吊死鬼用什麼農藥打死

時間 2021-05-05 06:11:01

1樓:微塵小店

一般用毒死蜱,高效氯氰菊酯,蘇雲金桿菌等藥劑。

吊死鬼是尺蠖的幼蟲,吊死鬼」平常是呆在樹上的,未老熟前不能吐絲。但是到能吐絲了以後,它們並不立即鑽入土中化蛹,還會在樹上呆一段時間,這時它們一旦受驚就會採取自我保護的措施——吐絲把自己懸在空中,脫離樹枝。

尺蠖(chihuo)無脊椎動物,昆蟲綱,鱗翅目,尺蛾科昆蟲的統稱。幼蟲身體細長,行動時一屈一伸像個拱橋,休息時,身體能斜向伸直如枝狀。完全**。

成蟲翅大,體細長有短毛,觸角絲狀或羽狀,稱為「尺蛾」。全世界約有12000種,我國約有43種。其天敵:

有棗尺蠖腫跗姬蜂和寄生蠅等。

2樓:在九阜山踩舢舨的蔡文姬

我家種的橄欖,用什麼農藥

笨槐樹上的吊死鬼蟲子屎能治什麼病

注意增加植物多樣性,形成喬木 灌木 花草多層結構 人工築巢招引益鳥 加強肥水管理,合理修剪,可減輕為害。1 園林技術防治 園林設計時注意增加植物多樣性,形成喬木 灌木 花草多層結構 人工築巢招引益鳥 加強肥水管理,合理修剪,可減輕為害。在9月至次年4月底之前深翻滅蛹。平時人工刮除樹皮縫隙間的卵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