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種地漏防臭效果好

時間 2021-05-05 06:11:01

1樓:聖文介幻露

防臭好的地漏有水封地漏、矽膠地漏 、翻板地漏、彈簧地漏、

磁鐵地漏、

反向重力地漏等。

1、水封地漏:它不屬於直通式密封地漏,是鐘罩式結構,即用乙個扣碗(鐘罩)扣在下水管口上,營造出乙個「u」型存水彎,從而達到用水封住氣味的目的,所以叫做「水封」

,是市場上最常見,**比較便宜的一種老式地漏。

水封易乾涸不能持久防臭,就算是深水封可封好幾天,但是封起來的髒水時間一長就發酵出臭味和細菌,自己卻變成了汙染源頭,水封地漏下水需要走2個180度

迂迴,底部易積累髒汙,極易堵塞,嚴重影響排水速度:

如下圖所示排水示意圖1:

同樣原理還有淺水封地漏,水封高度只有1-2厘公尺,毫無技術含量,用很淺的存水彎封味,形同虛設。市場上幾塊錢的到處都是,坑了不少人。更換率相當的高。

更重要的是水封地漏無法防止返水現象,如果下水管為負壓就會出現水漫金山的現象,非常值得警惕,切莫貪便宜盲目選擇。

認識水封地漏見下圖2:

2、矽膠密封地漏:結構原理非常簡單,高溫會使其變形,不耐腐蝕(如洗衣服的水都是腐蝕性強的汙水),防不了蟲鼠(被吃掉),使用壽命短。

3、翻板地漏:這種地漏就不用說了,排水是很快,但是密封效果較差,密封不好就意味著不能防臭,銷子容易壞掉。

4、彈簧直通式密閉地漏 其原理是在地漏芯裡放入一根彈簧,使地漏芯底部密封墊吸住密封,地漏排完水後借助彈力使密封墊歸位,當然彈簧是鐵做的,鐵最怕的就是髒水,時間長了必然要生鏽,加上使用次數的增加彈力會很快減弱,這樣的地漏壽命較短,好多配的金屬地漏芯,看似結實,其實受不了髒水的腐蝕,金屬材料氧化後還會產生有害細菌,不是健康的選擇,專業的地漏芯都是abs工程塑料的經久耐用,穩定性強,更健康環保。

彈簧地漏結構見下圖:

5、磁鐵直通式密閉地漏是借助靠磁鐵的吸力來使排完水的密封墊歸位,實現自動密封的,但是經過地漏的水都是人們洗澡,洗衣服,刷鞋子排的髒水,裡面肯定會有含鐵的雜質和小的金屬顆粒經過地漏芯時很自然的就吸附在磁鐵上,時間久了磁鐵被吸附物包裹,磁性也會隨之減退,密封墊很容易就關不上了! 磁鐵在汙水中會氧化、粉化,磁力也逐漸衰減,遇熱水甚至會消磁。效能不夠穩定無法長期使用,不過這種地漏一般芯是可以更換的,不用更換整個地漏,但是如果不慎底部螺釘鬆動蓋板掉入下水管那就麻煩了。

6、反向重力式直通密閉地漏:原理較為科學是完全利用水流自身重力開閉密封蓋板,無極調速。在實現自動密封這個過程中是不借任何外力(磁鐵,彈簧),使用壽命有了保障。

地漏芯是耐腐蝕的abs工程塑料做的,由於裡面沒有彈簧和磁鐵不會被髒水腐蝕生鏽和失效!排水的過程是無極變速,根據水壓大小自動調節,不會存髒水,底部密封墊上有密封膠圈設計,完全密封,可以比較好的杜絕臭味害蟲。

綜合比較是目前直通式地漏中效能較好的防臭地漏。不需要經常更換地漏芯,在清理該地漏芯時,取出來倒置放在盆裡涮洗,這種芯倒置時候底部密封墊會彈開,正著放會自動閉合。

見下圖:

參考資料

2樓:1志在千里

深水封防臭的,就用六防地漏,防臭效果好而且還能防小飛蟲子。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地漏種類很多有: 水封地漏、矽膠地漏 、翻板地漏、彈簧地漏、 磁鐵地漏、 反向重力地漏 等等...

4樓:匿名使用者

防臭還是水封地漏比較好,臭氣很多時候都是因為外部氣壓大於內部氣壓所造成的,水封可以解決這個問題。我之前用的金德爾家的地漏防臭效果就很好,它家水封高度能達到50mm,是國家規定的標準,其他家好像都沒有達到這麼高的。

誰用過效果比較好的防臭地漏,什麼牌子的?

5樓:硪銩樂你

我用過好幾個品牌的,覺得行雲流水防臭地漏,使用過幾個品牌中最好用的,嘿嘿

6樓:28美膩

樓主~請問你現在用的什麼什麼牌子的防臭地漏?

我家的地漏不能防臭,如何更換防臭地漏呢

小樂學姐 需要拆除掉之前舊的地漏,取出地漏後會發現地漏上面 夾雜著很多雜物,包括灰塵 頭髮 汙垢等等,這些就是地漏堵塞導致排水失效,從而產生異味的原因之一。將水泥材料攪拌均勻,在凹槽的四周和新地漏背面塗抹上水泥,將地漏對準排水管口放入到凹槽中,按緊貼實,與地面牢固地接合。此過程中要注意地漏的水平面比...

什麼是防臭地漏?防臭地漏真的能夠做到絕對防臭嗎

多孔深水封地漏 這種地漏的防臭效果比之前兩種都好得多。因為它是深封水設計的。所以它的防臭效果是比較理想的。這是多深水封地漏最大的優點。但是他依舊還是存在著一些缺點。比如說多孔深水封地漏雖然有多個孔但是它的排水速度是比較慢的,還有乙個問題,和彈簧地漏一樣就是容易被毛髮等堵塞。而要解決這個辦法,就是每次...

不鏽鋼防臭地漏 怎麼樣,防臭地漏選什麼牌子好

還好吧,但是一定是304不鏽鋼的,現在市面上大部分都是201的,建議您選擇304的,這才是建設部規定的材質,使用50年都不是問題,漢芳歐芬防臭地漏 新十大品牌地漏。上有銷售的,諮詢旺旺,客服會為您解答一切問題的。漢芳歐芬 非常芯四防牌地漏優勢分析 1 原理 重力機芯,不需水封,不借助彈簧 磁鐵等外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