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些人不吃兩條腿的動物

時間 2021-05-05 06:11:01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為了自己的一己私慾(同情),同情弱小,所以養狗人對於吃狗肉自然就會產生排斥——特別是當他們想起自家小狗的可憐可愛表情時。樓主的心理是正常的,從而厭惡吃狗,那就是虛偽了,而肆意損害別人的精神利益(吃狗肉的自由;而如果非要說吃狗肉是作惡。因為別人有著吃狗肉的自由;而狗又恰好與養狗人有著深厚的感情,無需擔憂,並不算虛偽,我覺得這已經是**和***的行為了),就是作惡了,很容易代入。

這種心理是正常的,就是合情合理的。只要不去藉此傷害他人的利益。但是試圖將這種厭惡付諸實踐就不正常了,自身個子不高的人也不喜歡別人諷刺個子矮的人,長期的社會教導告訴我們要學會愛護生命,養狗買狗的自由),就好像玩遊戲的人不喜歡別人詆毀遊戲,甚至直接侵犯他人的現實利益(比如高速公路上攔運狗車其實這是一種非常著名而且典型的偽善(不是貶義)。

這種心理的出現是因為人的同情心缺乏發洩的渠道,而飼養肉狗也是合法合情合理的經營

2樓:沈子木

有些人之所以不吃兩條腿的動物,那是因為他們是有所忌諱的。

3樓:金絲邊眼鏡鼠

兩條腿的動物指的又不是人,難道是不吃禽類?迷信或者病態心理作祟吧!

禽流感的時候也會有人不吃。

4樓:骰小星

你好,這個可能是心理有陰影,或者是比較在意這個,希望可以幫到你

5樓:520love嬌

不喜歡啊,或者過敏,或者有潔癖請採納

6樓:嘉嘉最棒

喜歡啊或者敏或者潔癖

從營養的角度解釋為什麼說"吃4條腿的不如吃兩條腿的,吃兩條腿的不如吃沒有腿的?"

7樓:

一條腿的我蘑菇!兩條腿的額我只吃鴿子,斑鳩還有鵝!

8樓:食品有意思

其實,這種說法有一定的科學道理。四條腿的肉,主要是指豬、牛、羊等畜肉;兩條腿的肉,是指雞鴨之類的禽肉;沒有腿的主要是指魚類,也泛指魚、蝦、蟹、貝類等水產類。

畜肉蛋白質含量一般為10%~20%,脂肪含量比較高,平均為15%,畜肉蛋白質的氨基酸組成與人體需要較接近,利用率高,脂肪組成多以飽和脂肪酸為主。另外還富含鐵、維生素a、維生素b等微量營養素。

禽肉,蛋白質含量為16%~20%,脂肪含量較低,在9%~14%之間。脂肪酸構成多以單不飽和脂肪酸為主。

魚類富含多不飽和脂肪酸。

9樓:蘭亭簫月

沒有腿的更接近宇宙的原始狀態

為什麼有些人不吃牛肉,為什麼拜觀音的人不能吃牛肉

有些人有 病比如長癬的不能吃牛肉 還有些人就是不喜歡那味道 你好!牛肉沒有什麼不好吃的,如果不吃牛肉,純粹是個人習慣問題,任何食品都是有人吃的 當然是能食用的啦,o o.臭豆腐,我們都知道吧,即使這樣很有個性的食品,不是也有人大吃特吃嗎,當然也有人絕對的是不吃臭豆腐。有人吃牛肉,有人不吃,同樣的道理...

為什麼有些人要自殺,為什麼有些人會自殺

當外界的壓力已經讓乙個人無法承受的時候,他內心的彷徨和無助就會超越死亡的恐懼,那個時候,死 就是一種解脫 遇到無法改變又無法接受的事咯 就象玩角色扮演遊戲 加錯點了不想玩了就刪號 就是自殺咯 又不能拜託別人 因為殺人會紅名 犯法 環蘆拜鯨 活著沒意義樂 離開只能證明自己存在過 我簡單明瞭地概括一下 ...

為什麼有些人特別愛哭,為什麼有些人很愛哭。

猴叔說歷史 有些人就是天生敏感,心思脆弱,就是喜歡哭的,你也不能說這是矯情,沒有什麼原因。 情感比較豐富,比較感性的人就會容易哭,但如果真的對她好,她感到幸福,也會減少哭的機會 人和人是不同的,有些人她的性格比較柔軟,容易因為一些事情感動或者難過,然後就哭了。 愛的未知一二 因為很多人每個人的內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