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貓兩條腿連成字,什麼貓兩條腿連成6個字

時間 2021-05-04 21:24:23

1樓:梅花美鹿

夜貓(熬夜之人)兩條腿

。雨珠(諧音豬)沒有嘴。

禿(途)驢沒有毛。

中書(古官職)沒有字。

**(你懂得)沒有門。

心花沒有葉。

這六個浪漫的字是:夜雨途中同心

2樓:

狸貓兩條腿,珍珠沒有嘴,香爐沒有毛,天書沒有字,心房沒有門,禮花沒有葉。你真香甜心裡。

3樓:戴冬靈

夜貓。貓,屬於貓科動物,分家貓、野貓,是全世界家庭中較為廣泛的寵物。家貓的祖先據推測是起源於古埃及的沙漠貓,波斯的波斯貓,已經被人類馴化了2023年(但未像狗一樣完全地被馴化)。

一般的貓:頭圓、顏面部短,前肢五指,後肢四趾,趾端具銳利而彎曲的爪,爪能伸縮。夜行性。

以伏擊的方式獵捕其它動物,大多能攀援上樹。貓的趾底有脂肪質肉墊,以免在行走時發出聲響,捕獵時也不會驚跑鼠。行進時爪子處於收縮狀態,防止爪被磨鈍,在捕鼠和攀岩時會伸出來。

貓,分多種,是鼠的天敵。各地都有畜養。有黃、黑、白、灰等各種顏色;身形像狸,外貌像老虎,毛柔而齒利(有幾乎**的品種)。

以尾長腰短,目光如金銀,上顎稜多的最好。身體小巧,樣子招人喜愛。好奇心重。

什麼貓兩條腿六個字

4樓:中職語文教學教研分享

夜雨途中同心。

夜貓(熬夜之人)兩條腿。雨珠(諧音豬)沒有嘴。禿(途)驢沒有毛。中書(古官職)沒有字。**(你懂得)沒有門。心花沒有葉。

5樓:

殘(饞)貓缺腿,死豬沒嘴,禿(吐)驢沒毛,白書沒字,墓(沫)房沒門,心(星)花沒葉。六個字――饞死吐白沫星

6樓:

藍貓,虹貓,龍貓,機器貓,黑貓警長

7樓:聽月

求答案,好難猜:

遙( 妖貓 )什麼貓,兩條腿

祝( )什麼豬,沒有嘴。

今( 金驢 )什麼驢,沒有毛。

天( 天書 )什麼書,沒有字。

開( 開房 )什麼房,沒有門。

心( 心花 )什麼花,沒有葉。

答案是6個字,能連成一句很浪漫的話!

答案:遙祝今天開心!

8樓:匿名使用者

醉貓兩條腿,眼珠(豬)沒有嘴,香爐(驢)沒有毛,清舒(書)沒有字,心房沒有門,情花沒有葉。醉眼香清心情。

9樓:匿名使用者

(為 )什麼貓,兩條腿

(為 )什麼豬,沒有嘴。

(為 )什麼驢,沒有毛。

(為 )什麼書,沒有字。

( 為 )什麼房,沒有門。

( 為 )什麼花,沒有葉。

答案是 喂喂喂喂喂喂 浪漫嗎?

10樓:

這六個字應該是——葉真惦記新梅。

這是乙個很浪漫的故事。

假想葉真和新梅是兩個人,他們互相掛念。有一天,葉真想表述一下掛念新梅,又怕別人看出來,就給新梅寫了這個啞謎。

夜貓兩條腿,取夜字,夜和葉(姓)同音為葉;真珠沒有嘴,取真字;電驢沒有毛,好些地方把電動車叫電驢,電和惦字同音,取惦字;書記的書沒有字,取記字;心房沒有門,心和新同音,取新字;梅花沒有葉,取梅字。

———————— 熱心網友天津梁筠博提供。

什麼貓兩條腿打一字連成6個字浪漫活

11樓:魏修居

什麼豬沒有嘴,什麼驢沒有毛,什麼書沒有字,什麼房沒有門,什麼花沒有葉

我要正確答案什麼貓兩條腿什麼豬沒有嘴六句話六個字連成一句話正確答案

12樓:送我乙個後援團

(御)貓,兩條腿。

(建)豬,沒有嘴。

(泥)驢,沒有毛。

(天)書,沒有字。

(心)房,沒有門。

(禮)花,沒有葉。

連成一句話是:遇見你甜心裡。

解題思路:利用諧音猜謎語,最常見的酒是9,發是8,氣是7,留是6,吾是5,似是4,山是3,爾是2,依是1,靈是0。但注意不能牽強,通常以普通話發音為準。

13樓:優美的風景景色

答:「有藍貓,兩條腿;有諧豬,沒有嘴。」這六個字的答案。

14樓:海綿寶寶樺音兒

御貓兩條腿″建豬沒有嘴

什麼貓兩條腿六個字的浪漫句子答案

15樓:我愛我家

招財貓兩條腿啊!笨蛋你們

求答案,好難猜: ( )什麼貓,兩條腿

16樓:rosy涼飲

常見的答案:

(夜貓)什麼貓,兩條腿

(雨珠)什麼豬,沒有嘴。

(禿驢)什麼驢,沒有毛。

(中書)什麼書,沒有字。

(**)什麼房,沒有門。

(心花)什麼花,沒有葉。

1、夜貓兩條腿

2、雨珠沒有嘴

3、(途)禿驢沒有毛

4、中書沒有字(中書是古代乙個官的職位)

5、**沒有門(同室而眠,同屋而住,夫妻**)6、心花沒有葉(心花怒放)

連成一句話就是:夜雨途中同心

拓展內容另外一種答案

(龍貓)什麼貓,兩條腿

(亥豬)什麼豬,沒有嘴。

(金驢)什麼驢,沒有毛。

(天書)什麼書,沒有字。

(無房)什麼房,沒有門。

(旱花)什麼花,沒有葉。

1、尤音同有,另貓由犬苗組成犬苗為幼崽,幼音也同有,第乙個字是有。

2、亥為豬,亥字形同無嘴,故為無嘴豬。亥在地支十二位,十二音如爾,爾是你的意思。

3、金驢當然沒有毛了,金音同今。

4、天書無字,天生萬物,天代表孕育生長,勃勃生機。故這裡應該用生代替天。

5、無房無門。所有的房子必須有門,否則無法進入房間。

6、旱花,指缺水之地的植物,如沙漠的仙人掌之類的植物。旱音如憾。

連成一句是:有你今生無憾。

17樓:

夜貓兩條腿,露珠無嘴禮花沒葉天書無字禿驢沒毛心房無門

18樓:田小波

什麼貓兩條腿:加菲貓、機器貓

何豬無嘴:矮(愛)竹無嘴。矮竹,就是我們說的文竹。植物而已,**來的嘴巴?

何驢**:泥(你)驢**。誰都知道。

何屋無門:蟻(一)屋無門。螞蟻的家是洞口,沒有門的。

何書無字:萬樹(書)無字。多少樹都沒有字的。

何花無葉:年畫(花)無葉。年畫而已,和葉子確實沒有關係。

應該是:我愛你一萬年

19樓:篤妙

夜雨途中同心。夜貓(熬夜之人)兩條腿

。雨珠(諧音豬)沒有嘴。禿(途)驢沒有毛。中書(古官職)沒有字。**(你懂得)沒有門。心花沒有葉。

20樓:匿名使用者

天貓?招財貓?饞貓?

求答案好難猜六個字什麼貓兩條腿

21樓:星宇紅塵

風雨途中同心何車無輪:(象)是指象棋裡面的車,所謂車無輪,馬無韁。象通像。

何豬無嘴:(只)通蜘,古人認為蜘蛛是沒有嘴的。 何驢**:

(笨)笨驢指罵人的,在此處只有毛驢才有毛,是字的意思。 何屋無門:(鳥)鳥屋無門,因為鳥的窩是朝天的。

何書無字:(先)在此處書是指書寫的意思,是說還沒有寫之前當然是沒有字的。 何花無葉:

(飛)落葉飛花,所以飛花是沒有葉的。

求答案求答案,好難猜什麼貓,兩條腿

由星鵬 求答案,好難猜 什麼貓,兩條腿 什麼豬,沒有嘴。什麼驢,沒有毛。什麼書,沒有字。什麼房,沒有門。什麼花,沒有葉。答案是6個字,能連成一句很浪漫的話!能答出這道題的智商不一般!有高手沒?回答不出 其他群,看看哪個群裡高手多?多動腦筋永遠年輕! rosy涼飲 常見的答案 夜貓 什麼貓,兩條腿 雨...

圓球型兩條腿動物,有尾巴

月芽兒花開 這個動物是非洲的短頭蛙。當受驚時就會鼓氣成為這樣。 我也剛在快手上看的 不知道啥玩意兒 都說是外星人...

腿上的這個紋路是什麼,兩條腿都有

檸檬愛美 您好,大腿上有生長紋可以通過以下幾種方式進行有效的去除 1 平時生活中多喝水,以此來帶走體內產生的廢物等 適量的補充鉀元素,從而促進新陳代謝 在飲食上避免吃過於辛辣刺激等食物。2 如果通過改善生活習慣無法去除,可以嘗試通過雷射美容護膚等方法。希望我的建議對你有所幫助。如需獲得更多權威醫美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