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條腿痠痛是怎麼回事,兩條腿痠痛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1-08-31 17:50:27

1樓:樹詩壘

是考慮與腿部的骨質脫鈣、骨質疏鬆有關。從而引起了腿部的肌肉痠痛情況。再就是鑑於勞損受涼,這種情況病人往往有長時間的負重活動的情況,並且肌肉在長時間負重活動以後會導致肌肉的勞損。

如果加上受涼很容易導致肌肉的痙攣、鬆弛度減弱,就會引起兩條腿有明顯的痠痛情況發生。再就是鑑於有腰部脊髓的受壓,從而導致了雙下肢肌肉出現神經支配引起了痙攣的情況,會導致兩條腿有明顯的痠痛情況。

2樓:喵星人精彩推薦

你這是因為不恰當的運動導致,解決辦法 :合理的控制好運動時間和運動的激烈度,這個階段應該做點柔和的運動比較適宜,有助於舒緩痠痛。

3樓:匿名使用者

雙腿的痠痛多數是由於腎虛或者是寒涼導致的。由於腎陽虛衰,所以人體的氣血不能溫煦四肢,就會導致雙腿的痠痛。另外由於寒涼侵襲,所以會導致腿部的肌肉緊張,血液迴圈不暢,也會引起雙腿的痠痛。

**雙腿的痠痛,可以通過補腎活血化淤,祛風除濕。可以口服小活絡丸,配合壯腰補腎丸和白芍木瓜丸進行**。也可以同時配合艾灸,以及針灸來針刺腰骶部和小腿部的穴位。

4樓:索韞簡思迪

病情分析:可能是腰臀部慢性軟組織勞損,也不排除腰椎盤突出症的可能。

指導意見:建議做腰椎ct檢查,可給予臥床休息,理療,推拿、按摩,針灸、針刀,牽引,注射等**。

5樓:啡揭呂螘

考慮是腰椎間盤突出症,主要表現為腰腿疼,感覺麻木等,建議多睡硬板床。退行性變是其誘因。腿痛的原因有很多,如腰椎間盤突出,腰椎骨質增生,坐骨神經炎,風濕,受涼受風受溼等,建議到醫院查明原因**進行**。

也可以找中醫辨證用中藥**。或選服正清風痛寧,萬通筋骨片,雙氯滅痛片,天麻丸,追風透骨丸,風濕馬錢片等。也可烤電,砂燙,熱敷等理療**。

走路時兩條腿無力,好象肌肉無力又痠痛。感覺很累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如你不是運動以後的前提下,出現的此現象,你抽時間查一下血糖吧。看看血糖高不高?排查一下就放心了。

總感覺渾身沒勁,兩條腿痠痛,怎麼回事

7樓:菣皮箍鄧

你好,腿痠 、 全身無力一般由缺鈣或缺鉀引起.也可能是由於骨質退化,胃腸道吸收不好,很容易缺鈣.如果出現胃腸問題最有可能的是缺鉀.,另外腰椎病也會導致出現腿無力的症狀,

8樓:

考慮是腎虛,氣虛所致 ,建議補腎填精氣,吃點十全大補湯,金貴腎氣丸,參桂鹿茸丸,定期複查尿常規,空腹血糖,腎功能, 也可以配合針灸理療穴位按摩,吃點狗肉,羊肉山藥,蔬菜水果,禁忌辛辣食物,戒菸酒,加強鍛鍊

9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一般是因為勞累,睡眠不足,長時間的精神疲勞有關係,可以進行熱敷按摩,好好休息,另外可以好好休息,避免熬夜勞累,有助於改善。

什麼貓兩條腿連成字,什麼貓兩條腿連成6個字

梅花美鹿 夜貓 熬夜之人 兩條腿 雨珠 諧音豬 沒有嘴。禿 途 驢沒有毛。中書 古官職 沒有字。你懂得 沒有門。心花沒有葉。這六個浪漫的字是 夜雨途中同心 狸貓兩條腿,珍珠沒有嘴,香爐沒有毛,天書沒有字,心房沒有門,禮花沒有葉。你真香甜心裡。 戴冬靈 夜貓。貓,屬於貓科動物,分家貓 野貓,是全世界家...

圓球型兩條腿動物,有尾巴

月芽兒花開 這個動物是非洲的短頭蛙。當受驚時就會鼓氣成為這樣。 我也剛在快手上看的 不知道啥玩意兒 都說是外星人...

小腿痠痛是怎麼回事

夔芃芃理壽 預防的肌肉痠痛的方法有 1 做好健身前後的肌肉拉伸動作,以靜態拉伸為主。2 一定要循序漸進的原則,無論是負重還是訓練強度,對於初練的人無負重健身尚且出現肌肉痠痛,何況是負重呢,無論你能舉起多大的重量,都要從零強度慢慢加上去。3 健身後補充蛋白質和碳水化合物進行肌肉的修復。一旦在健身中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