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白色眼睛尾巴很長各位大神看看是什麼品種狗狗

時間 2021-05-05 06:09:58

1樓:熊珈藍佑

這只狗狗的頭型,毛色與尾巴等有德國黑背的血統,是乙隻串種狗狗。

2樓:四川瑞利恆律師事務所

目測屬於中華田園犬。但是很精神。喜歡就好好對待它吧。

3樓:無名是

中華田園犬,很忠誠的

那種黑白相間、藍色眼睛的狗狗是什麼品種?

4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狗叫哈士奇,哈士奇不純的800左右,純的1000以上不定價。

有關哈士奇的資料:

【體 型】

雄性哈士奇犬肩高21-23英吋(53-58厘公尺);

雌性哈士奇犬肩高20-22英吋(51-56厘公尺)。

雄性哈士奇犬體重45-60磅(20-27千克);

雌性哈士奇犬體重35-50磅(16-23千克)。

【性 格】

哈士奇犬的典型性格為友好,溫柔,警覺並喜歡交往。它不會呈現出護衛犬強烈的領地佔有慾,不會對陌生人產生過多的懷疑,也不會攻擊其他犬類。成年犬應該具備一定程度的謹慎和威嚴。

此犬種聰明,溫順,熱情,是合適的伴侶和忠誠的工作者。

【頭 部】

表情堅定,但是友好;好奇,甚至淘氣。

眼睛杏仁狀,分隔的距離適中,稍斜。眼睛棕色或藍色。

耳朵厚,覆蓋著厚厚的毛,脖子連線頭部處略微呈拱形,有力的豎起。尖部略圓,筆直地指向上方。

顱骨中等大小,與身體的比例恰當;頂部稍圓,從最寬的地方到眼睛逐漸變細。

鼻鏡:灰色、棕褐色或黑色犬的鼻鏡為黑色;古銅色犬為肝色;純白色犬可能會有顏色鮮嫩的鼻鏡。

嘴唇著色均勻,閉合緊密。牙齒剪狀咬合。

【身 體】

頸:長度適中、拱形,犬站立時直立昂起。小跑時頸部伸展,頭略微向前伸。

胸:深,強壯,但是不太寬,最深點正好位於肘部的後面,並且與其水平。肋骨從脊椎向外充分擴張,但是側面扁平,以便自由活動。

背部:背直而強壯,從馬肩隆到臀部的背線平直。

腰部收緊,傾斜,比胸腔窄,輕微折起。哈士奇犬臀部以一定的角度從脊椎處下溜。

尾巴上的毛很豐富,像狐狸尾巴,恰好位於背線之下,犬立正時尾巴通常以優美的鐮刀形曲線背在背上。尾巴舉起時不捲在身體的任何一側,也不平放在背上。正常情況下,應答時犬會搖動尾巴。

尾巴上的毛中等長度,上面、側面和下面的毛長度基本一致,因此看起來很像乙個圓的狐狸尾巴。

【四 肢】

哈士奇犬站立時從前面看,腿之間的距離適中,平行,筆直,肘部接近身體,不向裡翻,也不向外翻。從側面看,骨交節有一定的傾斜角度,強壯、靈活。骨骼結實有力,但是不顯沉重。

哈士奇犬腿從肘部到地面的距離略大於肘部到馬肩隆頂部的長度。

橢圓形的腳,不長。爪子中等大小,緊密,腳趾和肉墊間有豐富的毛。肉墊緊密,厚實。

哈士奇犬站立時從後面看,兩條後腿的距離適中,兩腿平行。哈士奇犬大腿上半部肌肉發達,有力,膝關節充分彎曲,踝關節輪廓分明,距地的位置較低。

【被 毛】

哈士奇犬的被毛為雙層,中等長度,看上去毛很濃密。下層毛柔軟,濃密,長度足以支撐外層被毛。外層毛的粗毛平直,光滑伏貼,不粗糙,不能直立。毛色有各種顏色,臉部有特殊白斑。

【飼養環境】

城鄉均可、寬敞為佳、須有人陪伴、固定運動。

5樓:匿名使用者

是哈士奇·

西伯利亞雪橇犬屬於中型工作犬,腳步輕快,動作優美。身體緊湊,有著很厚的被毛,耳朵直立,尾巴象刷子,顯示出北方地區的遺傳特徵。步態很有特點:

平滑、不費力。他最早的作用就是拉小車,現在仍十分擅長此項工作,拖曳較輕載重量時能以中等速度行進相當遠的距離。他的身體比例和體形反映了力量、速度和忍耐力的最基本的平衡狀況。

雄性肌肉發達,但是輪廓不粗糙;雌性充滿女性美,但是不孱弱。在正常條件下,乙隻肌肉結實、發育良好的西伯利亞雪橇犬也不能拖曳過重的東西。

在天津800元就可以買了哦·

在成都800元·

在上海828元·

而在北京1972元·

瀋陽1025哦·

6樓:匿名使用者

是哈士奇

**還是要看血統和各個地方得定價,一般800元就能買到

7樓:種夫

哈士奇呀親╭(╯3╰)╮一般1500~2000人民幣

一種長得像狼一樣的狗,眼睛是藍色的,是什麼品種?

8樓:鑰匙心記錄

你說的   哈士奇!   藍眼睛不影響  視覺的情況下的犬  並且常見的 僅有 西伯利亞雪橇犬 -哈士奇犬

但是在買狗的選擇上! 最好不要選擇藍眼睛的 (涉及到基因疾病概念不多解釋)

9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情況,可能是阿拉斯加雪橇犬。也也有可能是哈士奇。想分辨他們的的方法一般是看眼睛和尾巴。哈士奇一般尾巴豎起來,雪橇犬一般尾巴夾在倆腿間。

濱崎步白色眼睛

是marionette吧.你說的是guilty 的 marionette 木偶的時候帶的白色美瞳 jewel只是帶了白色的假睫毛 我知道 名字是 marionette 又名 提線木偶 附上截圖 是這個吧 不是jewel 那只是戴了白的睫毛而已啊 marionette.大愛的一首,歌詞很有ayu的風啊...

白色毛藍眼睛的貓是什麼品種,白色貓藍眼睛不知道什麼品種

趴著百科全書 藍眼白貓。藍眼白貓,祖先為安哥拉貓 波斯貓。起源於1880年代。習性溫順,耳朵在頭部位置。四肢較低粗短的頸,披毛細膩而柔滑的被毛,藍眼白貓 是乙個統稱,指具有藍色眼睛,白色被毛特徵的貓,可為土貓,也可為品種貓。長毛異種 藍眼異國種貓。起源於1880年代。不幸的是,一些白色貓獨特的藍眼睛...

烏龜眼睛腫脹,爪子有白色潰爛,烏龜眼睛發白而且腫,四個爪子也發白

到藥店去買瓶雙癢水 紅黴素眼藥膏 和少量高猛酸甲 雙癢水每天給病龜消毒 洗爛爪 擦洗 身子 藥膏每天給塗一點 高猛酸甲一點化水裡 紫紅色 病龜泡10分鐘 視龜的大小 大龜時間可以長些 泡得龜爛爪上有水鏽樣就行了 來自大峽谷白璧無暇的蘆筍 眼睛是白眼。氯黴素眼水每天要多次滴入,並且要保證進入眼睛裡。龜...