鵪鶉蛋、松花蛋、豬肉松等。

蔬菜類:芹菜、油菜、胡蘿蔔、蘿蔔纓、芝麻、香菜、雪裡蕻、黑木耳、蘑菇等。

水果與乾果類:檸檬、枇杷、蘋果、黑棗、杏脯、橘餅、桃脯、杏仁、山楂、葡萄乾、胡桃、西瓜子、南瓜子、桑椹幹、花生、蓮子等。

高粱、蕎麥片、燕麥、玉公尺等雜糧較稻公尺、麵粉含鈣多,平時應適當吃些雜糧。

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腰肌勞損,或者是突然的外力導致的肌肉挫傷,等等可能。建議去醫院拍片檢查,這種事情馬虎不得,別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是腰錐膨出或者突出,腰錐積水,錐體變窄,壓迫神經產生的疼痛,一般表現為酸、脹、麻、骨頭癢,主要是小腿和殿部,好多人都以為是坐骨神經痛。

肩膀肌肉痠痛是怎麼回事?肩膀痠痛是怎麼回事

肩膀痠疼,實際上是好多人,都面臨的乙個問題,肩膀痠疼的原因很多種,第乙個有可能就是這個軟組織損傷,肌肉的筋膜炎 再乙個肩膀痠疼常見的原因還有,肩峰下滑囊炎 肩周炎,還有就是肩袖撕裂等等這些原因。這時候怎麼辦呢,首先建議大家先做肩膀的乙個,適當的休息,不要做太劇烈的運動,讓肩膀的軟組織得到乙個,讓它有...

手腳痠痛怎麼回事,手腳痠痛發麻是怎麼回事

您好!手腳痠痛是氣血不足或血循行不暢 不通 時就會痠麻脹痛。氣不足或推動力弱時則痠麻,不通或不暢時則疼痛。不通則痛,通則不痛。有的有頸椎病或腰椎病的人也會出現此症狀。因壓迫血管或神經,硬膜,髓管等導致的痠麻脹痛。 用冰袋冷敷,用冰水噴注按摩或用酒精按摩。冰冷 後,可以沖個溫水澡 做個蒸氣浴,來暖和肌...

全身骨關節疼痛,怎麼回事,全身骨頭痛是什麼病

一大朵小菌 關節疼痛主要是由於關節炎或關節病引起。關節疼痛牽涉範圍非常廣泛並且種類繁多,因此關節疼痛的鑑別診斷至關重要 傲風吹 你好,是缺鈣的表現,平時注意保暖,注意補鈣,建義吃鈣片 意見建義 需要口服葡萄糖酸鈣口服液,同時服用維生素ad,豆腐燉魚,魚肉中含維生素d,豆腐含鈣豐富.維生素d可促進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